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論文 結果共2,022筆

  • 中國官媒拋重磅消息!房市限制政策「不合時宜」 恆大飆漲82%

    中國官媒證券時報今(6日)在頭版發表評論文章稱,房地產市場限購、限貸、限售等限制性政策已「不合時宜」。受到消息激勵,在香港上市的大陸房地產股全面飆漲,中國恆大收盤暴漲82%。
    2023/09/06 18:55
  • 酸綠!政見頻獲採納 侯:像論文要註明出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拋出最新健保政見,要讓「排富」後的65歲以上長者,免繳健保費,卻被衛福部質疑,恐怕造成年輕世代的負擔。對於這樣的說法,侯友宜則回應,只要長者健康,年輕人的負擔自然降低;甚至還呼籲,歡迎綠營參考他的政見,但記得要像論文一樣「註明出處」。
    2023/09/06 13:57
  • 鬼月說鬼/臨時入住

    就讀研究所時,從學姊阿華那裏聽得一件異事。 當時學姊搭乘臺鐵前往某個位處偏鄉的市鎮參加學術研討會,由於感冒的關係,她打算發表完論文便要馬不停蹄地趕回住處。 
    2023/09/04 15:13
  • 不受「學倫」影響?!賴清德輔選何博文喊當選

    國民黨今天(9/1)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不過何博文否認,反批是他的對手,也就是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故意趁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要來他的選區輔選時,打擊他!
    2023/09/01 21:47
  • 相似度58%!藍控何博文論文抄襲 要賴說底線

    民進黨學倫爭議再+1,國民黨指控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新北黨部主委的何博文,他在淡江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喊話黨主席賴清德處理嗎?何博文則澄清,自己比對論文相似度符合規定,願意接受學倫會調查,反批藍營惡意政治操作。
    2023/09/01 13:44
  • 何博文駁論文抄襲扯「這件事」 洪孟楷反嗆:國民黨要你抄的?

    國民黨今(1)日踢爆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於2004年淡江大學陸研所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另外2本學術論文,且抄襲度達58%。何博文也隨即發聲反駁,批國民黨「烏賊戰術」,更指藍營是為救對手洪孟楷選情而抹黑,他也表示願配合接受淡江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審查。對此,洪孟楷稍早也發出3點聲明,怒嗆何博文「難道是國民黨要求你去抄襲的嗎?真的莫名其妙」。
    2023/09/01 13:30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相似度58%!爆綠立委參選人論文抄襲 藍:北海小抄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指出,何博文在2003年於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碩士論文《中國大陸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改革之研究》,經過比對抄襲2本碩論,相似指數高達58%、甚至結論抄襲90%;論文的「目的與動機」照抄比何早11年前他人的論文,論文「結論」11頁中有10頁抄襲,論文中的「筆者發現」更一字不漏地抄襲他人碩論摘要。國民黨酸喊話成為「北海金剛」的何博文從北海小金剛變成「北海小超(抄)人」。
    2023/09/01 11:25
  • 論文指導生嫌隙?北卡博士生槍殺指導教授 兩人皆來自中國

    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的校園槍擊,槍手齊泰磊和死者嚴子傑,不只都來自中國大陸,而且還是師徒關係!北卡法院首次開庭,儘管沒有提到犯罪動機,但他們懷疑是論文指導有嫌隙,才讓齊泰磊動了殺機。
    2023/08/30 13:25
  • 防學術抄襲!中國大陸推「學位法」 禁AI代寫論文

    暑假結束開學在即,大陸官方在這學期可能會有些新規定,因為正在北京召開的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打算擬定「學前教育法」,其中要禁止幼兒園不能偷跑,教小學課程;另外,現在ChatGPT這類生成式AI興起,官方也將推出「學位法」,一旦使用人工智慧代寫學術論文,學位將被撤銷。
    2023/08/29 20:00
  • 研究:蔬果汁改善運動痠痛 酸櫻桃、石榴促進恢復

    運動後肌肉痠痛是許多人的惡夢,台灣1篇醫學論文證實蔬果汁對運動後延遲性肌肉痠痛的好處,尤其推薦酸櫻桃、石榴。營養師建議1天最多喝1至2杯,平時固定飲用的抗發炎效果更好。
    2023/08/27 11:36
  • 麻衣「奮發寫論文」考上保母學位 否認台灣是傷心地:是第二故鄉

    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睽違10年正式在台灣出席活動,今(25)日替燕窩品牌站台,她表示這次來台待3天2夜,明天就會回去日本,9月還會來一次,那次就會待久一點。她先前在IG求助,因為寶貝想要台灣的蟬,所以希望她可以抓一隻帶回去日本,讓她哭笑不得。
    2023/08/25 15:13
  • 世界圖書館與資訊會議 國家圖書館以台灣之名參加

    國家圖書館組團赴荷蘭參加國際年會及世界圖書館與資訊會議,成功將Taiwan(Province of China)更名為Taiwan(R.O.C.),獲得各國支持。
    2023/08/22 15:41
  • 高虹安質疑被起訴是政治報復 林智堅淡定發「下車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14日因在立委任期內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不過,高虹安也指出,她才交送新竹棒球場的調查報告給監院,質疑是遭政治追殺。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宣布將出席「還路於民」活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似乎對活動也有感而發,昨(18)日在臉書大談任內「行人友善」政績;不少網友留言盼林智堅回鍋擔任新竹市長,但也有人批評他棒球場以及論文抄襲的問題。
    2023/08/19 20:13
  • 用ChatGPT寫作業是作弊? 美大學教授反向操作

    夏威夷野火肆虐,罹難者突破百人,在加州,消防員正在試驗用AI來定位野火,結果已經出現成效;隨著開學倒數計時,該不該讓AI成為教學工具,反對聲浪還是占多數;但在美國的愛荷華大學,有一位教授反向操作,打算將ChatGPT,納入所有的寫作作業中,他認為,學生出社會後早晚都要用到!
    2023/08/17 19:58
  • 蘿莉塔產後痛爆!淚崩「上廁所花20分鐘」頭暈冒汗 哀嘆餵奶超辛苦

    女星羅莉塔今年初宣布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隔月立刻懷上愛的結晶,經過6個月的產期,羅莉塔恰巧在8日父親節卸貨,誕下寶貝女兒,讓夫妻倆歡天喜地。今(11)日,她透露苦不堪言的剖腹過程,傾吐傷口痛得半死,就連平常輕鬆地上廁所,也都要練習,讓她忍不住抱怨:「根本比碩士論文還難。」。
    2023/08/11 17:05
  • 新黨控碩士論文一抄三 賴惠員:靜待調查、勿政治操作

    新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9)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指控民進黨立委賴惠員碩士論文涉抄襲,並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學倫標準浮濫、打假球。對此,賴惠員指出,中正大學已進行調查,一切靜待結果,希望各界不要進行任何政治操作。
    2023/08/09 12:13
  • 狂轟新潮流「很爛」 柯文哲:當選嚴查金流、蔡英文論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再度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讓白綠關係降至冰點。2日他接受前立委蔡正元專訪,除了痛批新潮流「對國家傷害太大」,也表態若當選總統,將調查新潮流的可疑金流,並徹查蔡英文「封存30年」的論文及高端資料。
    2023/08/04 16:30
  • 超導體讓概念股看漲!學者存疑:原始論文有問題

    南韓的研究團隊7月下旬於arXiv網站發表論文,宣稱發現了具實用性的常溫常壓超導體LK-99,且製作方法極其容易,引起世界範圍的關注;中國與南韓部份超導體相關的概念股價格也應聲上漲。超導體是一種能使傳輸無電阻的材料,讓能量在傳輸過程中不再損失,此一特性將大幅提升人類科技的發展腳步。目前該發表尚未經過同業審查證實,但早已引起世界各地研究人員的興趣,據了解,至少兩家美國國家實驗室和三所中國大學的研究人員,正著手進行更仔細的研究,以應證南韓的實驗結果。
    2023/08/04 15:10
  • 賴清德左右難「安」! 兩愛將潘孟安、蔣絜安捲論文抄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親信涉入多項爭議,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1日被指控在高師大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對此,高師大回應,潘孟安碩士學位論文確實違反學術倫理瑕疵,但尚未達撤銷學位程度,學校決議予以書面告誡處分。潘孟安則提3點聲明表示,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疑慮,尊重學倫會審查結果。此外,民進黨客家部前主任蔣絜安上週因論文抄襲風波請辭獲准。
    2023/08/04 11:09
  • 朱立倫:論文涉抄襲、6參選人退選 綠營陷信賴危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民進黨產生非常嚴重的信賴危機,包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前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論文涉抄襲,以及有6名立委參選人退選,凸顯民進黨的混亂。
    2023/08/02 16:02
  • 韓論文稱找出常溫常壓超導體LK-99 作者坦言有缺陷將修正已要求下架

    韓國研究團隊日前透過論文未定稿版本網站arXiv.org發表研究成果,宣稱找到可在常溫常壓下達到零電阻的超導體LK-99,引起國際學界關注。但無論在韓國或國際上,對於這項研究成果的真實性仍無定論。
    2023/08/02 10:03
  • 遭控論文涉抄襲 潘孟安現身黨中央無回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剛就任時,曾喊出學論議題高標準處理,但如今他的選戰重要操盤手、競總幹事潘孟安,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論文涉嫌抄襲,高師大認定,潘孟安論文有瑕,疵但不到需要撤銷學位程度,這樣有符合賴清德標準嗎?賴清德沒有多做回應。
    2023/08/01 20:28
  • 修但幾咧!陳玉珍問「眾委」 談金門提名:恐害柯總統路

    民眾黨在金門自推立委參選人,似乎也讓跟民眾黨友好的國民黨現任立委陳玉珍不滿,在立法院攔下民眾黨立委想問個清楚,更直言提名這種有論文、黑金爭議的人,會害到柯文哲的總統路,民眾黨冷處理,只說謝謝委員百忙之中的關心!
    2023/08/01 19:27
  • 潘孟安遭控論文抄襲 現身民進黨中央未回應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的高師大成人教育研究所論文涉嫌抄襲。對此,潘孟安上午發出聲明表示,論文具原創性,無抄襲疑慮;不過下午其主持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會議前被問及此事,並未回應。
    2023/08/01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