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黑我300分鐘! 陳菊告3名嘴:律師費我自己出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2: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6日)表示,由於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一再造謠抹黑她,決定自費請律師提告,她並稱,這是近年來台灣媒體最黑暗的時刻,對假消息與假新聞必須奮戰到底。

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陳菊指出,從去年底大選前,特定媒體、名嘴及政治人物開始對她極盡汙衊、甚至不堪入耳的人身攻擊,選後更是變本加厲的抹黑造謠,「根據律師提供的資料,1月15日到31日東森及中天電視台的談話節目就抹黑我個人合計將近300分鐘,甚至有一集足足攻擊我40分鐘,占總節目長度幾乎一半的時間,這是系統性、組織性的毀滅個人人格與名譽,更是近年來台灣媒體最黑暗的時刻。

她表示,如果置之不理,將導致社會無法再進行理性對話,輕則網路洗板霸凌,重則危及人身安全;而許多未經查證、甚至是杜撰的言論,透過電子媒體及網路散播,所傷害的不僅是個人的人格與聲譽,更讓社會大眾陷入無從得知事實、無從判斷真實為何的危險境地,這是從事民主運動超過40年的她最不願看到的結果,因此選擇提告。

「縱使勝訴,我個人的名譽也難以回復」,陳菊說,因為輕信與無知而繼續流傳,傷害也繼續在發生,這是人間的無奈、人生的蒼涼,但還是得去做,這是她個人對於面臨崩解的民主政治,以及身陷危機而不自知的台灣社會,所應該採取的必要行動;此外,她也表示,「律師費用本人自行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菊#中天#東森#媒體#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04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