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誹謗 結果共1,293筆

  • 她爆料「徐乃麟有女友」下場慘了! 經紀公司:很高興還清白

    徐乃麟曾於2016年出租房屋給楊強蓉,而楊強蓉和徐乃麟的女性友人董子綺於該處經營賭場,因楊強蓉不滿董子綺控訴她詐賭,爆料董子綺是徐乃麟的女朋友,讓徐乃麟怒提告。今(29)日楊強蓉被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1年6月徒刑,可上訴。對此徐乃麟也回應了。
    2023/08/29 20:12
  • 百人群組酸海軍前上校「無恥假博士」 郭璽判拘役50天

    海軍司令部前顧問郭璽因不滿海軍退役上校王志鵬有關「潛艦國造」言論,而在破百人LINE群組「軍事/外交/情報」中,化名「Robert」辱罵王志鵬「假博士偽學者不過是一個跳樑小丑」等語,結果因此被士林地院依誹謗罪判拘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8/25 18:20
  • 中天記者不忍了!正式提告賴品妤「誹謗罪」 民進黨也出事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受訪時與中天記者發生衝突,影片一出掀起熱議,就有網友認為,賴品妤是故意假摔,再抹黑是記者推她,自動二度改口跌倒原因。中天新聞表示,賴品妤一再發表誹謗並損害中天記者及中天新聞名譽的言論,公然散布誣指中天記者移花接木、跟蹤騷擾、暴力行為、慣犯、及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等等不實指控;因此,中天記者林宸佑及中天新聞忍無可忍,將對賴品妤及民進黨提出刑事及民事訴訟。
    2023/08/25 18:09
  • 民進黨告誹謗 館長:韓國瑜都沒告我!用側翼抹黑我生意

    健身業者兼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過去曾遭槍擊重傷,不過,陳之漢最近稱「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言論引發譁然;民進黨前天(17日)也委請律師團向北檢遞狀提告誹謗;對於民進黨提告,陳之漢表示他「深感榮耀」。隨著7月16日凱道活動落幕以來,陳之漢也連續罵了超過一個月,他昨(18)日再砲轟,連國民黨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沒告他,民進黨除了提告外,還動用「國家機器、側翼網軍」來修理他,要搞倒他的生意。
    2023/08/19 18:35
  • 陳建州雨中演技受肯定 隔2天「滿面春風腫一圈」高調挺唐志中母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底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日前他不滿被抹黑,針對大牙提告刑事加重誹謗罪,16日終於現身北檢,除捍衛自身清白外,還在雨中鞠躬、比讚,遭網友酸「戲做很足」。事發後2天,黑人照常現身好友唐志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他的氣色看起來頗佳,甚至圓了一圈,還可以留言互動,比出庭前更高調,似乎是在譜復出的前奏。
    2023/08/19 11:03
  • 陳建州喊司法捍衛我清白!大牙誤認「只是被吃豆腐」求助心理師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自揭多年前遭陳建州(黑人)性騷,反被對方提出誹謗告訴,陳建州16日現身北檢,受訪時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並在大雨中比出讚手勢,畫面令人印象深刻,大牙也在Podcast節目上親吐心聲,坦言一度以為是被吃豆腐,後來才知道內心傷得不輕。
    2023/08/19 07:00
  • 1萬4騎車飛走!PO文怨警辦案不力 挨告判賠5萬元

    高雄一名男子,在大社區中正路遺失近1萬5的現金,他將錢放在口袋,但在騎車時不慎飛落,失主與友人苦尋無果。警方調閱了沿途7、8支監視器,然而卻未能幫助找回錢款。
    2023/08/18 19:13
  • 館長咬定「民進黨開的槍」遭提告 昔鬧翻綠營3原因引熱議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時常在直播中針砭時事,成為網路知名人士,過去館長時常邀請政治人物上直播節目,尤其與綠營許多大咖都曾經合影,被認為與綠營關係相當密切。2020年8月館長遭槍擊,近日他在直播中直言「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他還直接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對此,民進黨今(17)日正式對館長提告誹謗,引發網路一片熱議,有網友就整理出館長從2021年開始力挺民進黨的言論,臆測館長對民進黨態度產生180度大轉變的原因到底為何。
    2023/08/18 09:44
  • 群創「已婚處長」自爆婚外情 主動請辭致歉

    科技大廠「群創」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自毀式」爆料婚外情,內容提及3名供應商女業務,引起討論,而這名處長已經主動辭職,針對這起事件,影響相關企業、關係人,他也請公司代為表達歉意。
    2023/08/17 23:36
  • 綠告誹謗 館長再嗆:反正法院你家開的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為近日指過去他被槍擊事件,是民進黨所為,但又說他沒證據,這讓民進黨12律師團大動作提告誹謗,不過館長沒打算罷休,直播再嗆,就算民進黨告成了又怎樣,頂多罰罰錢,反正法院是民進黨家開的。
    2023/08/17 18:15
  • 館長認定槍擊案與民進黨有關 綠營不忍了提告誹謗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對此,民進黨今(17日)表示,稍早已經委請律師團黃帝穎律師至台北地方檢察署遞狀,對陳之漢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
    2023/08/17 11:03
  • 群創處長洩3女個資!被害人可提告 疑遭黑道逼PO文當事人可提抗辯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說:「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對於「個資曝光」一事,律師表示,雖有違反個資法,但因個資法屬於告訴乃論,必須由被害人提出告訴,再經檢察官開啟偵查後,法院才能進行審判的犯罪。若許男其實是遭他人盜用帳戶或是被強迫發文自爆,許男也可提出抗辯,表示並非其所為,是遭人盜用帳戶。
    2023/08/17 10:46
  • 被嗆孬不忍了!民進黨找律師團蒐證提告 館長:人生最棒一天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怒控,自己2020年8月遭槍擊「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放狠話「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對此,民進黨昨(16)日決定提告誹謗。得知此事後,館長今(17)日在臉書發文回嗆。
    2023/08/17 07:20
  • 嗆女星「吃別人老公」挨告!蘿莉塔判賠10萬定讞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的個性直率,說話直接,日前因在社群留言指稱藝人李沐晴「吃別人老公」,慘遭對方提告。開庭後,蘿莉塔稱自己陳述的都是事實,仍被台北地院判決加重誹謗罪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民事部分16日定讞,蘿莉塔必須賠償李沐晴10萬元,對此,蘿莉塔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8/17 07:10
  • 黑人捲性騷現身北檢 好友唐志中「力挺人格」: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惹,表示對方於11年前年前在香港飯店對他伸出狼爪,後來這件事被陳建州駁斥,反告大牙誹謗。今(16)日陳建州以告訴人身分現身北檢,受訪時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不忘在大雨中對媒體們鞠躬致謝。陳建州好友唐志中今(16)日擔任媽媽韓湘琴畫展開幕式的主持人,針對好哥們被控性騷一事,他也回應了。
    2023/08/16 14:56
  • 陳建州告大牙誹謗首出庭 雨中「鞠躬比讚」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藝人大牙指控性騷擾,愛妻形象崩壞,黑人不滿名譽受損,提告誹謗罪,今天北檢首度開庭,這也是黑人神隱50天後第一次現身,他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己清白,離開時還在大雨中鞠躬比讚。
    2023/08/16 12:48
  • 黑人告誹謗赴檢說明 大牙:未收出庭通知

    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風波後,公開活動都喊卡,還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身分,連妻子范瑋琪的演唱會都取消,兩人外出似乎格外低調,就連IG也停留在6月15日的發文,而對於黑人提告後赴北檢說明,大牙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沒有收到任何出庭通知。
    2023/08/16 12:44
  • 黑人淋雨鞠躬比讚!她見這幕酸爆「樓下有賣傘」:沒那麼多戲

    黑人(陳建州)先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及郭源元接連指控性騷,事後他對大牙提告求償一千萬,日前又撤回改提刑事誹謗告訴。神隱50天後,今(16)日上午黑人首度赴北檢說明,庭訊結束離開前,他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對此,律師李怡貞狠酸「連老天爺都唾棄」哪有那麼多戲。
    2023/08/16 12:15
  • 快訊/告大牙誹謗應訊半小時 陳建州受訪重申「捍衛自身清白」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老闆陳先生」性騷擾,引發黑人陳建州不滿,事後向其提出誹謗告訴。今(16)日上午陳建州現身北檢,在庭訊半小時後,面對媒體簡單說明時再次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
    2023/08/16 10:43
  • 快訊/陳建州現身北檢「向媒體鞠躬」 大牙「39字」回應了

    藝人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陳建州提出誹謗告訴,今(16)日上午9點現身北檢,對此,大牙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3/08/16 09:56
  • 快訊/告大牙誹謗遭傳喚 陳建州現身北檢:希望法律捍衛自身清白

    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000字長文,指出多年前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黑人陳建州事後透過律師發生聲明駁斥,稱大牙是惡意栽贓,並向其求償1000萬元,藝人黑人夫婦事後雖然撤告,改提出誹謗告訴,台北地檢署分案後,今(16)日上午9點,陳建州一襲黑色西裝現身北檢,進入大門前還先向現場媒體鞠躬,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希望透過法律捍衛自身清白。」旋即快步走上樓。
    2023/08/16 09:18
  • 快訊/爆性騷後首現身?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今9:30傳喚陳建州出庭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千字長文,指出自己在2012年7月,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而黑人陳建州隨即由律師發出聲明駁斥控訴,稱惡意栽贓,後續黑范夫妻對大牙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不過事後黑范2人撤告,改提出刑事誹謗告訴。台北地檢署分案後,於今(16)日首度約談黑人至北檢說明。
    2023/08/16 07:13
  • Makiyo怒批「爆料又收買」嘆好噁! 葛斯齊揭她求饒狗仔:別忘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上月中宣布離婚,結束與小3歲的小金14個月的婚姻,近日她也分享恢復單身的心境,更在受訪時替好姊妹大S和小S被黃子佼無端爆出吸毒澄清,直呼黃子佼是「禿頭」,要他把事情處理好別誹謗他人,還提到資深狗仔葛斯齊:「他好噁喔!對不起,因為我覺得他要爆料又要被收買!那感覺很差。」對此葛斯齊今(14)日發文反擊了。
    2023/08/14 12:05
  •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2023/08/12 12:30
  • 遭不實報導「床戰超過50人」 雞排妹同意25萬元和解撤告

    雞排妹「鄭家純」(本名鄭采勻)於去年11月2日宣布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結婚,隔日卻有媒體報導指稱,雞排妹「床戰超過50人」。事後鄭家純還原對話內容,控訴「噬血的媒體,拿來曲解造謠」並對林姓記者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加重誹謗罪嫌起訴林姓記者,今(10)日案件首次開庭,最終雙方以25萬元達成和解,雞排妹也同意撤告。
    2023/08/10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