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當然選小英」 雞排妹暗酸:有些人只適合做市長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09: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雞排妹」鄭家純向來勇於評論時事,也曾表態政治立場,近日上電台直播大膽直呼:「選總統,當然選蔡英文。」許多網友回應「那柯文哲出來參選呢」,雞排妹則坦言「柯文哲參選也不會選他」,她表示「有些人只適合做市長」。
 
雞排妹在MeMe直播開設電台主持,上週五主題「如何擁有被討厭的勇氣」內容中,說明自己過去面對所有酸言酸語很不理解,也想不通為何別人要攻擊我,但到後來雞排妹體悟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她表示:「對於那些批評,就算我消失,罵人的還是那些死樣子。」

 
 
節目進行時,雞排妹開放網友「連麥」提問,被問到「政治議題上被討厭怎麼辦」時,雞排妹說「韓國瑜事件」時,當下就有2千多名網軍來問候父母,在政治上面被討厭,但她選擇幽默回應,更說出:「台灣一半以上不說實話,是因為避免紛爭。」她還鼓勵網友「在情緒處理上先後順序很重要」、「生氣就是想個幾秒鐘就不會生氣與衝動」。

據了解2018九合一大選前,雞排妹曾在政論節目上分析韓流現象,狠批韓國瑜與支持者的互動模式就像「直銷大會」,直指韓國瑜說話宛如直銷,「那種撼動人心、講話節奏很快很快,然後講說我們好苦好苦好窮好窮,快餓死了快餓死了,一直把窮跟苦掛在旁邊,然後幫你們賺大錢賺大錢」,一番言論遭到韓粉砲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市長#總統#雞排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45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