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誤報 結果共186筆

  • BBC「肥貓總裁」 54天閃辭日領37萬

    英國廣播公司BBC,是擁有90年權威招牌的公共電視,但是他們現在面臨開台以來最大的危機,因為一連串錯誤報導,以及掩蓋醜聞的風波,讓才上任54天的總裁引咎辭職,但是他才上班54天,就領取一整年薪水加上退休金,總額超過新台幣6千萬元,當然這個被視為「肥貓」的薪水,還是由英國全民買單。
    2012/11/13 22:16
  • 方文琳遇車禍! 報紙誤報江蕙險被撞

    藝人方文琳剛經歷一場車禍驚魂,他跟經紀人禮拜一才剛看完醫生,人一上車就被後方休旅車擦撞,後照鏡被撞斷,肇事者當場逃逸;方文琳驚恐地說,要是晚個幾秒上車,後果就不堪設想,還好她有記下車號報警。只是這起意外,平面記者將經紀人佳慧聽錯以為是江蕙,報導江蕙差點被撞,也鬧了烏龍。
    2012/04/18 12:29
  • 印度醫院大火 延誤報警至少89死

    印度東部加爾各答一家私人醫院發生大火,醫院人員起先不願報警,火勢失控之後,竟然丟下病患自行逃生,至少89名病患被活活嗆死。
    2011/12/10 11:15
  • CBS推特大烏龍 竟誤報賈伯斯已死

    全球美國CBS電視台旗下推特帳號出現大烏龍,台北時間今天清晨,竟然出現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已去世的消息,雖然隨後馬上刪除,但是已引起科技界一陣緊張,CBS也馬上致歉,不過這也突顯大家都很關心賈伯斯健康狀況。
    2011/09/10 19:17
  • 副手心結? 蕭吳兩度牽手稱媒體誤報

    副總統蕭萬長5月底宣布不再競選2012副總統,讓馬吳配成定局的傳言甚囂塵上,今天蕭萬長與吳敦義一同出席公開場合,互動令外界關注,吳敦義見到蕭萬長,急忙解釋媒體報導不實,還至少兩度牽起蕭萬長的手,主動示好,而蕭萬長也在台上主動表示,他跟吳敦義每週見面頻繁,互動完全沒問題,用行動破解外界所傳的蕭吳心結。
    2011/06/02 18:39
  • 聯勤兵自焚 家屬控軍5天後才報案

    聯勤一名自願役王姓士兵,從去年9月開始,就在大兵日記裡,不斷寫到自己對部隊長官管理方式的不適應,甚至是刁難,讓他打算放棄服役。不過這名士兵上星期和連上幹部,因為休假問題起的口角,王姓士兵一氣之下引火自焚,送醫宣告不治。家屬痛批軍方,一直到事發5天後才往上呈報,還說部隊指揮官,在弟弟還在搶救的時候,要求不得向媒體爆料,不然只會照顧他們3年。面對指控,指揮官說家屬曲解了他的意思,也強調沒有延誤報案。
    2011/06/01 17:51
  • 旅遊團遊泰翻車意外 一度誤傳台灣客

    這個週末在泰國傳出一起觀光巴士車禍,造成18人受傷,由於外電錯誤報導,一度傳出旅行團是來自台灣,不過目前確定是大陸觀光團。這個旅行團一共有20名大陸遊客和3名泰國人,事發後,18名傷者立刻送醫,還好傷勢並不嚴重。
    2010/12/13 09:59
  • 福斯電視誤報 警察穿火箭裝竟當真

    紐西蘭一家公司研發出火箭人飛天裝,每小時可以飛63英哩,一具要價10萬美元,小報報導洛杉磯警局要買1萬具火箭人裝備,好讓警察可以像隨時趕到現場,如果買下來要花上10億美元,結果美國福斯電視台沒查證,直接引用搞出烏龍,整件事都是子虛烏有。
    2010/10/06 16:19
  • 高中畢未升學 蔣友青擺地攤沒身段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之前跟女友共享一支菸,被媒體拍到,戀情意外曝光,這一次又被誤報持有大麻,成為焦點。相較於哥哥蔣友柏、蔣友常,蔣友青因為年紀小,又長期待在美國,比較少被國內關注,剛過20歲生日的他,在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已經在鬧區擺地攤將近1年,要思考人生下一步。
    2010/08/29 12:12
  • 〈獨家〉火警誤報!百貨手扶梯前 鐵捲門擋客

    台中有民眾逛中友百貨公司時,準備從C棟6樓搭手扶梯上7樓,沒想到手扶梯前的鐵捲門突然下降,把他們關在6樓,還有人差點被鐵門壓到。對此,中友百貨公司解釋,可能是因為火災感應器偵測到蒸氣熨斗的熱氣,以為發生火警,防火鐵捲門才會下降,阻擋民眾闖進火警區域,但民眾抱怨,事發內10分鐘,沒有服務人員向他們解釋,為什麼鐵門會降下來,如果真的是火警,他們怎麼會知道,又該如何逃生。
    2010/08/22 19:06
  • 〈獨家〉有糾紛!20名「快打」出動 帶回醉漢1人

    今年5月開始,台中市接連發生輾屍案、角頭命案等重大社會案件,市警局於是要求各分局,只要接獲民眾報警,有衝突案件,分局轄區各派出所都得支援警力到場,要用優勢警力快速打擊犯罪,但員警也常遇到只是民眾誤報或單純口角糾紛,只是現場出動近20名警力,讓路過民眾以為又發生了什麼重大社會案件。獨家直擊一名男子酒後鬧事,被「20名警力」帶回的畫面。
    2010/08/15 16:30
  • 〈快訊〉證實誤報! 黑色租賃8186-WW已聯絡上

    國道三號山崩意外,今天下午又傳出一輛失聯車,是一部黑色的租賃車,車牌為8186-WW,不過隨後已經被證實,已經聯絡上這輛黑色租賃車的車主。
    2010/04/27 13:51
  • 「周杰倫沒認」 杰威爾批平面錯誤報導

    這幾天八卦話題圍繞在周杰倫,直指周杰倫奪人初夜,甚至平面媒體今天刊登「周杰倫認了」的相關內容,表示引述的是周杰倫接受節目專訪時的訪談內容,周杰倫所屬公司,在晚間特別表達抗議。
    2010/03/04 00:17
  • 報導「知名水壺恐致癌?網友爆退貨遭拒!」 新聞內容錯誤TVBS更正致歉

    本公司98年10月19日報導SIGG鋁鎂合金水壺回收事件,錯誤報導指稱「瑞士」總公司為「美國」總公司,又將「鋁製」水壺錯誤報導為「不鏽鋼」水壺。 TVBS對於相關報導造成SIGG公司以及進口商均岱有限公司之困擾及觀眾之誤解,特此更正、致歉。
    2010/01/28 17:28
  • 美媒錯聽馬英文 誤報「10年看統一」

    馬總統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被問到統獨問題時,馬總統說台灣堅守不統不獨不武,大陸期待的兩岸統一,得看未來數十年的發展。但沒想到華爾街日報,聽成「得看未來10年發展」,馬總統大吃一驚,新聞局已經發函要求更正。其實他接受外媒專訪,似乎老是扯出爭議。
    2009/12/15 18:47
  • 地震預警擺烏龍 東京民眾陷恐慌

    日本地震預警系統,今天擺了一個大烏龍!清晨5點37分,日本發生規模4.1地震,氣象廳在地震前幾秒,透過速報系統提出警告,表示「關東即將發生6.6的強烈地震」,不少民眾聽到消息,驚慌奔逃到空地避難,左等右等,就是不見地牛搖晃,東京地鐵也因而全面停駛,導致大眾運輸交通大亂,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誤報烏龍事件!
    2009/08/25 18:08
  • 「我的寵物蛇溜了」 捷運清查18小時找嘸

    真的有人會帶著寵物蛇搭捷運嗎?竟然還讓蛇在車廂上給溜掉了!27日下午5點半,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女子自稱在新店線車廂掉了一隻寵物蛇,捷運人員除了立刻上車廂搜索,這班列車抵達終點站也停止載客,清查了18個小時,還是找不到這隻寵物蛇,懷疑可能是一場誤報。
    2009/07/28 07:58
  • 中興寓所傳竊案? 冰水機誤報廢啦

    被稱為全國最安全的總統住家「中興寓所」,居然驚傳竊案!有週刊報導,說中興寓所在去年整修期間,有一台重達1百多噸的中央空調冰水機居然遭竊,而且週刊報導,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知情不報!不過,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出面解釋,這根本不是竊案,是行政人員不知道冰水機要移交,直接報廢。
    2009/07/15 12:09
  • 首例?大烏龍! 葉金川:料敵從嚴

    總是說颱風一定會來,昨天半夜記者會等於是發佈颱風警報,結果卻是誤報,葉金川一早面對外界批評,他說寧願被罵,也要料敵從嚴!儘管外界說是烏龍一場,他說,烏龍就烏龍,要怪就怪他一個人,不要責怪整個參與防疫團隊,這一次就當做一場操兵演練。
    2009/05/11 12:04
  • 北韓試彈/雷達太敏感! 日誤報試射導彈情報

    北韓預備試射飛彈,讓日本一整天都陷入緊張氣氛;在台北時間11點17分,日本防衛省一度傳出,北韓發射了不明飛行物體的消息,疑似飛彈發射 ,不過5分鐘之後,日本政府卻宣布這項情報是錯誤的;日本官房長官河村建夫,還因此向日本國民道歉;只是一天下來,北韓並沒有發射飛彈,也讓這樣的緊張局勢,明天還要繼續。
    2009/04/04 18:06
  • 北韓試彈/NHK一度誤報不明物發射 後否認

    根據北韓朝鮮中央通信社的報導,北韓在今天發射火箭,火箭基地花台郡舞水端里,已經架設好了3台攝影機,準備要拍攝火箭發射情形;日本、南韓政府風聲鶴唳,嚴密觀察,日本NHK在中午11點半左右,還誤報北韓已經發射不明物體,不過幾分後隨即更正報導。
    2009/04/04 09:27
  • 〈獨家〉港媒錯誤報導:馬總統「恭迎」貓熊

    可愛的貓熊,團團、圓圓已經抵達台灣了,但是為了保持低調,馬總統,甚至是東道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刻意不排去接機等相關行程,是在香港的半官方媒體「星島日報」卻報導「馬英九總統夫婦會在動物園『恭迎』」,不僅是錯誤報導,而且恭迎這樣的字眼,也被批評又是刻意在矮化我方;不過儘管如此,行政院長劉兆玄還是表示一定會找時間去看貓熊。
    2008/12/23 18:17
  • 餐廳樓梯縫隙30公分 小二生跌落

    一個9歲的小二女生,媽媽帶著到台中縣新社山區的餐廳用餐,站在1樓上2樓的木板階梯上拍照,小女生竟然在媽媽眼前消失,原來整個人從樓梯和牆之間,大約30公分寬的縫隙掉落到1樓地板,小女生頭腫起來,背部疼痛,讓媽媽氣憤的是,事發4天店家不聞不問,更質疑店家延誤報案,救護車拖了30分鐘才到。
    2008/10/23 18:37
  • 立院財委會 藍綠齊拱「彭院長」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藍綠立委一致要拱央行總裁彭淮南當行政院長,彭淮南的標準答案都是「自己能力不足」,被封為外匯殺手的他,一句話就能撼動台灣股市,因此就看到財政委員會,許多立委要求他信心喊話,彭淮南知道自己的言詞影響很大,還在質詢時透露,曾經拚命打電話給記者,要澄清錯誤報導。
    2008/10/06 12:53
  • LIVE連線誤報消防員盧瑞棋殉職 澄清致歉

    本台於9月17日SNG即時連線斷橋意外後續報導時,突發救災人員落水,一人獲救一人遭急流沖走的事件。
    2008/09/19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