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談判 結果共6,229筆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聚焦核子武器

    全球地緣政治變幻莫測的情況下,全球強權國家都把核武當作談判籌碼,不僅俄羅斯因應政治情勢,宣布退出核武裁減條約,中國大陸也在不斷增加核子武器的數量,目前美國也推核武現代化。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奧本海默電影裡有提到,當初曼哈頓計劃一開始不是為了仇恨或惡意,而是希望世界變得更好,所以希望核子武器可以終止戰爭,且是終止未來的所有戰爭,但是沒想到的是,在二戰後美蘇兩國就進入冷戰期,所以兩國核子彈頭的數量持續升高,這背後的國際策略就是賽局理論,指你不知道對手下一步會做出的舉動是什麼,只能自己去預測,並做出,所以美蘇兩國當時並不知道彼此有多少核子武器,只能不斷增加自己國家的核武。」
    2024/01/19 16:00
  • 台灣大選落幕 美專家分析:不會增加中國侵台風險

    分析台灣大選,前美國在台協會主席卜睿哲認為,政府治理將更為複雜,所幸台灣已有經驗,行政、立法機關的談判技巧將十分寶貴。中國問題專家何瑞恩認為,這一結果不會增加中國侵台的戰爭風險。
    2024/01/19 10:02
  • 只因IG留言!少女被逼掌嘴 KTV包廂動私刑

    又有青少年鬧事!台中一名少女因為在IG留言,惹怒網友,被約到KTV談判,一群人逼少女自打巴掌,接著還動手圍毆,甚至還拿水壺砸少女,全程還錄影,影片外流後,員警逮捕影片中動手的兩名女子,一位才19歲,另一位是未成年,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移送。
    2024/01/17 23:17
  • 哈瑪斯釋影片控以色列炸死2人質 以軍:都是謊言

    以哈衝突從去年10月7日開始,至今仍有100多名人質還留在加薩。最新一輪談判由卡達和法國攜手斡旋,哈瑪斯將允許提供藥品給人質,條件是讓更多人道物資進入加薩走廊;美國白宮表示已經派遣一名國家安全委員會高級專員前往中東,協助以哈人質談判。不過就在這時,哈瑪斯連續兩天釋出影片,三名人質向以色列發出停火懇求,之後就宣布其中兩人被以色列空襲炸死的消息;以色列對此抨擊是哈瑪斯在凌虐人質家屬的心情,否認人質死亡是以色列造成。
    2024/01/17 19:53
  • NBA/溜馬暴龍談判中!傳端「3首輪」秀誠意 全力爭奪西亞卡姆

    美國時間2月8日是本季NBA的交易截止日,其中暴龍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也被視為最有可能在此之前轉隊的球員。對此,《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就透露,溜馬正在積極與暴龍商討交易,更傳出願以布朗(Bruce Brown)為主的薪資包搭配3張未來首輪籤,藉此換得西亞卡姆。
    2024/01/17 14:52
  • AIT對諾魯突襲式斷交「失望」:中國建交時給承諾但都沒落實

    2024大選剛落幕,諾魯(Nauru)無預警宣布與台灣斷交,並轉而尋求與中國大陸進行建交談判。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IT)今(16)表示,雖然諾魯做出的這個決定是他們國家自己的決定,但對我們來說是令人感到失望的。
    2024/01/16 10:56
  • 選後台諾秒斷交!我國前大使曝內幕「不是只為了錢」 揭1關鍵 

    2024總統大選甫落幕,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蕭美琴當選,沒想到15日諾魯共和國(Nauru)無預警宣布與台灣斷交,並轉向與中國大陸進行建交談判,如今我國僅剩下12個邦交國。對此,台灣前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分析了背後真正原因。
    2024/01/16 10:49
  • 安晨妤爆「下指導棋」逼醫師人夫離婚! 入侵家庭群組搶當後媽

    根據正宮閨密向本刊透露,安晨妤不藏也不想等了。除了曖昧簡訊頻傳,甚至下指導棋,要該名出軌醫師直接與老婆談判;參與他人離婚協商一腳之餘,還一起看電影、到人家家裡相聚,更多了個與醫師及他孩子的LINE群組,名為「快樂家庭」!誇張的行徑令人震驚又傻眼。
    2024/01/16 08:31
  • 誰跟台灣斷交絕對震撼?網點名「這國」:恐重現台美斷交辱罵聲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事隔2日今(15)日諾魯共和國(Nauru)無預警宣布與台灣斷交,並轉而尋求與中國大陸進行建交談判,如今我國僅剩下12個邦交國,對此,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若「這國」與台灣斷交,震撼程度絕對不亞於「台美斷交」。
    2024/01/15 21:08
  • 諾魯切割沒差?鄉民酸「國際談判專家」:未來4年還會斷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才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位於南太平洋的諾魯共和國(Republic of Nauru),今(15)日突然證實斷交消息,讓台灣友邦數量再創歷史新低,僅剩12個邦交國。而網路上也隨即掀起討論聲浪,只見鄉民無奈表示,「反正也沒差…」
    2024/01/15 17:47
  • NBA/老鷹莫瑞爭奪戰!美媒曝湖人接觸中 選秀權成交易變數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有意送走後衛莫瑞,美媒指出,攻守都有一定水準的莫瑞,成為有意提升後場戰力洛杉磯湖人的理想人選,湖人目前已與老鷹展開談判。
    2024/01/13 14:28
  • 陸預告再停ECFA早收清單 經貿辦:經濟介選適得其反

    中國大陸商務部今天指出,將研究中止ECFA早收清單中,農漁、機械、紡織品等關稅減讓。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晚間表示,政府已針對風險損害做好萬全準備,也提醒中國,經濟介選只會適得其反。
    2024/01/09 22:04
  • 法國家樂福停售旗下商品? 百事集團怒嗆:是我不供貨給你賣

    全球零售產業巨頭和食品製造產業之間近年展開「價格拉鋸戰」,先前法國家樂福(Carrefour)以售價過高為由,宣布不再銷售「百事可樂」集團(PepsiCO)旗下的幾項產品,包括百事可樂、七喜(7up),以及洋芋片樂事(Lay’s)等,不過百事可樂集團8日做出反擊,表示是在雙方無法達成協議下「不再供貨」。
    2024/01/09 14:54
  • 德鐵薪資談判破裂 司機10日起停工3天

    德國火車司機工會(GDL)今天表示,由於薪資談判破裂,德國火車司機將自10日起在全國各地罷工3天。
    2024/01/08 11:22
  • 遭林飛帆批惡意曲解太陽花 柯文哲酸:林9萬符合學運?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今(8)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侯友宜,競相提出「重啟兩岸服貿協議與貨貿談判」的論點,甚至惡意曲解為「當年太陽花,是反黑箱而非反服貿」,重申反對重啟服貿貨貿的立場。對此,柯反問「太陽花價值不就是公開透明嗎?當然是反黑箱服貿」,更酸若早幾年,「我就說你林飛帆變林9萬,林9萬是符合太陽花學運的嗎?」
    2024/01/08 10:02
  • 面試官問「前份薪水」靠2招完勝 人資親曝談薪5攻防

    面試是求職時必經的重要環節,其中「如何談薪水」更讓多人感到彆扭與頭痛。在與面試官問答時,若太早亮出前份工作的薪水,恐怕談判空間將限縮;若開的薪水太高,也恐影響公司方的錄取意願。先前一名軟體業的人資曾在「Dcard論壇」上稱,面試時與面試官談薪水的環節時常是許多人會遇到的魔王關卡,同時她也分享了「五大談薪秘招」給求職者,有需求民眾不妨加以參考。
    2024/01/07 15:59
  • 「別糾纏」! 談判破裂登門痛毆女友舊愛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不斷傳訊息、頻繁聯絡,惹怒女方新歡,雙方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爭吵,最後對方直接登門理論,舊愛一開門就被持伸縮棍痛毆,腦震盪、多處撕裂傷送醫,原本提告傷害,最後和解撤告。
    2024/01/06 20:24
  • 美菲軍演範圍縮? 陸媒:南海秀武力無效菲想重回談判桌

    菲律賓、美國在南海舉行11月以來的第二度軍演,中國解放軍也不甘示弱,在南海例行巡航。但於此同時,有大陸官媒披露,美菲軍演的範圍縮小、而且避開了敏感區域,加上有證據指出,菲律賓前往仁愛礁的補給船隻中途折返,顯示菲律賓在炫耀武力無效後,有意與中方重回談判桌。
    2024/01/06 20:05
  • 砰!有槍聲!驚見彈殼 鐵門、水管留3彈孔

    家門突然被人開槍!花蓮新城鄉一處民宅,2日凌晨突傳槍響,但過沒多久又有一名嫌犯拿著手槍和子彈,跑到警局投案,屋主向警方供稱,疑似前兩天曾經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來相約談判又談不攏,懷疑對方心有不甘,才會來開槍洩憤,只是對此嫌犯卻又矢口否認。
    2024/01/03 19:36
  • 國際分析/普欽聲稱俄烏要再戰五年 兩國無交集和平恐難期盼

    俄烏戰爭還要打多久?有媒體爆出驚人內幕,據說俄羅斯總統普欽,曾經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這場戰爭還要再打五年。消息一出,引起國際關注,多位軍事專家分析,普欽的五年說可能是誇大其辭,其實是要對歐美施加壓力,藉以逼迫烏克蘭坐上談判桌。
    2024/01/02 19:09
  • 為了10萬新北男當街亮槍討債 住戶嚇壞報警逮人

    新北市29歲何男,日前借了10萬元給29歲吳姓友人之後遲遲討不回,昨(1)日深夜將對方約出談判,私下找來2名朋友助陣,還一度亮槍恐嚇對方還債,過程全被附近的住戶目擊。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今日凌晨循線逮捕何男,現場查獲3把瓦斯槍以及K他命殘渣,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2 10:45
  • 赴日注意!日本廉航捷星罷工 今明取消23航班、影響4千人

    廉價航空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工會,為了抗議公司未支付部分加班費,宣布自12月22日起至1月7日進行罷工。在日本除夕與新年的12月31日至1月1日,總計有23航班取消、影響4千旅客。
    2023/12/31 18:09
  • 欠錢的最兇!男當街亮剪刀猛刺債主大腿「朝臉狂噴辣椒水」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因和沈姓友人借款8000元、遲遲不還,雙方索性相約到松山區寧安街附近談判,沒想到蘇姓男子講到一半又說「要去別的地方拿錢」,沈姓友人相當不滿隨即嗆聲,沒想到會因此惹怒蘇姓男子,當場出一把剪刀朝他大腿猛刺,甚至還狂噴辣椒水攻擊。附近民眾聽到吵鬧聲擔心會出事,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馬上協助將沈姓友人送醫,並將蘇姓男子逮捕帶回派出所。
    2023/12/31 13:24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柯文哲矛盾:反對一國兩制就別接受九二共識

    2024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進入提問環節,三立電視資深主持人呂惠敏問到九二共識議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跟蕭美琴搭黨若當選,必然是三組當中風險最低的一組,她也批柯文哲把中國大陸挖了九個邦交國,然後不跟台灣進行談判,把責任又歸給了台灣,完全不敢指控中國大陸,「你一方面接受九二共識,你又一方面說你在走台灣的新中間路線,你在守護中華民國,這根本都是矛盾的。」
    2023/12/30 15:30
  • IG互嗆相約談判 國3女學生警局對面互毆

    新北市一處體育場外,昨晚(12/27)聚集十多名國中生談判,其中兩名國三女學生打起來,嚇壞不少運動民眾,但這地點就在海山分局對面,警方到場把人帶回釐清,初步了解,雙方因為在社群軟體互嗆,引發衝突。
    2023/12/2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