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名嘴當面開譙!許聖梅因韓國瑜看清「這件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4:14
圖/翻攝自許聖梅、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許聖梅、韓國瑜臉書

名嘴許聖梅今年5月在臉書開直播痛哭控訴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慘遭電視台封殺,日前她又指出2個月來遭受同業對她「冷嘲熱諷加訐譙」,大喊「總該還我公道了吧」!近日許聖梅受訪時透露,新聞評論界約有3分之2的評論員都支持郭台銘,甚至還原自己被開罵的現場。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許聖梅指出2個月前自己直播落淚,被外界質疑她在炒新聞,她提到在新聞評論界挺韓的人真的是少數,約有3分之2的名嘴立場都蠻支持郭台銘。當時許聖梅上節目時竟遭到某些名嘴奚落:「何必呢?也沒人相信妳真哭假哭」、「妳這麼缺錢,還要支持這種也不會給妳好處的人」、「有需要這樣嗎」,甚至有名嘴是直接當面開譙!

 
 
許聖梅直言評論圈本就是「血淋淋的森林」,但每人都有言論自由,她不會瘋狂去指控別人。但她認為整起事件最讓她「瞠目結舌」的部分,就是竟然會因為一個人出來就翻轉大家的言論,讓她看清新聞評論員其實很渺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郭台銘#2020#總統#許聖梅#名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67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