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評委 結果共360筆

  • 已回黨!藍稱將聘中評委 趙少康:收到再說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確定回到國民黨,不過他要選黨主席,之前喊話江啟臣,要聘他為中評委,稍早黨中央也證實年後就會聘,不過趙少康則保守說「收到再說」,而他今天(3日)出面,對於外界說他在逼宮江啟臣,他高分貝駁斥!
    2021/02/03 13:59
  • 將聘趙少康為中評委 江啟臣:藉此壯大國民黨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天回復國民黨籍,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農曆年後本就有中評委增聘計畫,考量趙少康豐富的政治閱歷及社會影響力,他決定將趙少康列入農曆年後公布的中評委聘任名單中。
    2021/02/03 11:26
  • 趙少康「回歸大家庭」 江啟臣年後發中評委聘書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確定重返國民黨,對於他回歸後的職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3)日表示,趙少康黨籍已確定生效,年後也將頒發中評委聘書,強調歡迎趙「回到這個大家庭」。
    2021/02/03 11:03
  • 快訊/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黨籍回溯自2/1生效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申請恢復國民黨籍,經國民黨組發會(2 /2)審核,趙少康黨籍已經生效,歸建台北市黨部,回溯自2月1號起生效。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是否會給中評委聘書,還不一定,但一定拿的到黨證。
    2021/02/03 00:02
  • 趙少康返黨 馬:選主席資格由黨中央決定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要重回國民黨,更有意選黨主席,讓黨內出現不要因人設事的聲音,趙少康晚間(2/2)親上火線回擊,強調自己沒有要求任何改變,只希望主席江啟臣指派他當中評委,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說,選黨主席的資格,是握在黨中央手上。
    2021/02/02 23:28
  • 選黨魁!趙少康再拋聘他中評委 江已讀沒回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不過前一天也拋出「要選黨主席」,但目前資格上不符合,除非江啟臣聘他做中評委,但江啟臣今天被問到也沒有回應,只是趙少康話講得更明,說2022應該只是助選,至於出戰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則說不排除!
    2021/02/02 17:03
  • 韓國瑜逼宮江啟臣? 她揭不可能關鍵:自己選主席就好了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震撼宣布重返國民黨,指出主因是受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多次請託選主席救黨,但依黨規要入黨1年且曾任中評委或中央委員才有角逐黨主席資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表看法。
    2021/02/01 17:49
  • 「台灣義和團不消滅不行」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金句連發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今(1)日宣布重返國民黨,他出面證實去年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力勸選黨主席,而因自身非黨員也無中評委資格,韓國瑜則表示願意出面幫他向黨主席江啟臣洽談,而今日趙少康在記者會也金句連發,表示憂心台灣目前現況,「需要有人登高一呼,批鬥牛鬼蛇神」。
    2021/02/01 13:51
  • 趙少康選黨主席? 國民黨:不符合參選資格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申請回復國民黨籍,是否有參選黨主席資格備受矚目。國民黨發言人盧宸緯今天說,按現行規定,參選黨主席須入黨或回復黨籍滿一年,且曾擔任中評委、中央委員,趙少康不符合參選資格。
    2021/02/01 13:31
  • 挫敗!民眾黨選中央委員、中評委 柯提5中2

    民眾黨首度召開黨代表大會,要選出九位中央委員,其中柯文哲提三人,一如預期只當選兩位,而他提兩位中評委全落馬,至於原先被看好的蔡壁如,因為沒有做好配票,五人只當選一位,倒是高虹安跟其他人結盟,成績不錯,而柯文哲在會中也向黨員喊話,民眾黨不會曇花一現。
    2021/01/10 19:10
  • 離岸風電環差全年6件僅過1件 2因素遭退回

    今年6件離岸風電環差案,僅1件通過,海龍離岸風電甚至因風機間距問題被退回環評。因為台灣風電系統無國外相似案例可依循,因此環評委員盼訂一致性原則,以便未來有個標準。
    2020/12/27 10:30
  • 國民黨部石獅補眼珠 彭蔭剛盼物歸原主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兩座石獅子因為「有眼無珠」,引發風水疑慮,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就請助理用石頭土,為石獅補眼珠,不過當年捐石獅的,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彭蔭剛,卻表達如果黨部確定搬遷,希望石獅「物歸原主」。
    2020/10/10 13:37
  • 農委會遭指有得獎「門神」 陳吉仲:樂意公開評委名單

    媒體報導,農委會內部有「門神」,多年來掌控農業建設獎項,立委陳椒華今天質詢主委陳吉仲是否比照工程會金質獎公布優良農業建設工程獎評審委員名單,陳吉仲說,樂意完整公開。
    2020/10/08 16:38
  • 寧缺1席也不給入圍 吳宗憲嘆:難道完全藐視民意?

    3度入圍金鐘的《綜藝大熱門》,今年如願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可惜主持人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及陳漢典4度入圍仍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憲哥事後在慶功宴上遺憾小鬼有份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沒能入圍,直呼「評委會寧願空一個位置,也不讓台灣收視第一名的節目入圍」,質疑完全藐視民意。
    2020/09/28 09:43
  • 故宮國寶誰的? 朱立倫:中華民國人民的

    國民黨代表在全代會發言,說要將故宮的門票收益,收歸國民黨,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剛好到故宮參訪,他強調,故宮的寶物是中華民國所有人的資產,對於有中評委提出2024要韓朱配,朱立倫回應,現在大家只關心美豬。
    2020/09/09 12:26
  • 喊話放過韓國瑜! 他怒點名:一個個還想繼續鬧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後暫離政壇,但他曾帶動韓流崛起,韓粉力量不容小覷,外界仍相當關心其未來動向。國民黨中評委林竹松7日直接點名可徵召新北前市長朱立倫與韓國瑜搭檔,出戰2024總統大選。對此,「宅神」朱學恒昨(8)日直言,「大家可不可以放過韓國瑜,讓歷史繼續往下走?」
    2020/09/09 11:02
  • 藍中評委點名「韓朱配」 韓家軍齊聚引聯想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卸任後,行蹤低調,但在國民黨全代會當天未出席,反而是和昔日市府團隊聚餐,而黨內的中評委也向黨中央提出建議,希望盡早徵召韓國瑜和朱立倫選2024,但國民黨年輕世代,似乎都認為時機點不妥。
    2020/09/08 19:49
  • 佈局2024!中評委提案韓國瑜、朱立倫參選正副總統

    佈局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今(7)日上午召開中評會時,有中評委呼籲超前部屬選戰策略,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是2024年參選總統及副總統的不二人選,並認為兩人聯手肯定能助國民黨東山再起,打敗民進黨。
    2020/09/07 17:56
  • 好想贏!藍中評委拋徵召韓國瑜、朱立倫選2024

    國民黨今年面對,年初總統、立委選舉,以及高雄市長補選慘敗後,(7日)黨內舉行中評會,中評委林松竹也直接在會中提出建議案,認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有可能在2024打敗民進黨,呼籲黨中央應該徵召韓朱搭配,參選2024正副總統。
    2020/09/07 17:30
  • 藍中評委反對修憲廢考監 提案違反黨綱者應去職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央評議委員會,對於部分立委提出修憲廢考監,中評委表達反對,呼籲黨內不要盲目跟隨民進黨,甚至點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廢考監提案,要求黨務幹部違反黨綱、黨章者應去職。
    2020/09/07 14:58
  • 中評委盼徵召蔣萬安選北市 江啟臣:會推最強人選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評會,有中評委在會中建議徵召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籲超前部署選戰戰略。黨主席江啟臣回應,國民黨會派出最強人選應戰,這也是民眾的期待。
    2020/09/07 13:58
  • 美學小組成員遭質疑成御用評委 台鐵政風處調查

    台鐵局去年成立「台鐵美學設計諮詢審議小組」,遭外界質疑該美學小組成員成為台鐵局御用評委,參與不少標案。台鐵局今天則強調依法行政,但台鐵局長張政源也指示政風處進行調查。
    2020/08/20 13:06
  • 蔡政府御用評委惹議! 蘇:有錯就會防治

    政府標案引發爭議,被國民黨質疑蔡政府的「御用評委」,獨厚特定得標者,行政院長蘇貞昌,和交通部長林佳龍都強調,有錯會改,而事實上,評委林選機制相當嚴格。
    2020/08/07 19:47
  • 假專家橫行評委名單內掀波 黃子哲:採購法需補正罰則

    近日多件政府標案審查屢傳弊端,國民黨質疑「綠色御用評委,獨厚特定得標者」,有資深評委指出「民進黨2017年執政後就有一份新的『評審委員建議名單』,並且公共工程委員會設置的『審查評委資料庫』走巧門爭議多」。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按照現在爆出來的『綠色御用評委』,像李厚慶這些人,他們過去都有在民進黨任職且都是黨工,政黨色彩這麼濃厚,鑿成現在公標案,只要評委出爐,很快就會猜到政府標案最後獎落誰家,這就是政府標案不公的地方」。
    2020/08/07 18:17
  • 蔡政府御用評委惹議! 蘇揆:有錯就會防止

    政府標案引發爭議,被國民黨質疑蔡政府的「御用評委」獨厚特定得標者,現在更有一位資深評委爆料,民進黨2017年執政後就有一份新的「評審委員建議名單」,不過政委吳澤成強調,名單每年都會換。
    2020/08/0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