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回憶殺!郭富城鼓舞動起來 唱這歌熱舞替防疫打氣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13:07
郭富城全力施展舞技。(圖/《健康·旦》YouTube頻道提供)
郭富城全力施展舞技。(圖/《健康·旦》YouTube頻道提供)

天王郭富城今(9日)舉辦網路慈善演唱會替專業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募款,TVBS網路新聞與健康旦YouTube頻道合作,成為全台唯一在臉書同步直播的電視台。郭富城為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基層工作者,全力施展舞技,超經典的《唱這歌》、《強》滿滿回憶殺,替全世界努力防疫的所有人打氣,放送滿滿正能量,也替這次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圖/《健康·旦》YouTube頻道提供)

 
郭富城今舉辦「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與將近百位舞蹈員同台以歌會舞,一連演唱13首經典歌曲,其中《對你愛不完》、《狂野之城》、《愛的呼喚》、《唱這歌》、《Para Para Sakura》、《分享愛》、《強》極具動感的勁歌熱舞魅力四射,也讓同步收看的粉絲們如癡如醉。

明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郭富城除了希望能幫助演藝人員之外,也向天下所有的母親送上祝福,提醒子女們在母親節當天要對偉大的母親表達敬意;郭富城也盼望可以透過這次的演出,於新冠肺炎疫情低迷的氣氛下,為大家提供歡樂和放送正能量,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大家回復開心正常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富城#演唱會#唱這歌#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93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