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誹謗 結果共1,296筆

  • 《絕世網紅》真實上演!凱勒媽痛訴「長年遭霸凌」 亞歷媽認罪致歉

    臉書粉專擁有22萬人支持的網紅「K & C 凱勒與夏綠妹」凱勒媽,以分享育兒經為主,然而,她今(20)日首度談論身處網紅圈內的多年痛楚,聲稱從未和「亞歷媽」王君萍有過交集,但對方卻長年利用小帳誹謗自己,私下更與他人評頭論足。面對控訴的亞歷媽也坦承惡行,在個人粉專發文致歉。
    2023/07/20 12:19
  • 躺著也中箭?黃豪平遭控開名車飆罵 本尊怒吼:根本沒車

    男星黃豪平近來主持節目及活動多,以幽默又犀利的口才受觀眾喜愛,但在今(15日)稍早,有網友在「我是南港人」臉書社團發文,控訴自己行車過程遭黃豪平搖下窗飆罵「你白痴啊」,更稱要拿行車紀錄器檢舉。對此,黃豪平在臉書粉專回應,該時間正在吃飯,並無開車,甚至自己「根本沒有車」,將詢問此行為是否構成誹謗。
    2023/07/15 22:59
  • 沒洩餵藥案老師個資 王婉諭告王鴻薇誹謗

    新北餵藥案全案不起訴,但引發政治攻防。立法委員王婉諭不滿被指控外洩教保員個人資料,於今日(14日)前往北檢提告王鴻薇,指控其涉加重誹謗。王鴻薇則反駁,表示等待法院裁定,將揭露王婉諭的不光彩行徑,並批評「陳椒華的道歉更值得尊敬」。
    2023/07/14 12:49
  • 長年居「地獄霸凌網站」首位 日藝人Ryuchell生前殘酷現實

    27歲的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比嘉龍二)12日傳出在東京澀谷的辦公室中死亡,警方依現場狀況研判ryuchell為輕生的可能性很大,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日媒報導,儘管ryuchell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名人,但他因為自身性向、陰柔的外型等,在社群媒體上受到大量惡意誹謗、言語中傷,更長年在日本某惡名昭彰的投票網站登上「討厭名人排行榜」男模特兒組首位,生前因網路霸凌承擔的壓力可想而知,ryuchell的死訊也讓日本民眾回想起2020年的《雙層公寓》木村花輕生事件。
    2023/07/14 10:25
  • 遭張淑娟點名「欠我道歉」! 媒體人致歉:她與緋聞案無關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她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周、蔡兩人5日遭到北檢起訴;此外,張淑娟也在記者會中點名當時在節目中同台的來賓,包括立委吳思瑤以及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等人,均欠她道歉。對此,陳東豪今(10)日在臉書發文公開向張淑娟致歉,並指她與緋聞案無關。
    2023/07/10 16:32
  • 2歲半童控「幼園師摸臀」 教育局稽查竟遭咆哮

    又傳出幼兒園不當對待事件!台北萬華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老師涉嫌摸2歲半女童屁股,家長跟園方互告性騷擾和誹謗,而教育局獲報後上門稽查,發現幼兒園登記是補習班,還有3名教職員未依法陳報,甚至負責人對稽查員咆哮、怒罵,一共開罰33萬元。記者實際到現場採訪,園長同樣不友善,拿出手機反拍媒體。
    2023/07/07 20:09
  • 高虹安遭控「特權插班進北一女」怒告網友!北檢:合理評論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選舉期間,不僅遭論文風波纏身,就連北一女學位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親綠粉專質疑高虹安當年是插班靠特權進入北一女,對此高虹安控告一名朱姓網友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認為,高已指其母確任職方濟中學,朱的言論涉及輿論所關心候選人誠信之可受公評事項,今將朱不起訴。
    2023/07/07 10:28
  • 慘了!烏龍爆料「晶華緋聞案」 周玉蔻和蔡玉真遭北檢起訴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今天周、蔡兩人遭到北檢起訴。該案是源於去年9月,當時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張淑娟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發表記者會,指控周玉蔻和蔡玉真進行了性霸凌,同時還點名批評了當時參與周玉蔻節目的立委吳思瑤,要求她向自己道歉。
    2023/07/05 20:05
  • 張淑娟痛批「另類性霸凌」 籲周玉蔻「封麥」:別再做丟臉的事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2人,下午1時許,立委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出面,張淑娟再度痛批,周玉蔻節目連播10日,根本是另類性霸凌,呼籲周玉蔻「封麥」,不要再用假新聞攻擊一個人。
    2023/07/05 13:44
  • 快訊/爆料張淑娟是「晶華緋聞案」女主角 周玉蔻、蔡玉真起訴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
    2023/07/05 09:24
  • 金小刀出手?等嘸賴道歉 侯辦提告加重誹謗

    新北幼園餵藥案雖然真相出爐,但依舊掀起藍綠大戰,互控對方造謠,侯陣營等不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道歉,今天(1日)到北檢按鈴提告加重誹謗,也被視作是金溥聰加速侯陣營後首次出手,要化被動為主動。
    2023/07/01 14:08
  • 侯友宜大動作告賴清德 綠委:監督只能奉承下跪?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風波,36名學童毛髮檢測結果全數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日)赴台北地檢署控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加重誹謗。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侯友宜不只告市議員,連關心新北餵藥案的民進黨立委也通通提告,為民發聲不就是民意代表的職責嗎?議員監督市政竟被提告,難道都要學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只能奉承下跪。
    2023/07/01 11:20
  • 24小時到!賴清德未道歉 侯辦明早赴地檢署按鈴提告

    新北地檢署昨(29)日公布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結果,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毛髮檢驗,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9)日出面開記者會,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毀台灣」,應向這一個半月摧毀社會互信來負起責任,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向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加重誹謗;如今24小時時限已到,侯辦預告,明(1)日早將到地檢署按鈴提告。
    2023/06/30 20:29
  • 修女「調情神父」遭驅逐!辯稱癲癇發作昏頭 求償3千萬

    美國德州(Texas)一名身障女修道院長日前被抓包與神父「調情」,當下雖辯稱癲癇發作「思緒混亂」,且只有「互傳鹹濕簡訊」,仍被主教依「違背貞潔誓言(vow of chastity)」趕出修道院;近日她一狀告上法庭,指控主教侵犯隱私,違法沒收手機且誹謗,求償100萬美元(約3111萬新台幣),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6/30 12:50
  • 汐止板橋餵藥案結果出爐 侯辦:賴清德遭雙殺

    新北餵藥案引發全台家長與老師緊張!就在汐止餵藥案宣布簽結後,新北市長侯友宜狠批綠營抹黑、造謠,賴辦則反擊這是「偷換概念」。但話才說完不到三小時,板橋餵藥案新北檢也宣布,36名幼童均未檢出,侯辦立刻開轟綠營,強調兩個地檢署雙認證,賴清德遭到雙殺,限時要他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提加重誹謗告訴。
    2023/06/29 18:55
  • 批賴清德餵藥案「造謠亂台灣」 侯辦:24小時內不道歉就提告

    針對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疑疑雲,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下午出面開記者會,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毀台灣」,應向這一個半月摧毀社會互信來負起責任,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向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加重誹謗。
    2023/06/29 17:05
  • 黑人為何不告大牙誹謗?呂秋遠曝驚人後果 挺郭源元:別害怕

    男星「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後,偕妻范瑋琪提告求償1000萬。外界疑惑為何他選擇提民事損害賠償的訴訟,而非刑事加重誹謗的告訴?對此,律師呂秋遠分析關鍵原因。
    2023/06/29 09:43
  • 監委高涌誠查舊案 維基百科遭改「貪官」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這個月初才與調查官余正煌和解撤告,監委高涌誠卻重啟調查余正煌四年前舊案,被藍營立委痛批「秋後算帳」,沒想到事件曝光第四天,高涌誠的維基百科介紹,竟然被更改,指責是貪官汙吏,律師說,已經觸犯加重誹謗。
    2023/06/28 20:27
  • 黑人全面開戰大牙「卻漏告誹謗罪」 律師解讀3關鍵:聰明

    演藝圈性騷風暴持續燒,前黑澀會美眉女星大牙昨(27)日指控前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甚至是試圖侵犯硬上,黑人隨即駁斥並在今(28)日發出聲明提告,不過有律師就分析這份民事起訴狀並點出三大重點,直言黑人提告民事卻不告刑事這招太聰明,提告之餘還留了一條後路。
    2023/06/28 18:47
  • 堅偉初選後續集何不撤告 王世堅:就告吧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恩怨還沒結束,立委何志偉先前控告王世堅加重誹謗,今(27日)王世堅以被告身分首次出庭,王世堅表示很難過,認為初選結束就應該要全黨團結,對於何志偉不撤告「很訝異」。
    2023/06/27 20:35
  • 高雄補教狼師被控性侵3年 補習班聲明喊告「加重誹謗」

    高雄某補習班教師被控曾性侵當時僅有13歲女國中生,且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消息一出引起社會的關注。受害者A小姐今(26)日上午在立委王婉諭等人陪同下,出面揭露狼師惡行,並呼籲其他受害者勇敢站出來。對此,業者晚間再度發出聲明書表示,絕對沒有A小姐文章內所指控的行為,已委任律師對A小姐提出「刑事加重誹謗的告訴」,至於網絡流傳未經證實的貼文,也皆會截圖並委託律師提出告訴。
    2023/06/26 21:30
  • 快訊/遭黃子佼爆吸毒黑料!阿雅首發聲怒駁「誹謗中傷」將提告

    黃子佼今(19)日捲入性騷醜聞,加碼爆出大小S、阿雅(柳翰雅)、范曉萱等人吸毒,阿雅稍早在微博發出聲明否認吸毒,並表示被誹謗中傷,將採取法律程序。
    2023/06/19 15:38
  • 遭議員控「性騷擾」寶成羊曉東怒告:無中生有、玩火自焚

    台中市民進黨籍市議員林祈烽今日上午在議會質詢時,爆料國際知名鞋業大廠寶成集團發生性騷案件,遭控訴的「副總級」主管就是擔任台中市政府的市政顧問的羊曉東。對此,羊曉東委任律師到北檢按鈴申告,並代羊曉東發出聲明,痛批「民意代表在議會殿堂躲在保護傘下無中生有」,玩火自焚,毀了自己政治前途,也損及政黨形象。
    2023/06/16 12:20
  • 涉性騷神隱! 親綠名嘴被告誹謗也「缺席」

    被指控性騷的名嘴張宇韶,兩週來只透過臉書發文,本人始終沒有現身,正好今天(14日)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控告他的妨礙名譽官司開庭,羅智強公布時間地點,要他出來面對性騷指控,但張宇韶沒有現身,倒是另一個捲入性騷疑雲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現身立法院臨時會。
    2023/06/14 20:34
  • 批健身網紅「背骨」又性騷男教練 館長挨告誹謗判賠十萬

    網紅「館長」陳之漢,多年前在直播上痛批前員工、網紅EMMA艾瑪「背骨」,還爆料指出艾瑪在另一間健身房性騷擾男教練而遭開除,艾瑪不滿一狀告上法院且求償30萬元,法院一審時判賠10萬元。館長上訴後認為艾瑪年收入高,且言論說法都是由被害人陳訴,因此請求減為5萬,但遭法官駁回,判賠10萬元確定。
    2023/06/1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