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誤報 結果共189筆

  • 地震誤報? 氣象局:純「善意提醒」

    這場地震預測烏龍,氣象局解釋說,他們只有通知消防署,而且完全是善意提醒,這次事件是內部通報,怎麼會外流甚至造成民眾恐慌,氣象局也表示不清楚,不過我們進一步了解,發現包括氣象局和消防署內都沒有一套通報流程,可能是這起內部通報擦槍走火的原因。
    2005/05/28 12:14
  • 氣象局「地震誤報」 雲嘉南驚恐!

    氣象預報常常陰晴不定的中央氣象局,昨天在「通報」地震時,鬧了一個大烏龍,氣象局上午根據地下水位監測,發現雲嘉南平原的水位異常,中午緊急通知消防署,再轉報雲嘉南五縣市的消防局,沒想到卻引起地方恐慌,以為要發生大地震,還有首長因此緊急宣佈停課、停會,直到下午緊報解除,才發現根本是虛驚一場。
    2005/05/28 11:57
  • 未查證布希兵役 丹拉瑟離開主播台

    美國哥倫比亞電視CBS當家主播丹拉瑟,因為錯誤報導小布希享受兵役特權的消息,將在播完今天的晚間新聞之後,離開主播台,轉戰新聞性節目「六十分鐘」的採訪的工作,73歲的丹拉瑟將繼續站在新聞的最前線。
    2005/03/09 17:49
  • 肉品行變印刷廠 民眾烏龍!累翻稽查員

    病死豬事件引發民眾對食用豬肉信心危機,台北縣政府衛生局這兩天每天都有好幾百通檢舉電話,從傳統市場到大賣場,甚至是CAS的肉品供應商都有民眾檢舉,還有不少民眾誤報,讓稽查人員疲於奔命。
    2005/02/05 17:42
  • 電視播報選情 高科技效果快又炫

    美國總統大選牽動全球的神經,有鑑於2000年電視媒體誤報高爾當選的消息,各大電視網在這次的選戰當中,則是以謹慎報導的態度為主,包括CBS、CNN等知名媒體都特別小心,CBS主播丹拉瑟更說「寧可最晚報導,也不要報錯」,就看得出來美國媒體的態度,儘管如此,各家並沒有放棄這個新聞戰場,CBS更啟用觸控式螢幕來報導最新選情。
    2004/11/03 18:51
  • 戶政司長事務所咆哮? 當事人澄清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被踢爆到台北市文山戶政事務所登記戶籍時,因為證件沒有帶齊遭辦事人員婉拒,謝愛齡當場咆哮說:「你不認識我嗎?我是戶政司長!」媒體還報導,謝愛齡的夫婿替妻子出氣,把紙團丟向辦事人員,謝愛齡出面澄清說她沒有對工作人員咆哮,一切都是錯誤報導!內政部長蘇嘉全也聲明,將請政風處調查,如有疏失,一定嚴懲。
    2004/09/25 12:09
  • CBS主播丹拉瑟道歉 爆政治陰謀說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當家主播丹拉瑟,在新聞節目「60分鐘」中引用不實消息來源,錯誤報導布希總統在越戰時期當兵享特權,不得不在晚間新聞中當場道歉。由於正逢美國總統大選最後衝刺階段,因此也爆出整件事和民主黨凱瑞陣營有關的陰謀論,不論真相為何,丹拉瑟已經為他42年的新聞聲譽付出慘痛代價。
    2004/09/22 18:03
  • 查安毒扯上張錫銘? 調查局:錯誤報導

    台北市調處和南機組,昨天深夜在高雄縣破獲地下安毒工廠,起出安非他命半成品上百公斤,總共逮捕4名嫌犯,當時有媒體報導是要犯張錫銘黨羽及落腳處,卻遭調查局幹員證實是「錯誤報導」。
    2004/09/16 06:44
  •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嚴正聲明稿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嚴正聲明稿︰針對第172期之壹週刊中,對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之「濫用捐款」報導中,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嚴正的表示:「對於壹周刊惡意中傷之錯誤報導,將提出嚴正告訴,並提出求償,所有的求償金額將作為幫助弱勢團體的善款。」 一、中寮國小造價(1.5億)之說明: 1.中寮國小之造價,是由南投縣政府依受災情況提報教育部,由教育部核准重建金額149,000,000,但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實際重建金額為133,011,467,比核准之金額節省15,988,533,$u32118;無浪費民間捐款之情事,壹周刊之報導,嚴重混淆視聽。 2.中寮國小校舍位置毗鄰活動斷層帶,為九二一集集大地震震度最強之區域,為讓中寮子弟願意回鄉受教育,讓中寮國小成為社區避難及活動中心,故結構強度之確保為重建首要考量,中寮國小採SRC構造(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且基礎版深達地表下三公尺之承載層,設計的耐震程度為可以承受烈震的6級,壹周刊指其他重建學校防震可達8級以上,為違反中央氣象局地震震度分級之不專業說法(分級最高只至7級)。
    2004/09/08 17:32
  • 籌組民間調委會? 呂秀蓮:媒體誤傳

    319正副總統槍擊案,國親陣營,將在立法院臨時會,推動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現在傳出,在呂副統統的建議下,陳總統已經同意,成立一個超黨派的民間調查委員會,並可能由監察院長錢復,來擔任主持人,但是這個說法,遭到呂副總統否認,呂副總統表示,她沒有要成立民間319調查委員會,這全都是媒體錯誤報導。
    2004/07/04 18:21
  • 檢座詰問不清楚 李登輝三度動怒

    前總統李登輝為新瑞都案出庭作證,庭訊中李前總統認為檢察官反覆詰問,以錯誤報導問話,而三度動怒。李登輝甚至當著審判長的面,直指「要抹黑他,也不用這樣」。至於被告劉泰英始終和李登輝沒有什麼互動,不過當李前總統稱讚劉泰英對國家有貢獻之後,劉泰英展現久違的笑容,還向李前總統拱手答謝。
    2003/11/12 17:59
  • 誤報跌落電梯通道 忙壞救難人員

    嘉義市新民路上一棟公寓,晚間傳出有人掉進大樓電梯通道裡,救難人員據報趕到現場,還利用破壞器材撬開電梯門,卻沒有發現任何人影。不過報案的民眾卻指證歷歷,一直說他的朋友憑空消失在電梯裡,讓救難人員哭笑不得。
    2003/10/13 21:58
  • 男子爬上鐵橋睡覺 家屬誤報跳河

    南投市一名男子,半夜喝了酒跟太太吵架後,揚言要跳河自盡,他的家人在橋上找到一雙拖鞋,急忙報警,消防隊出動大批人馬搜尋,結果這名男子是爬到鐵橋頂端睡覺。
    2003/06/23 07:02
  • 北銀烏龍 花蓮頭獎地點誤報

    第49期公益彩券頭獎其中之一落在花蓮,但是北銀作業卻出現疏失,誤將開出頭彩的彩券行報錯地址,這彩券行直到凌晨才知道店裡賣出頭獎,老闆履行承諾要送出一塊農地給中獎者,不過只有這一次機會。
    2003/06/21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