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上事業也想救小豬?她分析愷樂背後心酸內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10:07
(翻攝/羅志祥臉書)
(翻攝/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發出長文指出小豬私下愛約妹,還與與旗下女藝人有長久不正當男女關係,而後小豬和愷樂也相繼發文道歉,形同間接承認。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卻表示,「比起羅志祥,恐怕愷樂才是真正被毀掉的人」,因為她所有代言幾乎全部被取消。

周揚青在分手信中不只掀開小豬私生活混亂,使他形象重創,同時也將砲火對準愷樂。除了暗指愷樂是讓「豬揚變色」的小三,更點名要她趕快去檢查身體;愷樂最後出面道歉,不過也丟了代言的內衣和保養品牌,使她未來的演藝生涯大受考驗。

 

據自由時報報導,許聖梅上節目分析,羅志祥會對愷樂這麼好,應該是因為2人的成長背景相似。羅志祥和愷樂從小家境都不算好,因此2人一路走來都是吃過許多苦,也都很努力工作賺錢,希望給家人好的生活。

「所以羅志祥只要有資源,都不吝分享給愷樂。」許聖梅也分析愷樂的想法,表示她清楚可能無法成為小豬人生舞台上的主角,不過只要能對男方有幫助的事情,她都願意去做,雖然很卑微「即使只有10分鐘,就代表了一生」,即使將犧牲自己的演藝事業也在所不惜,只要能幫羅志祥挽回形象。

許聖梅最後也說「如果他這麼多的緋聞女友中,只有一個女人可以救他的話,我是愷樂我也要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許聖梅#羅志祥#小豬#愷樂#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8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