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樓梯縫隙30公分 小二生跌落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個9歲的小二女生,媽媽帶著到台中縣新社山區的餐廳用餐,站在1樓上2樓的木板階梯上拍照,小女生竟然在媽媽眼前消失,原來整個人從樓梯和牆之間,大約30公分寬的縫隙掉落到1樓地板,小女生頭腫起來,背部疼痛,讓媽媽氣憤的是,事發4天店家不聞不問,更質疑店家延誤報案,救護車拖了30分鐘才到。

順著弧形木板階梯,往餐廳2樓爬,樓梯邊邊和牆之間,竟然有超過30公分大的縫隙,一個75公斤的大人都塞的進去,更何況女用包包一丟就掉到1樓去了。

這麼大的縫隙,一個9歲小二的女生,一不小心也從2樓摔到1樓去。媽媽:「應該是這個地方。」女兒:「不要啦!我不要啦!」

10月19日當天中午,莊小姐帶了2個女兒跟友人去餐廳吃飯,並且在樓梯間輪流拍照,媽媽說換拍姐姐時,妹妹就從樓梯跟牆之間的縫隙跌落,這個小二女生嚇得說不出話來,頭部腫起來一個大包,腰部背部疼痛。媽媽:「業者來講的話,連一通電話都沒有來關心,說小朋友的狀況是怎麼樣。」

還好,女兒沒什麼大礙,但讓媽媽最氣不過的是,她質疑店家叫救護車動作太慢,萬一有什麼三長兩短,該怎麼辦?媽媽:「等待救護車,等待不到,超過半小時。」餐廳業者:「她摔下來的時候,馬上打110。」

12點17分,女兒照相跌落樓梯,消防局接到報案的時間則是。消防局:「當天出勤,是(12)點35分。」

問題是,事情發生4天了,樓梯還是維持現狀,店家解釋,已經找木工製作圍攔,只是還沒做好,現在只能補做警告標示,避免意外再度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803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