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蹤器事件 謝寒冰爆:韓國瑜致電「有不能說的苦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09:22
挺韓名嘴謝寒冰28日開直播透露,韓國瑜有去電給他提到追蹤器事件,對方透露有不能說的苦衷。(圖/翻攝自YouTube)
挺韓名嘴謝寒冰28日開直播透露,韓國瑜有去電給他提到追蹤器事件,對方透露有不能說的苦衷。(圖/翻攝自YouTube)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宣稱自己遭到「國家機器」監視無所不用其極,還提到自己座車疑似遭放追蹤器,但至今他仍未提告和報案,引發各界議論紛紛,懷疑恐是他自導自演。對此一向力挺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忍不住直呼「最近真的看不懂韓國瑜在幹嘛?」但事隔1星期,謝韓冰在28日晚間開直播時爆料,韓國瑜去電給他,透露「有不能說的苦衷」,要大家別再追了。

謝寒冰上星期開直播時,談到韓國瑜的「追蹤器」事件,劈頭就直轟「真的很不爽,最近真的不知道韓國瑜在幹嘛!」他也懷疑真的會有人把追蹤器放在引擎那邊嗎?如果真的找到了,為什麼不提告,我真的到現在都不明白,當作這件事沒發生嗎?謝寒冰更說,「若不想提告,那為何要對媒體講這件事情?」

 

時隔1個星期,謝寒冰28日又開直播,這是他提到在上星期直播結束後,韓國瑜有去電給他,第一句就幽默自稱「我是韓冰的爸爸!」當下自己突然愣了一下,過一會兒才回神發現是韓國瑜。

謝韓冰接著提到,韓國瑜跟他提到「追蹤器事件」,其實「有不能講的苦衷!」他一聽詢問究竟是什麼原因,韓國瑜向他解釋說明後,包括為什麼會這樣講、還有不能講的苦衷是啥,謝寒冰說自己聽完對方解釋後「我接受了!」他也答應韓國瑜這中間過程不能說,因為還牽扯到其他事情。

最後謝寒冰提到,這是韓國瑜「不應該選擇的戰場」,但他也呼籲「藍軍的人盡量不要再就這點去著墨」、「藍軍也都不要再去追了這件事情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長#國民黨#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追蹤器#韓冰#苦衷#國家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53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