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評委 結果共360筆

  • 踩到蔡英文反毒底線 綠北市黨部高層子將被開除黨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民進黨市黨部今(29日)表示,趙介佑已嚴重影響民進黨黨名譽,將依黨章及紀律評議裁決條例規定從嚴處分。據了解,市黨部29日下午臨時召開執委會,預計傍晚前評委會將拍板開鍘趙介佑。
    2021/04/29 14:38
  • 曾任總統競總顧問 趙介佑遭起底背景硬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被網友起底,政治背景驚人,不但選過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2014年更是民進黨台北市選對會主委,掌控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甚至還當過蔡總統的競選總部顧問!
    2021/04/29 13:38
  • 綠北市黨部高層子涉毒 美女姑姑這樣說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不過案件爆發後,趙介佑卻又被網友發現,他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出來的「借提人犯」碰面,還拍臉書上傳惹議。趙介佑的姑姑、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今天也在臉書做出回應。
    2021/04/29 13:26
  • 警局特殊服務?趙介佑見遭借提友人 北投警稱「同案證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不過案件爆發後,趙介佑卻又被眼尖網友發現,他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出來的「借提人犯」碰面,而這名人犯就是趙介佑的洪姓小弟。他還PO在臉書上,寫下「誰像你這麼好關,還可以出來吃便當」。
    2021/04/29 11:11
  • 民進黨幹部兒子落網 徐國勇稱不認識:涉販毒應嚴肅偵辦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他並不認識趙介佑;趙介佑涉及刑案,警政署依法偵辦,尤以販毒,更是令人憤怒痛恨,更應嚴肅偵辦。
    2021/04/29 10:19
  • 綠高層子涉毒!又爆闖警局探友囂張PO網 警政署要查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因涉詐欺及毒品案,日前遭刑事局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且聲押獲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8)日指出,趙介佑曾於臉書發布一張在警局拍的照片,寫下,「誰像你這麼好康,還可以出來吃便當」,被質疑受特殊款待。對此警政署今晚發出聲明,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北投分局借提人犯有無違失情事,如有違法情節一律究責嚴辦。
    2021/04/28 22:56
  • 警抓詐騙首腦!民進黨「幹部兒子」落網 竟是北聯幫成員

    警方日前調查詐騙集團,沒想到首腦,竟然是民進黨高官兒子,遭收押的主嫌趙介佑,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過去他曾在大街上開槍,遭社維法裁罰,是民進黨黨員的趙介佑,還參選過台北市黨部代表,牽扯毒品和詐欺案,民進黨表示,將依黨規處分!
    2021/04/28 18:27
  • 快訊/兒涉毒遭收押 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深感抱歉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涉及詐欺及毒品案遭收押,民進黨北市黨部今天(4/27)表示,嚴重影響黨譽及形象,將予以處分,趙映光發表聲明,表示難辭其咎,深感抱歉,期望兒子能深刻反省,也呈請嚴懲,毋枉毋縱。
    2021/04/27 23:10
  • 民進黨北市黨部高層子涉毒遭聲押 奪「筆錄」向警問罪

    刑事局因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詐欺及毒品案,20日搜索趙映光住處,並逮捕其子等4嫌,訊後依違反詐欺及毒品等罪嫌,將趙介佑移送地檢署,經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不過離譜的是,傳出其曾拿到羈押庭筆錄,從中發現供出他的人。
    2021/04/27 21:50
  •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 國民黨19日舉行告別式

    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國民黨今天表示,告別式訂於4月19日下午2時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不另辦理追思活動,也不發訃聞。
    2021/04/07 15:19
  • 喊修內閣制! 趙嗆蔡總統:我當總統就會做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天(03/19)召開修憲記者會,強調蔡總統不做,自己會做,而且一當上總統,就會推動修內閣制,不過趙少康至今還沒收到中評委聘書,黨齡也不符合選主席資格,他也公開說,已經要黨主席江啟臣別送聘書來了,因為自己當上中評委也不能選主席。
    2021/03/19 12:37
  • 3立委萊豬表決跑票案 民進黨中評會25日再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8日曾開會,但因有中評委質疑程序問題,當天無結論,中評會已排定25日再議,並通知當事人列席。
    2021/02/23 14:39
  • 獲聘中評委 張亞中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透過臉書宣布,將參選下屆的國民黨主席,他表示,在目前的艱難時刻,任何有理念與有能力的同志,都應該勇於承擔挽救國民黨的重責大任,這也是他參選的動機。
    2021/02/18 14:40
  • 接中評委恐挨罰 趙少康:黨政軍應退出NCC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獲聘為國民黨中評委,NCC說,如果他接下這個職務,就會啟動調查,若有違法就會開罰,最高兩百萬元,不過趙少康也反擊,如果開罰NCC不會贏,還要NCC不要再無限上綱。
    2021/02/18 13:34
  • 藍營攬趙少康為中評委 江啟臣擇日「親送聘書」

    國民黨今天表示,將增聘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為中央評議委員會議主席團主席,並增聘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中廣公司董事長趙少康等6人為中評委;黨主席江啟臣將擇日親送聘書。
    2021/02/17 20:42
  • 快訊/確定了!國民黨宣布 增聘「趙少康」為中評委

    國民黨今天宣布,增聘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為中評委,也就是說,現在趙少康有國民黨公職身分,但如果要選黨主席,還有入黨滿一年的關卡。
    2021/02/17 19:34
  • 跑票案延後懲處 段宜康酸「寵成惡獅」蔡易餘火爆回嗆

    立法院去年表決萊豬相關法案與行政命令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江永昌與劉建國3人跑票,引起綠營內部反彈。民進黨中評會昨(8)日討論此懲處案,中評委陳明文以「一事不二罰」和程序問題等理由請民進黨立院黨團釐清後年後再議,引起新系成員不滿,更讓前立委段宜康和立委蔡易餘在臉書上隔空互嗆。
    2021/02/09 12:01
  • 3立委跑票案疑程序問題卡關 陳明文:該罰就罰

    民進黨中評會今天討論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案,暫無結論,待農曆年後再討論。中評委陳明文晚間進一步說,程序正義才是最關鍵的問題,中執會並沒有討論通過移送中評會,不要為了入人於罪強加罪名。
    2021/02/08 22:34
  • 3立委跑票案程序問題卡關 民進黨中評會年後再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今天開會,中評委陳明文質疑程序問題,認為黨團當初的公文語意不清;由於程序問題,再加上當事人均未到場,中評會今無結論,待農曆年後再討論。
    2021/02/08 17:29
  • 藍有內奸?僅趙、江、韓聚會 內容細節遭掌握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後,也頻喊話,要黨主席江啟臣聘他為中評委,不過現在有媒體爆料,說江啟臣早就在一場只有趙少康、江啟臣還有韓國瑜的餐敘上,就已經答應趙少康要聘他為中評委,而今天(4日)趙少康也證實,並且還原當時情況,但他也質疑國民黨裡有內奸,消息才會流出!
    2021/02/04 19:48
  • 趙少康登總統大位?他斷言狠踩「民進黨2大咖」:綠必輸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並有意參選黨主席一位,黨中央則是證實趙少康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趙少康力踩民進黨的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當選2024年總統大位機率將近6成。
    2021/02/04 12:57
  • 被指「郭台銘2.0」逼宮江啟臣 趙少康還原會面過程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透露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勸進,決定重回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表示年後將聘趙任中評委,消息連日來震撼政壇,更引發「趙韓結盟」之說。對此,今(4)日趙少康再次出面,透露江啟臣曾承諾聘他為中評委,還說找他回來是主席任內「莫大的光榮」,只是後來又改口稱壓力很大,暫時不能給;他也強調願與任何人合作,絕無「趙韓結盟對抗江朱」的想法。
    2021/02/04 12:01
  • 趙韓聯軍聲勢銳不可擋!王世堅斷言:直逼2004連宋配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並透露是因為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勸說,而國民黨中央也證實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3)日直指趙少康和韓國瑜合作,不僅將成為民進黨大敵,聲勢更將銳不可擋,「直逼2004的連宋配!」
    2021/02/04 08:03
  • 結盟趙少康有內幕?爆韓國瑜斷言「國民黨剩3條路」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日前證實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進,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承諾若參選黨主席將卸下所有媒體職務,稍早黨中央證實年後將聘其為中評委,不過趙少康則保守表示「收到再說」。先前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曾表示,韓國瑜從9月就以實際行動協助趙少康,讓他相當感動,而如今更有媒體爆料,韓國瑜還分析國民黨未來路線,發現僅有3條路可選擇。
    2021/02/03 19:23
  • 參選國民黨主席? 趙少康:這次沒選大概就不再選了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天表示,他選不選黨主席沒有關係,不希望破壞國民黨團結與規矩,如果今年作業細則還是要加上回復黨籍一年的限制,那是黨的權利;他也說:「如果這次沒選,大概就不會選了。」
    2021/02/03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