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認出 結果共1,586筆

  • 出道24年!天團成員遭批「沒禮貌」 他曝驚人內幕

    Tizzy Bac成軍24年今年迎來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發行20週年,特別復刻專輯中的經典歌曲,發行〈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紀念EP, 11日Tizzy Bac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提到新歌〈平凡人的生活〉,魏如萱詢問Tizzy Bac覺得平凡人跟藝人有甚麼不一樣?惠婷笑說:「我沒當過藝人我不知道!」魏如萱說,Tizzy Bac就是藝人,鼓手前源則說:「我們是音樂的工作者!」但出門總是會被歌迷認出來吧?惠婷說,她覺得還好,她都可以去參加瑜珈的團體課了,如果是藝人,應該會選擇一對一的課程吧。
    2023/09/13 15:28
  • 吃屎哥大鬧中職!熊抱MPJ遭抬走 黑歷史起底「魔獸也受害」

    NBA冠軍成員、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壽中信兄弟之邀,造訪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爪爪村莊寵物日」擔任開球嘉賓,卻在受訪期間遭陌生男子亂入熊抱,讓他瞬間愣在原地,雖然反應過來之後幽默喊話,該名男子的不良行為也引起球迷不滿;而該名亂入球場、隨後又掙脫工作人員在場內竄逃,最終才被壓制扛出場的黑衣男也被認出,就是台灣職業聯賽黑名單「吃屎哥」。
    2023/09/09 19:38
  • 準備捕捉男神!玉澤演下週來台還要跑 無懼粉絲包圍「你們追不上」

    2PM成員玉澤演9月16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這也是他今(2023)年第二度訪台,前次最造成話題的就是玉澤演不顧明星身分,竟大剌剌現身信義區跑步,許多民眾直擊「野獸男神」都超驚訝!這次玉澤演就先放話還會在台北街頭跑步,更直言:「我跑很快!大家跟不上的!」完全沒在怕被認出來。
    2023/09/08 19:16
  • 「將軍」也受害!通緝犯專偷別墅 拒檢遭破窗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公車停靠站,警方上前開單時,他卻拒絕搖下車窗,不配合盤查,員警靠近一看認出他是名慣竊,曾闖進汐止伯爵山莊一戶將軍的住家,偷走上百萬,更在大台北地區犯下多起竊案,警方立刻破窗喝斥他下車,但嫌犯第一時間還想從副駕駛座逃逸,跑沒多遠就被逮。
    2023/09/07 19:24
  • Google街景「找路變抓姦」!男子目睹「老婆偷情現場」

    秘魯1名丈夫日前使用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時,竟意外認出照片中的路人是「偷情中的妻子」,只見她和另1名男子在路邊的長椅上親密互動,氣得這位丈夫與妻子攤牌,後者在無從辯解下只好說出這段10年前的外遇,2人最終也以離婚收場。
    2023/09/07 14:59
  • 一出隧道遭「鳥擊」!港巴士玻璃爆裂 網友哀悼大冠鷲

    香港大欖隧道發生罕見巴士撞鷹意外。今早(4日)約10時27分,警方接獲一名九龍巴士車長報案,指他駕駛的巴士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在離開大欖隧道、未到收費站位置,意外撞到一隻雀鳥。事件中無人受傷。有網友認出被撞的為「蛇鵰」(大冠鷲),留言願牠安息。
    2023/09/04 21:41
  • 教宗訪蒙古掀風潮 大陸信徒朝聖口罩墨鏡遮臉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訪問蒙古國,由於中國禁止宗教活動,不少大陸信徒低調前往朝聖,有些人還特地戴墨鏡、口罩,避免被認出。教宗意有所指地說,成吉思汗時代,就有宗教自由,這段話似乎就是要講給北京聽。
    2023/09/04 19:13
  • 太魯閣事故車廂挖出18塊遺骸!日教授1疑問:難以理解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為近年來最大死傷工安意外。交通部上月31日到台鐵富岡機廠事故車輛暫存紀念園區追悼罹難者,卻在車廂內找到疑似頭蓋骨的遺骸;隔日鑑識人員再次前往調查,連同前一天的頭蓋骨,總計發現共「18塊骨頭遺骸」及其他遺物,甚至有生還者認出當天所戴的手錶。對此,受邀來台的日本教授安部誠治就直言,相當難以理解。
    2023/09/02 10:45
  • 太魯閣事故車廂共查「32件遺物」!生還者驚見當天戴的錶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021年4月時,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31日台鐵局長率隊前往台鐵富岡機廠勘查「太魯閣出軌意外」的事故車廂,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車廂內發現一個「罹難者頭蓋骨」,引發熱議。今日上午鑑識人員再次前往調查,又發現「8塊骨頭遺骸」及其他遺物,甚至有事故生還者還認出「事故發生時所戴的手錶」。
    2023/09/01 15:34
  • 「陸劇女神」搭地鐵朝聖李宗盛 興奮自拍竟無人認出

    大陸女星高圓圓氣質高雅,被外界視為「陸劇女神」,雖然和趙又廷結婚生女後作品較少,仍維持清新美貌,近來她去朝聖李宗盛的上海演唱會,走親民路線搭地鐵前往,不僅零偽裝現身還拿下口罩自拍,沒想到沒人認出來,直到她發文粉絲才驚覺,原來女神就在身邊。
    2023/08/29 13:25
  • 跳引擎蓋攔車! 偵查隊認出是「抓過的毒犯」

    台北市一名小黃計程車的引擎蓋莫名成了踏板,一名男子突然跳上車輛引擎蓋,事件發生時,計程車司機和乘客都被這一幕嚇得目瞪口呆。該名男子突然出現在引擎蓋上,然後迅速逃離現場,只留下了一個模糊的身影。目擊者趕緊下車,目睹這名男子穿越車道,最終消失在街頭。令人氣憤的是,他們發現引擎蓋還被對方弄得凹陷下去。
    2023/08/24 19:18
  • 「北捷」店家連2天遭竊 撬錢箱、偷中秋禮盒

    賊潛店家破壞錢箱,還偷中秋禮盒!地點在捷運台北車站和市府站,商店街上的店家,連續兩天發生竊案,共損失1萬多營收,連最熱門的中秋禮盒,也被順手牽羊,警方獲報,鎖定一名慣竊,日前他又出現在車站,被捷運警察認出,當場逮捕。
    2023/08/23 19:46
  • 男星農曆七月撞見「一群人穿長袍扛轎」 陰森場景如「鬼結婚」

    藝人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亦正亦邪的「蔡振翔」,劇中為了奪集團財產做出許多傷害岳父跟老婆的事,讓他收到不少觀眾謾罵,有網友氣喊:「本來只是討厭振翔,現在連你本人都討厭了!」曾子益本來覺得被人身攻擊,卻又感覺像演活反派的肯定,在路上被認出的機會也大增,觀眾都忍不住說「你真的太壞了!」讓他很享受這種被罵又像被讚美的矛盾心情。
    2023/08/23 07:00
  • 夏威夷野火逾百死僅5人被認出 當局增20隻尋屍犬協助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最新死傷人數已增加到至少107人,但當局表示目前只有五人身分被認出,派出更多尋屍犬幫忙找出失蹤的罹難民眾。而根據華盛頓郵報曝光的一段影片,監視器錄到在野火爆發前有可疑閃光,確認是電線被撞倒後走火,恐怕是帶來這場火災的元兇。
    2023/08/17 13:13
  • 玖壹壹「春風」開Impreza接送鄰居小孩 全網大喊羨慕

    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本名:洪瑜鴻),有著相當接地氣的硬漢外表,本身也對車輛有高度喜愛,但個性也相當幽默風趣,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表一些趣味內容並與粉絲互動。日前,春風發文表示,自己替臨時有事的鄰居送對方的小孩上學,整篇貼文內容雖看似正經八百,但粉絲們看完皆忍不住吐槽,再加上他還附上影片,坦言深怕被認出來還假裝陳松勇的聲音來叮囑小朋友,令網友們哄堂大笑,還有人虧:「開硬皮鯊的叔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的~已羨慕!」
    2023/08/14 15:56
  • 消防去年才救過她!同地點再傳憾事 老婦被撈起已氣絕身亡

    本月9日晚上8點21分,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陳屍水溝的憾事,一名85歲的老婦獨自外出許久,家人相當著急,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在一處有水的溝渠附近,發現老婦的腳踏車,立即通報消防隊協尋,最終在水中打撈起老婦的遺體,而消防人員也認出在去(111)年,同樣也在這處地點,救起當時溺水的老婦,令人相當感嘆。
    2023/08/11 15:07
  • 專訪/深田詠美難忘遭3男「輪抱」 要台灣女優別當死魚+勤練1事

    深田詠美早就有多次來台經驗,加上談吐風格大膽、作風豪放,在台灣有一票鐵粉,她7月底在YouTube上分享了來台影片,就有一對台灣情侶在街上認出她來還要合照。不過一般女優為了能保留「特殊福利」給花錢參加活動的鐵粉,面對路人合照要求都會予以婉拒,深田詠美對此卻超大方,「我覺得跟遇到男粉相比,能被女粉認出來超開心的!」
    2023/08/06 09:00
  • 滅火器高雄開唱「台下驚見蘇貞昌」 粉絲搶拍暴動了

    樂團「滅火器」今(5)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演唱會,吸引5000人到場,演唱會門票開紅盤,連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買票到場力挺。不過蘇貞昌一現身觀眾席,就被觀眾認出,紛紛上前搶著和他合照。
    2023/08/05 22:34
  • 「男星跑外送」被認出!客氣否認...哭笑不得對話曝

    演員謝章穎曾憑藉電影《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亞洲電影大獎、台北電影最佳新演員獎項,近期在《火神的眼淚》、《我願意》、《荼金》等劇皆可見其身影。25歲的謝章穎除了演員身分,更是一間餐廳的店長,拍攝結束後還要忙著跑外送,日前他分享被客人認出,自己沒有承認,因而鬧出讓人哭笑不得的對話。
    2023/08/05 14:12
  • 逛街驚見大咖影帝!「滿頭白髮背帆布袋」 身影激似阿伯認不出

    58歲香港男星張家輝影視兩棲,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從喜劇片男主角,到沉鬱的英雄風格,拍攝多部懸疑、動作、警匪片,深受圈內外人士讚賞,憑藉《證人》及《激戰》兩度奪得金像獎影帝,奠定其一線影星地位。近日,張家輝被民眾目擊獨自逛街的身影,滿頭白髮的他背影宛如阿伯,幾乎沒人認出竟是大咖影帝。
    2023/08/04 12:33
  • 抓了交保繼續犯!港男「男扮女裝」當車手 太靚被識破

    新北市板橋分局7月初才於轄內逮捕一名「男扮女裝」的香港籍黃姓車手,持觀光簽證來台,實際上卻是在做非法打工。當時黃姓車手被逮後,經檢方複訊即交保,並未因此離開台灣,而根本沒在怕的他,持續和詐騙集團聯繫,於雙北地區幫忙收卡、取款,還以為自己口袋賺飽飽可以回香港逍遙,殊不知同月31日又遇上板橋分局員警,一眼就認出他,當場逮捕,贓款也全數查扣。
    2023/08/02 12:15
  • 囂張!超市內拆防盜磁扣 男竊8瓶高粱酒

    台北市有超市店員盤點時,發現高粱酒數量減少,調閱監視器,看見一名男子相當大膽,竟然就在店內直接拆下防盜扣,把八瓶高梁酒裝進包包中,還刻意結帳價格比較低的商品,想要掩人耳目,但員警馬上就認出他是轄區慣竊。
    2023/07/29 12:20
  • 才通緝1天就被逮 颱風夜「狂奔哀叫」拒捕

    新北市一名男子,一天前才剛因毒品案被通緝,結果颱風夜他騎車出門,馬上就被員警認出,他竟為了拒捕,不僅狂奔還想從一層樓高的護欄跳下去,最後還是被壓制上銬,結果從坐上警車到派出所路上,他沿路哀哀叫還腿軟,連員警都受不了,請他不要再叫了!
    2023/07/27 19:14
  • 美商務部長警告中國補貼晶片後果 否認出口管制延遲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今天警告中國補貼廠商,將導致晶片生產過剩。她否認延遲宣布對中國進一步晶片出口管制措施,表示若決定做出任何改變,會在適當時間宣布。
    2023/07/27 09:58
  • 女星慘被女團身分拖累!找嘸工作「戶頭僅百元」 吃即期品被認出

    女星張棋惠15歲時與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女子演唱團體出道,近期回歸歌手身分,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忘記關火〉,終於圓夢。張棋惠自2002年團體宣布解散後,曾有過一段艱辛的生活,不只戶頭僅存僅百元,還一度因為女團身分沒有工作可做。
    2023/07/24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