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沒眼睛?」 賴清德要侯友宜向台南人道歉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立宸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9:11

將代表藍營參選總統,前一天晚上,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三重的說明會上,開玩笑稱,謝龍介沒有當選台南市長,是因為台南人「沒眼睛」;今天,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就要求侯友宜,向台南人道歉。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5/20):「台南人沒眼睛啦,(沒有福氣啦)沒有福氣啦。」

怎麼沒有投給謝龍介一票,侯友宜台上這段玩笑,16小時後完全變調。

劈頭就寫台南人沒有眼睛,綠營民代社群別的不提,就衝你這句。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5/20):「台南人沒眼睛啦,沒有福氣啦,沒有福氣啦,沒有像新北市民這麼有福氣,對啦,沒有福氣啦,早就要你一票。」

立委(民)郭國文:「侯友宜跟謝龍介一搭一唱,嘲笑台南人沒有眼睛。」

立委(民)王定宇:「這種輕挑尖酸刻薄,又沒民主素養的說法。」

對侯友宜的一句話深入解析,到底是在說沒有眼睛還是沒福氣,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一面重提DNA一面要求你道歉。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侯市長應該為昨天晚上的失言,向台南市民道歉,不可以說國民黨的候選人沒有當選,就批評台南市民不長眼睛,國民黨真的沒有民主自由的DNA。」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其實民進黨類似的發言更多,像蔡英文對著台中人說,你們對不起林佳龍,然後段宜康因為花蓮人沒有民進黨,所以說看不起花蓮人。」

新北市議員(國) 葉元之:「要說政治口水你比我更會,只是20日晚間侯友宜的說明會,21日中午綠營民代才在社群齊發,系統性地擴散就是要把你打趴。」
 

新北市議員(國)呂家愷:「民進黨真的不要見縫插針,如果真的那麼想證明自己,明年一月十三日請用選票投給侯友宜。」

圖/TVBS

主帥發話各自護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賴清德#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