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談判 結果共6,204筆

  • 以色列軍方證實 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

    以色列軍方最新宣布,擊斃哈瑪斯第三號人物伊薩,而這也是開戰以來以軍擊斃、哈瑪斯最高階官員。面對聯合國安理會的立即停火決議,以色列宣稱這是破壞加薩停戰的談判,卻遭到美國國務院打臉。
    1天前
  • 岸金會破局 金與正批日缺乏勇氣拒絕談判

    先前傳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有望前往北韓訪問與金正恩會面,但現在卻傳出會談破局。
    1天前
  • 美棄權.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 以色列不滿.取消訪華府

    以哈衝突5個月,聯合國安理會25號終於表決通過「加薩立即停火決議」,會中14票贊成,美國這次沒有阻撓,投下棄權票,讓決議順利過關,此舉明顯是對以色列表達不滿。以國總理納坦雅胡第一時間回應,批評美國改變立場,並宣布取消高級代表團前往華府會談的行程。以哈停火談判持續進行,以色列同意美國的提議,以700名巴勒斯坦囚犯,換回遭哈瑪斯綁架的40名人質,哈瑪斯仍未鬆口同意。
    2024/03/26 19:59
  • 愛上老闆女友!新北小鮮肉遭割脖慘死 死者家屬悲慟相驗

    新北市五股區昨(25)日發生情殺案!47歲林姓男子因為懷疑26歲譚姓前員工偷吃女友,昨日下午跑到譚男的租屋處談判,一言不合後就持刀猛刺對方,造成其頸部中3刀,傷重慘死,讓親友都非常錯愕。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釐清死因,譚男的親友也趕赴殯儀館協助調查, 現場一片哀戚。
    2024/03/26 15:39
  • 五股驚傳凶殺案!不滿女友劈腿前員工 老闆刺他頸部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民宅4樓今(25日)下午四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據悉,37歲林姓老闆與前員工26歲譚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竟失控手持水果刀直奔譚男的住處談判。沒想到,兩人竟發生爭執,林姓老闆一氣之下竟朝譚男刺殺,造成譚男頸部大出血,譚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員警到場時,林姓老闆意圖畏罪跳樓輕生,當場遭警員壓制後送淡水馬偕醫院。全案偵訊將後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4/03/25 20:40
  • 近期赴韓旅遊注意 首爾公車本周四擬發動罷工

    近期有打算前往南韓旅客注意,根據韓聯社等媒體報導,首爾市公車駕駛工會25日表示,由於與首爾市政府之間,針對提高薪資的談判,未能達成進一步共識,工會決定將在本週發起全體成員罷工,以此施壓政府妥協。報導中指出,首爾公車勞工聯盟旗下,約有1萬8000名會員,分布於65間公司,聯盟各分會決定,聯合罷工將從當地時間28日凌晨4時啟動。
    2024/03/25 12:59
  • 蔣柯為台智光互槓 蔣萬安:即刻解除柯文哲任內月租2200合約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更嗆蔣萬安說謊。針對費率3M月租費2200元到底合不合理?蔣萬安今(25)日表示,目前並沒看到相關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他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
    2024/03/25 10:31
  • 網美約啪男大生!遭拍裸照淪籌碼 他嗆外流逼「每週一次」

    台中一名網美一時興起約砲男大生,並同意讓對方拍下自己的情慾照片,不料卻就此成為對方的「談判籌碼」;意猶未盡的男大生為了再度約出女方,數度嗆聲要外流照片,以此要脅網美就範,多次故技重施後,也讓女方崩潰報警提告。
    2024/03/25 08:41
  • 2200費率怎來? 藍指柯採「郝龍斌費率」乘3倍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卻被國民黨議員質疑,怎麼會用郝龍斌時期1M760元的費率乘以3,當作3M費率?
    2024/03/24 22:52
  • 新北16歲少年停車場遭5人圍毆到吐 見警還裝傻:他跌倒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民眾聚集在新北環快下停車場鬧事,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16歲林姓少年坐在地上不停嘔吐,一旁八名年輕人則是說他不小心跌倒。但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發現,早在這之前,現場年輕人已對林姓少年動粗,雙方因派遣工作認識卻產生糾紛,相約到該處談判,其中五名年輕人拿塑膠罐、拖鞋朝林姓少年猛砸,甚至還嗆他「不是很厲害,叫人來」!事後林姓少年家屬也對動手五人提出傷害告訴。
    2024/03/23 10:59
  • foodpanda短期不售出!台總經理諾:今年外送費不比去年高

    foodpanda的母公司「Delivery Hero」近期因東南亞市場虧損,曾與「Uber Eats」商談將包含台灣等地業務出售,但因談判未能達成共識而告終,此消息引起市場關注。對此,「foodpanda」台灣總經理黃逸華於21日表示,短期內沒有出售計畫,並承諾「不會在此時靠漲價、砍成本獲利」。
    2024/03/22 09:28
  • 為3千萬分帳糾紛 蔬果盤商遭擄逼供打死

    追蹤整起命案,死者友人透露和蔬果買賣投資有關,疑似死者透過朋友介紹,找到雲林有金主願意投資三千萬種植高麗菜,但事後死者無法如期分帳,也無法交代資金去向,今年初就被對方擄走逼供,對方還曾經打給家屬要求談判,多次想要營救沒有成功,對方在3/16打給家屬,丟下一句失手打死人,就沒有下文,讓家屬悲痛萬分,痛斥對方兇殘,質疑主謀另有其人。
    2024/03/21 18:34
  • NBA/宇宙戰艦下季恐解體!76人傳鎖定喬治欲組三巨頭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宇宙戰艦」,目標直指總冠軍,球隊先前在1月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達成3年1.65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外界以為另一球星喬治(Paul George)很快也會跟進與快艇續約,不料至今卻無進展,近期有消息指出,費城76人打算在休賽季全力追逐喬治。
    2024/03/21 15:06
  • 大S重砲開轟汪小菲!驚爆婚姻10年「2死1重傷」 掀他出軌3內幕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即使分開仍有財務問題。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對此大S發出聲明火力全開反擊。
    2024/03/20 14:50
  • S媽當保人慘成「汪小菲肉票」驚恐怕坐牢! 爆大S帳戶8千萬被領光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昨汪小菲(19)日出庭,他強調想說的話都已經向法官說清楚了。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
    2024/03/20 12:21
  • 聯合國安理會核裁軍會議 中俄冷回、北韓核武蠢動

    聯合國秘書長3月18日罕見地在部長級會議上,提到今年奧斯卡得獎大片「奧本海默」,他說人類經不起「奧本海默的續集考驗」。諷刺的是,這場呼籲核裁軍的安理會會議,五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都擁有不少核武,其中美俄中更是互相牽制的擁核大國,美方表示願意立刻談判核裁軍,但中俄兩國卻沒有具體回應。全球核武穩定狀態,還有許多非典型因素影響,包括位於戰區的核電廠,以及核武狀態不透明的獨裁國家例如北韓,都是所有限核國際條約,難以真正控制的。
    2024/03/19 19:54
  • 人人加薪!日本春鬥調薪破5% 33年最高

    日本每年的勞資談判「春鬥」有了初步結果。為了實現穩定且持續的物價,日本政府下令全面加薪,大企業響應政策,加薪幅度衝破5%,創33年來新高;平均月薪成長1.6萬日圓,約台幣3千5百元。工會團體呼籲,中小企業跟進,落實「人人加薪」。另外,統計發現員工歲數與休假率成反比,地方政府因此推出「顧孫假」,鼓勵銀髮員工多多休息。
    2024/03/18 19:52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024/03/18 19:26
  • 蘋果、谷歌積極談判中 iPhone擬導入AI引擎Gemini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科技巨頭蘋果(Apple)正在與死對頭谷歌(Google)進行積極談判,讓蘋果取得授權將Google的人工智慧工具「Gemini」整合到iPhone上,以Gemini來驅動iPhone可能將推出的部分生成式AI新功能。
    2024/03/18 18:05
  • 日負利率將終結 預計週二宣布17年來首度升息

    日本大企業上週五宣布,在勞資談判中將大幅調高薪資,日本央行預計在週二,有望表態宣布結束負利率政策。
    2024/03/18 15:09
  • 壞榜樣!親子公園拚輸贏 激烈扭打嚇壞民眾

    花蓮知名親子景點太平洋公園,竟然變成相約談判的地方!17日深夜10點,2名學生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來黑幫成員助陣,其他人圍觀錄影,嚇壞不少民眾,而根據統計,去年青少年暴力行為超過2萬件,少年嫌疑犯更是高達1萬多人。
    2024/03/18 13:29
  •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2024/03/17 15:27
  • 《新聞女王》佘詩曼求上位「假辭職」 遭背後捅刀怒喊:什麼意思

    TVBS熱播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劇情高潮迭起,劇中涉不少佘詩曼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以辭職作為談判籌碼,原以為在職剩7天的她打下直播收視高峰期待著可以為此升遷總主播,卻意外發現大家舉辦的竟是歡送會,讓佘詩曼瞬間臉崩說:「這什麼意思?」網友紛紛大讚她的演技,視后功力強,令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24/03/16 14:34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嫩妹遭拍裸照逼下海!藉口約軟飯男看海 同學氣不過凌晨開毆

    高雄一名21歲的蔡姓女子遭到男友以手機拍下裸照,並被逼去當援交妹下海賺錢養男友,蔡女向4名同學訴苦,眾人得知此事後相約打狗英國領事館平台附近談判,並拿球棒痛毆蔡女男友,男友頭、背部有多處傷害,當場暈厥倒地。眾人急忙將他帶去送醫,男友清醒後立即報警提告,蔡女與同學被判2個月至40日徒刑,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4/03/14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