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播報選情 高科技效果快又炫


發佈時間:2004/11/0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總統大選牽動全球的神經,有鑑於2000年電視媒體誤報高爾當選的消息,各大電視網在這次的選戰當中,則是以謹慎報導的態度為主,包括CBS、CNN等知名媒體都特別小心,CBS主播丹拉瑟更說「寧可最晚報導,也不要報錯」,就看得出來美國媒體的態度,儘管如此,各家並沒有放棄這個新聞戰場,CBS更啟用觸控式螢幕來報導最新選情。

美國總統大選空前激烈,各大電視網的新聞戰也不落人後,三大新聞網之一的CBS為了報導最新選情,結合高科技,就是要抓住觀眾的視線。CBS電視台主播約翰•羅伯茲:「對伊拉克戰爭到底是好主意或是壞主意,結果有52%的人認為對伊拉克戰爭是反恐戰爭的一部份,45%的選民則不認為。」

這樣的場景是不是有些似曾相識?沒錯!就像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科幻電影「關鍵報告」一樣,想要的資訊就在主播的彈指之間,點一下再拉一下,全都呈現在螢光幕前,真的是又酷又炫。

至於CNN則是租下那斯達克的超大電視牆做為播報中心,以派駐各地的記者全球連線,展現氣勢,顯然各家電視台都不願意在這次新聞戰中屈居下風,但是有了2000年誤報高爾當選的前車之鑑,這一次各家電視台除了謹慎,還是謹慎。CBS電視台主播丹拉瑟:「我們希望儘快的告訴您我們所知道的訊息,但是我們寧願最晚報導,也不要報導錯誤。」

而且CBS還另外開闢一個新聞現場,背景就是各項參考數據的統計人員,為的是要取信於大眾,因為選情緊繃,雖然選情要搶快,但也不願意重蹈4年前的覆轍,賠上自己的信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7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