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言承旭緊摟「聞髮香」 安心亞認:他是所有女生的男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1:17
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台視提供
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台視提供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閃電宣布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宣告情纏17年的男神言承旭正式出局。日前言承旭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因蓄鬍造型及雙眼無神,被指黯然神傷,然而言承旭先前出席友人婚禮時,被直擊緊摟33歲「宅男女神」安心亞還聞她髮香,2人爆出秘戀。對此,安心亞首度發聲透露2人關係。

 

圖/翻攝自簡廷芮IG

 
安心亞日前被爆料在友人婚禮上與言承旭互動親密,男方不僅緊摟安心亞,甚至聞她髮香,女星簡廷芮IG上能看得到2人同框合照,被質疑又是一段秘戀。
 
圖/翻攝自簡廷芮IG

據自由時報報導,安心亞昨(16日)出席公益活動時坦言,2人因為遇到同一個健身教練認識2年,不過其實很少遇到對方,彼此也沒有聯絡方式,笑稱「我跟他沒有這麼有緣」。至於言承旭是否為理想型?安心亞說「他應該是所有女生的男神吧」,也強調在婚禮上的舉止,是很正常的朋友互動。安心亞無奈透露自己已單身近5年,因為忙工作,錯過至少6名對象,感情生活很空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志玲#AKIRA#安心亞#言承旭#秘戀#簡廷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21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