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說明會 結果共1,135筆

  • 日本二廠傳明年4月動工、將量產12奈米 台積電回應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將於2024年底量產,日本媒體報導,台積電日本二廠預計明年4月動工。台積電表示,目前為法人說明會前緘默期,不評論報導內容。
    2023/07/11 10:04
  • 台股16700點得而復失 法人:留意美科技股財報

    台股今天開高走低,終場下跌11.41點,收在16652.8點,16700點得而復失。法人表示,後續須觀察7月下旬美國科技類股公布財報及台灣電子股法人說明會釋出展望,對市場追價意願的影響。
    2023/07/10 17:28
  • 凱旋市場爆經營權爭鬥!無預警斷電 女攤商熱昏送醫

    凱旋跳蚤市場爆發經營權爭議!8日一早管理公司準備召集攤商開說明會,以改善電路為由斷電,攤商因應不及,結果,1名女攤商疑似太過悶熱,昏倒在攤位內;也有攤位客人才上門因此被嚇跑了,攤商氣炸了,與管理公司爆發激烈口角!
    2023/07/08 19:50
  • 重操舊業? 自救會控im.B「共犯」 改名演講

    im.B吸金案主嫌曾耀鋒日前裁定延押,不過被害人組成的自救會卻發現,曾擔任發言人的黃姓共犯,交保後改名繼續出席說明會,本來想偽裝成學員,當面對質要求還錢,還準備了抗議布條,但對方似乎在說明會開始前,發現不對勁,最後並未現身。
    2023/07/04 19:41
  • AIT又擴建鎖定學校用地 北市竟以「少子化」為由同意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AIT)將擴建,土地將鎖定原本要蓋內湖國中分校的學校用地,而根據AIT舉辦的都市計畫變更說明會的介紹,該學校用地因受少子化影響,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認為沒有建校需求,為了「活化都市土地利用」,提供機關設施使用。不過,將學校用地改為AIT用地,是否真能「活化都市土地利用」、擴建目的是否與軍事用途有關,引發討論。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受訪表示,呼籲台北市政府要拿出比較清楚的數據給民眾看,若真的不需要該塊用地作為學校建設使用,應該要拿出客觀資料說服大家。
    2023/07/04 18:10
  • AIT徵才!清潔員月薪3萬1起跳 年終3個月

    為招募台灣人到美國在臺協會(AIT)工作,美國在臺協會今天(6/30)跟台北市政府一起召開說明會,而這次開出的職缺,有行銷企劃、會計人員、駕駛、倉儲以及清潔人員!行銷企劃的起薪,六萬元起跳,清潔人員也有三萬,另外還有平均三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3/06/30 19:17
  • 2023臺中鍋烤節 合作店家招募、就是愛鍋烤徵件競賽活動 起跑囉~

    「2023台中振興經濟」二部曲開鑼!! 臺中市政府為推廣在地特色美食,在炎熱的暑假檔期逆向操作以火鍋燒烤為主題,透過「十大火鍋燒烤店家票選」及「就是愛鍋烤徵件競賽」兩大活動主軸,推出首屆「台中鍋烤節」,今日舉辦合作店家招募說明會,超過150家業者出席,反應熱烈!
    2023/06/28 14:35
  • 侯市府稱蘇貞昌說謊 蘇巧慧打臉:偷換概念、難怪民調第三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指出,他去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核定新北市4000多戶社宅,但他到新北市時,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次都不曾現身;新北市政府卻指出2019年11月13日,中和保二的社宅專案說明會,侯友宜就與總統蔡英文同框,質疑蘇貞昌說謊;對此,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晚間表示,蘇貞昌指的是他到新北市時的狀況,並非蔡英文的行程,侯友宜又問A答B,難怪民調停留在第三名。
    2023/06/25 23:15
  • 侯友宜心亂了!邱毅籲「辭市長or棄大選」:貪心必3輸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出老師餵食幼童安眠藥、三級毒品,此案掀起全國高度關注,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多次缺席說明會,引爆家長不滿,質疑他「只顧選舉不顧市政」。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就表示,侯友宜現在蠟燭多頭燒,「看他的表現確實心亂了,節奏也亂了」,建議侯友宜應該設下停損點,否則將造成三輸的局面。
    2023/06/13 16:17
  • 餵藥案遭嗆「畫錯重點」 賴酸:侯市長加油

    新北幼兒園案持續延燒,侯友宜今天親上火線出席說明會對外解釋案情,但仍未鬆口明天是否前往議會做專案報告;而總統對手賴清德更大酸要他加油,不過侯友宜也反嗆他畫錯重點、搞不清楚現階段做法。
    2023/06/12 15:51
  • 來台兩年中文流利 日本佐賀「寬哥」努力拚觀光

    大家出國旅遊,日本是很多人首選,相對的,日本各城市用心拼觀光。其中九州的佐賀就相當賣力,當地觀光連盟一名負責港台宣傳的窗口浦山寬,能說一口流利中文,各種說明會上、對著產業跟媒體介紹自家特色,原來他曾經在台灣學過兩年中文。
    2023/06/12 14:47
  • 餵藥案記者會親上火線 侯友宜要家長放心:新北市長都有在做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受關注,新北市政府連日舉行餵藥案進度說明會,不過,前三天說明會均由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主持,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親自出席。侯友宜表示,整個偵查過程,家長最希望檢方釐清真相,家長每次開會都有提出要求,到底藥物從何而來?自己也都有反應,不管是檢方還是各局處,都希望檢方快速釐清真相,讓家長能夠安心,並強調,「新北市長都有在做,請大家放心」。
    2023/06/12 12:14
  • 3度缺席餵藥案說明會 侯友宜雲林跑選舉:隨時掌握狀況

    新北市板橋區私立幼兒園爆發餵藥案,事後從孩童體內驗出三級毒品「巴比妥」(Barbiturates),震驚社會。新北市政府連3天召開餵藥案進度說明會, 皆由副市長劉和然主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到雲林跑選務行程,於受訪時表示市府自上月15日就與檢調配合辦案,而他也每天隨時掌握狀況、和家長溝通。
    2023/06/11 14:49
  • 幼兒餵藥案燒!綠委要侯友宜暫停「選舉活動」 給家長交代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爆出老師對幼童餵食安眠藥,引發外界譁然。新北市府昨宣布未來每日都會舉行案件說明會,外界批評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未出席,僅由副市長劉和然主持。劉和然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提到,明天晚上侯友宜會與家長進行一次見面會。但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卻在臉書揭露,侯友宜今(10日)還遠赴南七股看光電,根本是想轉移焦點。他呼籲侯應暫停一切選舉活動,好好還新北家長一個交待,並提出預防和改善方案。
    2023/06/10 16:10
  • 侯友宜餵藥案說明會「閉門談」! 家長怒:沒理由關門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被爆出餵食孩童藥物一案,震驚社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昨(9)日和該案家長見面會談,不過說明會並不公開,並限受害兒童的監護人入場,再加上臨時才通知要進行說明。受害家長不滿,認為這不是個案,而是公共議題,沒有理由關起門;家長也直言,侯友宜是總統參選人,更要公開給全民檢視。
    2023/06/10 08:48
  • 侯友宜出席幼園餵藥案說明會 向家長鞠躬道歉 王薇君遭拒門外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莒光國小與幼兒園疑餵藥案家長見面,並鞠躬道歉,但有家長表示,會議沒進展,說的內容都一樣;新北市議員則在場外要求侯友宜列席議會專案報告及備詢。
    2023/06/09 22:58
  • 侯友宜今晚私會幼兒園家長 王薇君:到底在怕什麼?

    新北市某幼兒園涉餵藥案,有家長接獲通知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擬私下參加家長說明會。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質疑,「侯友宜你到底是在怕什麼啦?」
    2023/06/09 17:29
  • 餵藥關園安置說明會 部分家長控未受邀

    新北私幼「餵藥爭議」持續延燒,教育局原本預計召開集體說明會,結果家長晚間(8日)到場才知道,是「一對一」與醫生、心理諮商師,以及律師來諮詢,根本沒有統一聯繫窗口,針對幼兒園緊急關校,唯一的應變措施,竟然是把孩子安置到「其他分校」,不滿教育局從頭到尾,都沒實質關心孩子的狀況。
    2023/06/08 23:49
  • 長榮鋼拚今年吊裝量12萬噸 第2季吞長榮股利補丸

    長榮鋼今天召開線上法人說明會,經營團隊表示,受到景氣下滑、部分客戶調整設計導致吊裝遞延等因素影響,預估今年吊裝量會略低於去年的13萬噸,但目標仍要爭取今年全年12萬噸以上。
    2023/06/07 17:52
  • 魔獸續約要求加薪!雲豹執行長曝他點名「這4人」當新隊友

    隨著「魔獸」霍華德約滿離台,T1職業籃球聯盟桃園雲豹話題不斷,球團執行長張建偉今天特地召開說明會證實,「球隊和霍華德希望的薪資有落差,等到7月底會更明朗。」
    2023/06/06 11:18
  • 國民黨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週日起3天全民調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中正、萬華區人選遲遲未定,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提名說明會,表態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郭昭巖和鍾小平都出席,預計11日至13日進行全民調,14日公布結果。
    2023/06/05 22:09
  • 民進黨性騷又1例!何志偉遭爆「右臂留電話」 緊急發聲道歉了

    台灣政壇近日掀起一陣「#MeToo」風暴,其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在今(4)日晚間遭到民眾指控,他在2015年6月參加社子島開發說明會時,竟對現場1名民眾肢體性騷擾,除了撫摸該民眾的前臂、上臂外,還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在對方手臂上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對此,何志偉也公開致歉:「若我無心的動作造成對方困擾,我很抱歉,未來志偉與民眾互動的方式會再修正。」
    2023/06/04 23:39
  • 1個月內要真相! 豐邑建設開說明會道歉

    竹北的天坑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遲遲沒有答案!28日晚間7點多,豐邑建設在十興里民活動中心召開說明會,而縣府表示要求要在一個月內找出根本原因,給民眾一個交代,29日上午也到現場進行雷達探勘,只是這場說明會豐邑建設的出席人員都不能做主,因此居民轟誠意不足。
    2023/05/29 16:41
  • 被騙千萬不敢聲張? im.B詐騙傳「檢調」涉案

    im.B詐騙案持續延燒,連檢調人員也淪陷了嗎?立委公布影片,嫌犯在說明會,揚言調查局人員投資1300萬,都不敢聲張,對其他被害人嗆聲,趕快去報案。不只調查局,現在還傳出有位明星級檢察官,和主嫌曾國緯夫婦,關係密切,經常一起出入高檔餐廳,對此法務部回應,同步進行刑事和行政調查。
    2023/05/24 19:19
  • 「誰沒眼睛?」 賴清德要侯友宜向台南人道歉

    將代表藍營參選總統,前一天晚上,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三重的說明會上,開玩笑稱,謝龍介沒有當選台南市長,是因為台南人「沒眼睛」;今天,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就要求侯友宜,向台南人道歉。
    2023/05/21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