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評委 結果共360筆

  • 確認與5月停電無關 興達電廠新增電路環差案過關

    環保署環評大會今天審查興達電廠新增電路環差案,環評委員在確認今年5月2起停電事故,皆與本案無關後,另建議增加避開鄰近學校運送土方時段,會議決議本案修正通過。
    2021/07/14 12:44
  • 涉毒品案!趙介佑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一致通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遭北檢聲押獲准,民進黨中評委主委康裕成今(6)日表示,透過視訊會議,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
    2021/07/06 16:32
  • 趙介佑疑涉毒品案 北檢聲請延長羈押獲准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間遭台北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因期限將屆滿,北檢認仍有羈押必要而聲請延押。台北地院裁准延押至8月20日止。
    2021/06/21 15:38
  • 趙介佑疑涉毒品案 北檢聲請延長羈押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間遭台北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北檢考量羈押期限將屆滿,趙介佑仍有羈押必要,日前已向法院聲請延長羈押。
    2021/06/16 12:56
  • 趙介佑調替代役爽缺 竟是馬英九特別費案余文承辦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品等刑案,引發綠營黑道入黨爭議,且趙介佑又被爆出逃兵、調派爽缺等行為。現傳出幫趙介佑調爽缺的人,是當年涉入台北市前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的余文。北市兵役局副局長杜英輝證實,目前政風處正介入調查。
    2021/05/10 09:37
  • 被黃承國點名!鄭麗文稱保護人身安全 申請立法院隨扈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引發外界討論綠營黑道入黨爭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疑國策顧問黃承國有黑道背景;黃則回嗆鄭麗文「背叛民進黨」。鄭麗文今(4)日表示,因為被黃承國點名,所以她已經申請立法院的隨扈。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2021/05/04 16:11
  • 最熟悉的陌生人?何志偉急切割 遭爆趙映光是何家大樁腳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最近爆出染黑案件,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因此辭職,但撂下一句「有生之年,支持何志偉家族任何選舉」。何志偉出面澄清,雙方不熟,但卻被貼出多張合照,甚至直指,趙映光早期是何家的大樁腳。
    2021/05/04 13:30
  • 「充斥黑道、東廠」她列綠營11點價值:整到媽都不認識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連帶前市黨部主委、國策顧問黃承國也被波及,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疑有黑道背景,黃承國嚥不下這口氣,反批由綠轉藍的鄭麗文朝三暮四、毫無立場,背叛自己的價值,「妳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對此,鄭麗文昨(3)日在臉書發文,正式做出回擊。
    2021/05/04 12:00
  • 趙介佑風波尚未平息 綠委遭爆疑找「傳奇黑二代」入黨

    前民進黨北市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未料黨主席蔡英文才準備召開縣市黨部主委會議,遏止黑道入黨,卻有週刊接獲爆料,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上月發函黨中央,指出疑似有立委於3、4月間動員上千人入黨,其中甚至出現大哥級「黑二代」申請加入。
    2021/05/04 08:43
  • 藍營砲轟「黑道治國」!民進黨急道歉認了:排黑沒做好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捲入涉毒、詐欺案,重創黨派形象,被國民黨猛批是「黑道治國」。對此,民進黨今(3)日承認錯誤並道歉了,發言人周江杰也直言,排黑制度沒有做好。
    2021/05/03 19:38
  • 黃國昌談趙案酸藍「黑道背景不雄厚?」 監督在野挨轟噁心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捲入涉毒、詐欺案,爭議延燒多日,民進黨北市黨部昨(1)日開臨時會開除趙介佑黨籍,趙映光也請辭黨職。對此案,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說,他看到許多國民黨黨員撻伐趙氏父子,「覺得十分可笑」,掀起網友熱議。
    2021/05/02 20:23
  • 趙介佑「亂搞到大家都知」 他曝小英震怒3階段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遭黨內人士痛批是害群之馬,傳出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對此震怒,北市黨部火速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止血,其父趙映光宣布請辭評議委員及一切黨務,就連趙介佑的姑姑、民進黨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也遞出辭呈。對此,作家苦苓指出,震怒分成3種,從現在的情況看來,似乎已經「連根都爛掉了」?
    2021/05/02 18:34
  • 小英震怒急開鍘趙介佑? 吳怡農:她不氣才奇怪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召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等案,原本北市黨部要在明(3)日處理開除黨籍案,昨(2)日卻傳出高層震怒,北市黨部火速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黨部主委吳怡農今(3)日被問及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是否震怒,坦承「我都生氣了,如果黨主席不生氣我覺得才奇怪」。
    2021/05/02 16:09
  • 總統不開心下令「速處理」 北市黨部「提早」開鍘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趙介佑涉嫌販毒,原本地方黨部周四想直接開除他黨籍,但有評委說要等三天調查,不過就在昨天(1日)晚間突然,火速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其中最大轉折,就因為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對這件事情很不開心,也要求以「最快速度」處理沒有拖延理由!
    2021/05/02 13:25
  • 快訊/民進黨開臨時會 吳怡農止血開鍘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議委員,今晚召開臨時會,進行候補評委宣誓就職,並選出新任召集人林萬賀,趙映光稍早請辭及一切黨務,同時提出趙介佑的切結書,表示將會放棄任何法律追訴權,評委會通過臨時動議,開除趙介佑黨籍,吳怡農表示將會請專業法律顧問,重新檢討入黨流程,並審查每份入黨申請書。
    2021/05/01 22:20
  • 緊急開臨時會 民進黨宣布:即刻開除趙介佑黨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代表趙介佑,近日被爆出一連串爭議事端,包括涉犯販毒和詐欺等罪,目前還遭到檢方聲押。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議委員會,今(1)日晚間召開臨時會議,進行候補評委宣誓就職,並選出新任評委會召集人林萬賀,評委會還通過臨時動議,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即刻生效。
    2021/05/01 21:58
  • 兒涉販毒詐欺遭聲押 趙映光宣布辭民進黨部評召

    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因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被爆出「家族勢力龐大」。對此,他本人於稍早召開記者會,除了籲請黨部開除趙介佑黨籍,也主動宣布辭去民進黨部評議委員會召集人之職務,「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嚴重影響本黨的名譽和形象致上最深的歉意。」
    2021/04/30 18:12
  • 吳怡農爆不敢辦趙介佑 趙映光認「對不起黨」籲快開除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及詐欺遭聲押,引發爭議。趙映光今(30)日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兒子涉案對不起黨和同仁,請黨部應盡速召開評委會對趙介佑除名處分。
    2021/04/30 16:24
  • 趙介佑涉罪風波延燒 吳怡農:嚴重影響民進黨名譽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疑涉毒且行為引議論。主委吳怡農今天說,趙介佑言行嚴重影響民進黨名譽,應做最嚴厲處分,預計5月3日走完程序,就可開除黨籍。
    2021/04/30 16:05
  • 快訊/兒犯罪引黨內風暴 趙映光14:00出面回應

    趙介佑因為涉及詐欺和販毒以及耍特權,引發民進黨黨內風暴,因為他剛好是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對於最近的風波,趙映光將會在下午兩點出面回應。
    2021/04/30 13:20
  • 「北聯趙家」勢力龐大 家族政商關係好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毒品案遭到聲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開轟,說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如果要證明自己不是魁儡主委,就應該拿出勇氣,主動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2021/04/30 13:19
  • 吳怡農也要聽他的? 她爆趙介佑「家族勢力龐大」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爆出涉毒直搗警局問罪,過去黑歷史也被一一起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指出,其有家族和英系大將、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撐腰,連黨部主委吳怡農都得聽他的,直言這些背後操盤勢力才是「民進黨真正的樣子」,對此吳怡農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4/30 10:21
  • 快訊/綠高層兒涉毒 吳怡農:除名處分已報中央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及詐欺及毒品防制條例,遭刑事局搜索、逮捕,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表示,決議將除名處分提案給中央評委會,調查程序會做出最嚴重處分。
    2021/04/29 17:42
  • 曾說黑道入民進黨「門都沒有」 蘇揆:黨員違法嚴厲處置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遭到收押。現爆出趙介佑是民進黨員,曾說過黑道要入民進黨「門都沒有」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受訪表示,任何民進黨員,若有違法亂紀,傷害黨的形象,相信黨部會嚴厲處置。
    2021/04/29 16:57
  • 快訊/北聯幫堂口遭開槍!2大哥投案 警16:00說明

    針對日前北市北聯幫位在北投堂口遭人開槍警告,疑似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有關,上午兩名嫌犯主動投案,北投分局將於下午四點對外說明。
    2021/04/29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