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誤報 結果共189筆

  • 餐廳樓梯縫隙30公分 小二生跌落

    一個9歲的小二女生,媽媽帶著到台中縣新社山區的餐廳用餐,站在1樓上2樓的木板階梯上拍照,小女生竟然在媽媽眼前消失,原來整個人從樓梯和牆之間,大約30公分寬的縫隙掉落到1樓地板,小女生頭腫起來,背部疼痛,讓媽媽氣憤的是,事發4天店家不聞不問,更質疑店家延誤報案,救護車拖了30分鐘才到。
    2008/10/23 18:37
  • 立院財委會 藍綠齊拱「彭院長」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藍綠立委一致要拱央行總裁彭淮南當行政院長,彭淮南的標準答案都是「自己能力不足」,被封為外匯殺手的他,一句話就能撼動台灣股市,因此就看到財政委員會,許多立委要求他信心喊話,彭淮南知道自己的言詞影響很大,還在質詢時透露,曾經拚命打電話給記者,要澄清錯誤報導。
    2008/10/06 12:53
  • LIVE連線誤報消防員盧瑞棋殉職 澄清致歉

    本台於9月17日SNG即時連線斷橋意外後續報導時,突發救災人員落水,一人獲救一人遭急流沖走的事件。
    2008/09/19 18:51
  • 不要叫南韓 韓要求正名「韓國」

    韓國自從把首都,從漢城改名叫首爾之後,最近又展開新的正名運動,韓國駐台代表,致函台灣各大媒體,要求媒體往後不要再稱呼南韓,而應該稱呼韓國,或正式國名大韓民國,此外針對大陸媒體報導,包括豆漿、風水等中華文化,都被指稱是南韓發明的,韓國駐台北代表處特別喊冤,說這是錯誤報導。
    2008/09/04 19:39
  • 扁當宅男 車隊駛出寶徠虛晃一招

    在嗆馬遊行的這一天,陳前總統一整天足不出戶,不過他可是緊盯媒體報導,掌握案件進度,還專門發聲明稿訂正媒體報導,說國務機要費「已經透過人頭帳戶洗到國外」的新聞是錯誤報導,還要特偵組幫忙澄清。
    2008/08/30 18:00
  • 金檢局科員遭誤認 錯誤報導致歉

    特偵組今天約談為扁家理財的前美林銀行理專葉玲玲,不過下午金檢局科員,到特偵組協助調查,被媒體拍攝誤以為是葉玲玲,而葉玲玲目前仍在特偵組偵訊當中,當事人身分報導錯誤,特此更正並向觀眾致歉。
    2008/08/28 18:45
  • 有人「偷跑」 轉播仰泳主播搞烏龍

    這次無線四台轉播奧運,是吃力不討好嗎?因為廣告播太多,中華隊賽事播太少,被觀眾連罵幾天,就連轉播實況的主播也是挑剔對象,這2天就出現這樣的誇張轉播內容,仰泳比賽選手先跳到水裡準備出發,卻被主播誤報成「有人偷跑」。
    2008/08/14 18:41
  • 「12.7強震!」 預報烏龍日大混亂

    位於地震帶的日本,今年5月率先啟用全球第一個地震預報系統。沒想到才短短2個多月,就出現預報烏龍,實際的地震規模只有3.7,電視上預測的公佈數據,卻誤報成芮式規模12.7,把關東地區的民眾都給嚇壞了,行駛中的電車,還一度緊急停車,日本氣象廳對於這個烏龍,公開道歉。
    2008/07/16 16:40
  • 〈快訊〉統一水到渠成? 關中斥:報導錯誤

    平面媒體今天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關中在大陸武漢參訪時,說「國民黨長期執政,統一水到渠成」,關中午間出面駁斥這是錯誤報導,他從沒有講過這句話,也重申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從沒改變。
    2008/07/14 12:36
  • 「報導錯誤」? 趙爾文:記者應道歉

    針對記者出庭被打傷,趙爾文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態度坦蕩地承認他在法庭上確實忍不住動手,但絕無教唆手下打人;趙爾文說,他年輕時曾走錯路,但記者的錯誤報導,就像是用筆判他死刑,雖然3年來歷經4次不起訴,他仍堅持提告討公道,卻遲遲等不到記者說出「對不起」3個字。
    2008/07/01 16:11
  • 官邸花2億改建? 周錫瑋怒告週刊

    今天有週刊報導指出,說台北縣長周錫瑋,打算花2億把縣長官邸改建成大樓,還質疑可能會圖利廠商,對於這樣的指控,縣府出面強調改建是建商出錢,怎麼會圖利廠商,而且方案4度流標,縣議會也沒通過,八字都沒一撇,卻被週刊錯誤報導,上午已經委託律師去告這家週刊。
    2008/05/30 12:06
  • 病牛乳/誤報病牛乳 愛之味損失4億多元

    雲林苗栗被平面媒體報導疑似病牛乳事件,衛生單位檢驗結果,愛之味5項乳品都合格沒問題,但報導至今,已經造成業者重大傷害,除了商譽受損,金錢損失相當驚人,愛之味股票市值縮水,將軍鮮乳廠和酪農牧場停工,總計高達4億4千多萬。
    2008/04/21 18:23
  • 罕見白色無尾熊 「米克」現身

    澳洲日前發現了一隻公的白色無尾熊,有媒體一度還誤報為是患有白化症,經過獸醫檢查,發現真的是罕見白無尾熊,經過妥善照顧,獸醫跟森林管理員決定,讓牠重返大自然。
    2007/09/25 08:49
  • 被逼走! 王牌主播告CBS求償23億

    一度是美國黃金時段的當家主播,CBS前主播丹拉瑟,因為錯誤報導布希利用特權逃兵的風波,先是遭到冷凍,然後被逼離開服務長達44年的老東家,這名王牌主播今天正式控告老東家「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認為自己被CBS當作是代罪羔羊,用以安撫白宮,他求償23億台幣的天價,要換回自己名譽和財產上的損失。
    2007/09/20 17:25
  • 面臨「誤報」危機 CBS、紐時作法

    在國際間,具有公信力的媒體,新聞發生差錯時,他們是怎麼樣面對,一向信任他們的觀眾或讀者?如何進行危機處理,才有辦法重拾民眾的信心?接下來我們要透過美國CBS電視台,跟紐約時報的案例,一起來進行省思。
    2007/03/29 22:13
  • 教長爭議/杜明夷不只上酒店 傳特權一籮筐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被披露身為軍人,生日上酒店慶生,現在又傳出,杜明儀在軍中特權一籮筐,不但未經抽籤被安排進入大家眼中的涼缺「心戰大隊」,在軍中住的是單人房,還不必早晚點名受管制,不過,心戰大隊全盤否認,直說這都是錯誤報導。
    2007/01/27 11:31
  • 遠航驚魂/遠航空中驚魂 40秒狂降705公尺

    遠航班機上星期緊急降落在濟州島,造成21人輕重傷,我國飛安會取得調查主導權,初步了解,當時旅客的確經歷了一場空中驚魂,飛機在40秒之內,足足狂降了705公尺,連天花板都破了一個洞,不過急降的原因,並不是遇到亂流,戳破了當時南韓媒體的錯誤報導。
    2006/11/24 17:38
  • 全民開講受檢驗 林建隆激辯李濤

    2100全民開講,晚間邀請親綠的政論名嘴林建隆上節目,他當面質疑主持人李濤的揭弊方式和爆料內容,而李濤也澄清和反駁部分媒體的錯誤報導!雙方展開一場激辯。
    2006/06/17 00:00
  • 〈獨家〉于冠華出軌曝光 楊烈:怎麼可能!

    當年和方文琳在戲劇「流氓教授」扮演夫妻的金曲歌王楊烈,得知于冠華偷腥,十分驚訝,也非常心疼方文琳。他還說,當初時報周刊錯誤報導,方文琳一直對他說沒事,還反問他「難道你不相信我的條件嗎?」沒想到偷腥事件真的爆發,楊烈直說「怎麼會這樣」?
    2006/05/10 11:26
  • 陳履安現身北京 澄清重傷住院謠傳

    有媒體報導前監察院長陳履安在北京重傷住院,經過查證,人確實在北京的陳履安其實沒有受傷,接到台灣家人的電話才知道有這樣的謠言。陳履安對媒體的錯誤報導很無奈,不過他也幽默地說,感謝這則報導讓他和大家見面。
    2006/02/21 00:16
  • 扁文告美退三次?邱:錯誤報導

    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今天親自召開記者會,駁斥總統文告在發表前,遭到美方退稿的傳言,不過邱義仁坦承,美方對於文告中「新憲公投」以及「兩岸經貿政策」等看法,確實有不同意見。邱義仁闡述,要緊縮兩岸政策,是因為大陸對台的軍事與經濟威脅,越來越嚴重。
    2006/01/10 11:32
  • 〈獨家〉陸媒傳 神六將帶101泥土上太空

    神舟六號即將發射,而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次隨著太空人一起升空的眾多物品當中,還有台灣的泥土,而且還是來自台灣最高的建築物101大樓的土,只不過不知是大陸方面一廂情願,還是媒體誤報,101竟然是完全不知情。
    2005/10/11 17:47
  • 〈獨家〉高低樓層社區 竟全誤報高樓層

    如果你住的社區有高底不同的樓層,拿出你的房屋所有權狀,你可能多繳了房屋稅金,台中市一處社區大樓,就因為代書疏忽和地政單位不察,建築物的所有權狀全登記為14樓或16層,讓低樓層的住戶要多繳和高樓層的一樣稅金,整個社區多繳數十萬給政府。
    2005/09/11 17:53
  • 媒體誤報婚變 吳淡如怒提告訴

    吳淡如的婚姻有沒有觸礁,當事人下午在自己節目的錄影現場怒氣沖沖,強調她一定要提出告訴,因為媒體誤傳她和丈夫分居的報導,已讓她和家人不堪其擾。
    2005/08/26 18:31
  • 誤報妻葬 烏龍釀家變 舜子痛哭

    有媒體報導,藝人許效舜請辭基隆中元祭開幕晚會活動,是因為移民加拿大的妻子突然過世,他要奔喪,結果證實是一場大烏龍,許效舜今天出面訴說這幾天他飽受煎熬的心情,這件事讓妻子非常不能諒解,已經跟他提出離婚,許效舜在記者會現場數度痛哭失聲。
    2005/08/08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