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藥關園安置說明會 部分家長控未受邀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23:49

新北私幼「餵藥爭議」持續延燒,教育局原本預計召開集體說明會,結果家長晚間(8日)到場才知道,是「一對一」與醫生、心理諮商師,以及律師來諮詢,根本沒有統一聯繫窗口,針對幼兒園緊急關校,唯一的應變措施,竟然是把孩子安置到「其他分校」,不滿教育局從頭到尾,都沒實質關心孩子的狀況。

圖/TVBS

 
記者李潔:「幼兒園餵藥爭議爆發之後,教育局終於舉辦說明會,要來跟家長說明了,可是可以知道的是,在說明會當中,竟然是一對一提供專業諮詢,包括醫師心理師還有律師,全程不對外開放,也讓家長質疑,如果真的遇到問題,根本就沒有統一的聯絡窗口。」

受害幼兒家長:「醫師有說明我們的檢驗數值,律師的話就是跟你說,你要有證據才可以提告,我真不懂教育局說一對一專案處理,到底是什麼意思,我根本沒有統一的窗口啊,我不知道打電話給誰,我今天打電話我只能打1999。」

得知教育局辦說明會,家長一個個來聽,但諮詢模式是一個個進去,有媽媽聽完一肚子火,孩子面臨緊急關校,竟然只有一個應變措施,就是安置到其他分校,還有家長遇到這狀況。

 
受害幼兒家長:「我是經由社工的聯絡,接到通知來參加這場,結果進去又沒有我的名單,這完全不合理啊,教育局從來沒有問過我小孩,現在在哪裡,現在的身心狀況如何,小朋友講得非常明確,常常喝,問他喝幾次,十次。」

圖/TVBS

想到就生氣,家長指控案發至今,教育局從來沒有,實質關心。

受害幼兒家長:「教育局現在做全體檢驗的動作,我覺得比較像是幫園方洗白,因為實質的舉證,已經非常困難了。」

四月底,家長間就覺得不對勁,新北衛生局到六月才啟動「到園檢驗」專案,指控時間拖越久,驗不到不是沒事,只是驗不出來。

受害幼兒家長:「為什麼我小孩要受到這樣的,辛苦的過程,我覺得真的很沒有必要。」

圖/TVBS

受害幼童2到4歲都有,小小年紀飽受折騰,讓爸媽一想到就好捨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餵藥#關園安置#說明會#家長#未受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3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