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謝寒冰 結果共109筆

  • 唇膏之謎! 韓國瑜解答:先上護唇膏再補粉

    韓國瑜女兒和名嘴謝寒冰,都稱韓國瑜在辯論前擦了護唇膏,但三立電視台則提供畫面證明,化妝師只有補粉,韓國瑜也親自說明真的擦護唇膏,讓他講話時覺得嘴巴黏黏的,才會直接抹掉,不過他的女兒韓冰強調唇膏只是枝微末節,希望大家聚焦選戰,辯論賽給父親韓國瑜,打了滿分100分。
    2018/11/22 13:20
  • 名嘴爆「擦護唇膏」導致喉嚨痛 韓國瑜:真的有擦!

    名嘴謝寒冰上節目爆料,韓國瑜周一(19日)參加辯論會,就是因為擦了電視台的護脣膏,導致喉嚨痛才影響辯論表現,不過電視台拿出畫面佐證,當天韓國瑜只有補粉沒有擦護唇膏,而韓國瑜本人說,他平常不化妝的,那天確實被化妝師擦了護唇膏,覺得不習慣黏黏的,才用衛生紙擦掉。
    2018/11/21 19:26
  • 吳音寧「極樂歐洲」喊卡 名嘴:她怕報告寫不出來

    北農被爆料將由總經理吳音寧率團赴歐洲考察,行程提前曝光,要去的地方有各種觀光景點,甚至還有紅燈區與百貨公司,被批根本是「極樂歐洲」。吳音寧隨後表示因康芮颱風來襲,要坐陣北農指揮,名嘴謝寒冰在臉書上酸「她應該是怕報告寫不出來吧…」。
    2018/10/02 20:44
  • 取消軍人節活動跑去輔選 他怒轟小英賴神「口水到處噴」

    昨日是93軍人節,由於先前823水災豪雨轟炸南台灣,造成多處淹水災情嚴重,為了展現國軍「苦民所苦、疾民所疾」精神,國防部宣布,取消今年93軍人節的慶祝活動,名嘴謝寒冰表示,軍人節慶祝活動取消,但蔡英文與賴清德當天卻到中彰苗輔選,對此,他不禁痛批「原來苦民所苦只是軍人的職責」。
    2018/09/04 15:38
  • 設慰安婦像破壞台日關係 他砲轟謝長廷:根本日本買辦!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內部的中國政黨不斷擴大台日的矛盾對立,包括在台南市主導,設置慰安婦銅像,以及發起禁止東北食物進口台灣的公民投票,「其作用在破壞台日關係,不言而喻」,對此,名嘴謝寒冰在臉書痛批謝長廷「根本就是日本買辦」,強烈建議停發謝長廷的薪水。
    2018/08/23 14:42
  • 紀政稱台灣可自辦國際賽 網友砲轟:誰會來?

    原定由台中市主辦的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本月24日在大陸施壓下直接停辦,而主辦權遭取消的理由,則是台灣民間發起的「2020東京奧運正名公投」違反奧會規定;但此公投連署的發起人紀政表示,其實台灣可以自己辦很多「國際性賽會」,此言論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滿,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更在臉書上痛批「政治利益真的可以扭曲一個人的良心啊!」
    2018/07/26 15:28
  • 吳茂昆遭監院彈劾 他諷:扼殺了台灣最後一個完人

    前教育部長吳茂昆任職東華大學校長期間,持學校專利到美國開設師沛恩生技公司,今(3日)遭監察委員認定違反利益衝突迴避法規定、涉嫌侵占東華大學專利權,以13票全數同意通過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消息傳出後,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就在臉書諷刺,指監委「扼殺了台灣島上最後一個不會犯錯的完人」。
    2018/07/03 21:50
  • 姚立明轟文大生說謊 名嘴:快告他公然侮辱

    一位文化大學學生上政論節目談近期眾所矚目的文大大群館案,日前疑似在節目上回應不如製作單位預期,節目下標質疑女學生,引起熱議;節目昨日進一步找來名嘴姚立明,與主持人在節目上一起批評女學生說謊。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名嘴謝寒冰也看不下去,鼓勵兩位女同學告姚立明公然侮辱,他絕對可以做證人。
    2018/06/22 21:25
  • 吃2次水煮香蕉沾醬油 他怒譙賴神:你自己吃過沒?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臉書發表香蕉新吃法,推薦民眾生香蕉帶皮水煮,再配醬油、大蒜食用,「養生又美味」,名嘴謝寒冰12日分別試吃了「水煮熟香蕉沾醬油大蒜」與「水煮生香蕉沾蒜蓉醬油」,吃完後他只想請教賴清德:「你自己到底吃過沒?」
    2018/06/13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