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許聖梅 結果共189筆

  • 許聖梅心疾「嚴重快昏迷」 醫警告:隨時恐中風

    資深名嘴許聖梅因為對時事發言犀利,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但近幾年來身體狀況亮紅燈,包括梅尼爾氏症,讓她深受暈眩困擾多年,甚至被醫還告知說不可能治好,加上還有子宮肌腺瘤、蕁麻疹,最近更自曝還多了一項心臟問題「二尖瓣脫垂」,狀況嚴重時整個人都快昏迷了!
    2020/07/16 09:16
  • 步步都高招 名嘴驚曝關鍵:羅志祥快復出了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男方被指控渣男行徑,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他日前頻頻發IG,讓外界揣測正準備復出。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今(8)日預言,小豬即將復出,並分析原因。
    2020/06/08 16:38
  • 女星想嫁入豪門 花8位數買「屍油」塗嘴唇釣富豪險喪命

    先前演藝圈就有不少傳聞,許多女星為了釣到1個有錢的金龜婿,會使出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就是要讓自己能夠「上位」,順利嫁進豪門。日前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分享,有個女明星想要走紅卻都不成,於是想嫁入豪門,之後女明星的母親聽從1位師父建議,把「屍油」抹上嘴唇讓富商親下,沒想到卻差點讓這名女星喪命。
    2020/06/08 15:46
  • 遭病痛折磨20年!許聖梅自爆患「不治之症」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外型亮麗,個性嗆辣敢言的她,常針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擁有不少粉絲,近日許聖梅自爆患有梅尼爾氏症,已經被暈眩困擾多年,醫師還告知說不可能治好,而且也沒有特效藥、沒辦法開刀,只能靠吃暈車藥緩解症狀。
    2020/06/01 18:19
  • 曝女主播進豪門3絕招 名嘴:她故意穿白襯衫走光黑內衣

    在螢光幕前呈現專業形象的女主播,一直是許多豪門心中理想的媳婦人選,因此女主播之間不和私下互鬥的傳聞時有所聞。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透露,早期有許多女主播都有嫁入豪門的夢想,加上女主播與豪門的距離比女藝人要近,為了「上位」常會使出3大狠招,藉此打開進入豪門的大門。
    2020/05/30 11:50
  • 女廁夜傳恐怖腳步聲!許聖梅驚見「腳尖對準門」嚇瘋…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經常上談話性節目,不過她日前分享曾在某電視台錄影前趕去上廁所,當時聽見有腳步聲走進來,起初不以為意,直到無意間看見一雙黑色女鞋腳尖對著她的門縫站了許久,但推開門卻空無一人,讓她瞬間背脊發涼。
    2020/05/29 12:44
  • 簡單搞定周揚青!羅志祥連出3狠招…揭心軟復合內幕

    「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各種豐富的私生活,重創一直以來維持的形象,不過他第一時間便發文向女方道歉,此外還向粉絲喊話「請等我回來」,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析羅志祥危機處理3部曲,「這個策略非常成功」。
    2020/05/11 21:07
  • 賠上事業也想救小豬?她分析愷樂背後心酸內幕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發出長文指出小豬私下愛約妹,還與與旗下女藝人有長久不正當男女關係,而後小豬和愷樂也相繼發文道歉,形同間接承認。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卻表示,「比起羅志祥,恐怕愷樂才是真正被毀掉的人」,因為她所有代言幾乎全部被取消。
    2020/05/10 10:07
  • 爆一線女星陪玩大老!廁所藏「秘密暗房」辦事限時半小時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舊愛周揚青踢爆「去到每一個城市都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甚至會玩「多人運動」,荒誕行徑讓酒店生態再次掀起討論。曾當過狗仔頭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曾爆料,許多政商名流喜歡到大老闆的私人豪華招待所玩,不僅有一線女星陪吃陪完,看對眼甚至可到廁所中的「秘密暗房」辦事。
    2020/04/30 11:51
  • 親情債怎還?她曝「恆述欠錢內幕」:小哥4百萬蒸發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坦承欠高利貸逾3千萬元,胞弟張菲事後透露他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恆述還債超過2億元。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爆料其實背後另有隱情,甚至指費玉清作秀的錢都慘被姊姊拿去還債。
    2020/04/10 21:24
  • 風扇吹頭6hr零抱怨!她曝劉真受封「鋼鐵玫瑰」內幕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22日病逝,留給家人和各界無限哀痛和思念,由知名律師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近日就特地製作一集「一代國標女王真重再見」,細數劉真過往的點滴。有資深媒體人憶及過往和劉真合作的過程,透露劉真不僅被用「電風扇吹頭」6小時沒有任何抱怨,為了演出「全身受的傷難以想像」,難怪被封為演藝圈的「鋼鐵玫瑰」!
    2020/04/02 12:57
  • 術前情況曝!帶女兒看感冒 劉真意外發現心臟異狀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享年44歲。而愛跳舞的劉真,過去一向給人健康形象,突然過世讓外界都無法接受!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節目中透露,劉真發現發現心臟疾病的原由,是因為帶4歲的女兒去看醫生。
    2020/03/28 11:52
  • 「靠亂講話賺錢」被余祥銓罵哭 許聖梅:惹不起權貴一家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和許聖梅因為單元「正面對決」進行辯論,沒想到互罵,余祥銓怒飆許聖梅消費「余家人」,痛批她「亂講八卦賺通告費」,最後許聖梅許聖梅忍不住鏡頭前落淚,而事後她在臉書上吐露心聲,並酸說惹不起「當朝權貴天下第一家。」
    2020/01/24 11:33
  • 余祥銓痛譙「亂講我家八卦賺通告費」 許聖梅崩潰痛哭

    星二代余祥銓近日在綜藝節目中對上名嘴許聖梅,長年受媒體及狗仔關注的余祥銓砲火猛烈,直批許在各大節目上狂消費余家,靠他們家的八卦傳通告費,兩方辯論火藥味十足,讓錄影現場氣氛凝結,許聖梅到最後直接淚崩。
    2020/01/22 18:20
  • 許聖梅挺韓被封殺!男名嘴又拿來酸 感慨淚訴:現世報

    名嘴許聖梅在去年(2019年)曾在直播中痛哭,淚訴被電視台封殺:「因為我挺韓國瑜,所以就沒有工作了!」引發熱議。近日許聖梅透露,某男名嘴在節目中又翻出這件事,還暗酸她每年都要進場維修,為此許聖梅感慨地說「以為我們是朋友」,更自嘲「現在就是我的現世報」。
    2020/01/10 08:51
  • 爆王瞳「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局」!她揭盲點:誰在餵猛獸

    藝人王瞳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日前她為此事帶著媽媽、阿姨「侵門踏戶」到馬家,王瞳阿姨當眾怒飆正宮沒管好老公,隔天消息爆出來後,王瞳又和馬俊麟一起開記者會,馬俊麟當眾承認「沒控制好感情」,令人看傻眼。近日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提出「王瞳是否也滿可憐的」?不過在場多位來賓不這麼認為,名嘴許聖梅更指出她才是「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局的人」。
    2019/10/14 09:21
  • 「黑韓」通告滿到明年 名嘴:羨慕但我選另1條路!

    名嘴許聖梅今年5月時在臉書直播時聲淚俱下,痛訴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慘遭電視台封殺,還指出月收入銳減14萬「很肉痛」。近日許聖梅PO出工作照片,感嘆許多人靠「黑韓」賺錢,而且通告一路滿到明年,「多少有些羨慕,但我選擇另1條道路」。
    2019/10/11 10:49
  • 爆名嘴當面開譙!許聖梅因韓國瑜看清「這件事」

    名嘴許聖梅今年5月在臉書開直播痛哭控訴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慘遭電視台封殺,日前她又指出2個月來遭受同業對她「冷嘲熱諷加訐譙」,大喊「總該還我公道了吧」!近日許聖梅受訪時透露,新聞評論界約有3分之2的評論員都支持郭台銘,甚至還原自己被開罵的現場。
    2019/07/17 07:57
  • 韓國瑜初選大勝郭台銘 許聖梅破涕為笑「正式表態」

    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在昨(15日)出爐,韓國瑜以44.8%支持度大贏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7%通過初選。而之前曾在臉書直播中哭訴因為力挺韓國瑜被電視台封殺的名嘴許聖梅,昨日又在臉書開直播,這次她破涕為笑,直呼「韓家軍好棒,给自己按讚」,更正式表態自己的立場。
    2019/07/16 16:25
  • 挺韓被封殺直播痛哭!許聖梅「提這點」:該還我公道了

    名嘴許聖梅今年5月時在臉書上開直播崩潰大哭,痛訴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慘遭電視台封殺,還指出月收入銳減14萬「很肉痛」。近日許聖梅在臉書上表示,這2個月來有同業對她「冷嘲熱諷加訐譙」自己都吞下來了,但也反擊「總該還我公道了吧!」
    2019/07/14 11:01
  • 「這動作」看出愛到很熾烈?她分析:一開始就是三人關係

    藝人阿翔拍到和謝忻當街擁吻,兩人過往疑似隔空傳情的貼文也不斷被網友挖出罵翻,不倫風波延燒至今!老婆Grace昨(17日) 終於在臉書發聲,大器原諒腥夫,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言,阿翔與正宮Grace的婚姻其實其實就是「三人關係」,且從激吻照判斷,根本不是單純的「友誼之吻」,應該是愛到「很熾烈」的狀態。
    2019/06/18 16:11
  • 小開開趴只找OL… 她驚爆遊艇上的酒池肉林

    前南韓天團「BIGBANG」的成員勝利被爆出性醜聞,沒想到這風暴愈滾愈大,不少人還牽涉其中,引發各界的議論紛紛。過去常聽到不少演藝圈、政商界等有過令人歎為觀止的超奢華生活,甚至還有許多讓人無法想像的荒唐行徑。日前名嘴許聖梅就在談話性節目分享,這些富豪舉辦「性愛趴」的荒誕事蹟。
    2019/05/28 21:44
  • 挺韓遭封殺失業月收少14萬!許聖梅哽咽曝韓國瑜出手

    名嘴許聖梅日前突然開直播痛哭失聲,淚訴自己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慘遭電視台封殺,外傳許聖梅此舉是為了跳槽新節目炒熱度,但她日前嚴正駁斥。事隔數日,今天(26日)許聖梅在直播後首次開工錄節目,她在受訪時坦言目前處於失業狀態,月收入銳減14萬很「肉痛」,並透露事發後韓國瑜曾伸出援手表示要幫她找工作,讓她感到很暖心。
    2019/05/26 14:50
  • 許聖梅遭封殺因為她? 陳斐娟喊冤否認有聯繫

    知名財經節目主持人「阿娟」陳斐娟,年初離開三立後重返老東家開闢全新談話節目《這!不是新聞》,自3月籌備至今歷經近3個月才正式與大家見面。當中傳言不斷,其中就屬許聖梅傳出因為跳槽來她的節目而被其他節目封殺,鬧得最大。陳斐娟自認無辜表示自己離開三立後就沒見過許聖梅,但不否認未來有適合的議題會找許聖梅來上節目。
    2019/05/24 20:05
  • 挺韓慘遭封殺?許聖梅現身曝近況 感嘆:我很後悔

    名嘴許聖梅對時事發言犀利,是各大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不過18日她突在臉書開直播自爆,因她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竟慘遭電視台封殺,還被告知「不要再去上節目」,讓她不禁崩潰大哭,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對此,許聖梅今(23)日再度上直播節目,還原整起「被消失」事件,並吐露心聲表示「我的確很後悔」。
    2019/05/23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