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許聖梅 結果共189筆

  • 媳餵奶遭硬闖 惡婆婆揪團「男親戚圍觀」:快看很精彩

    婆媳相處向來是難解的問題!一名媳婦從南部嫁來台北後屢受婆婆霸凌,還被質疑是高攀婆家,她的婚紗照被剪破洞示威,哺乳時婆婆還惡劣叫來男性親戚「圍觀」,她氣到用一妙招反制,成功脫離婆婆搬出來住。
    2021/03/27 15:34
  • 男星罹怪病「挖墳偷風水」不藥而癒 最後離奇猝逝

    許多人在生活陷入低潮時,會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來「改運」,不過若做了危險的轉運方式,恐會危害自己的健康。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上節目透露,一名跟她交情相當好的男星,罹患無法醫治的怪病,當年有命理師建議他「偷別人的風水」種下「生基」,豈料大病痊癒多年後卻突然猝逝,下場十分離奇。
    2021/03/25 22:51
  • 林月雲自揭不倫遭台人罵翻 爆侯佩岑「大陸市場更火紅」

    女星侯佩岑偕媽媽林月雲近日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不諱言談及過往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甚至被踢爆節目酬勞高達6500萬元,侯佩岑經紀公司對此價碼極力否認,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則分析,雖然他們在台灣被罵得很慘,但在大陸的市場「反而更火」。
    2021/03/22 18:44
  • 不惜被譙自揭小三醜聞 她曝林月雲「宏圖野心」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公開爆料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甚至遭踢爆上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元。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先前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林月雲母女撈錢內幕,現在更直言「侯佩岑在選邊站」。
    2021/03/16 14:28
  • 為6500萬酬勞爆情史? 她揭林月雲「撈人民幣」黑幕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卻在節目大談當小三的過往,引發外界批評,也爆出母女上該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對此,資深名嘴許聖梅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暗黑內幕,直言酬勞可能不只有6500萬。
    2021/03/14 12:28
  • 王定宇被爆同居顏若芳 許聖梅:狗仔要拍的是跟別人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給人愛家愛妻的形象,但最近卻被媒體拍到,他頻繁留宿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在台北的住處,兩人疑似同居,甚至還1週5晚天天跑到對方家中過夜,引發各界震撼。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 TVBS《國民大會》爆料,狗仔原本要跟拍的不是顏若芳,是要拍王定宇跟另外一個人,不料卻意外捕捉顏若芳。
    2021/03/09 22:59
  • 弟從未給孝親費 姊月給8萬被母嫌太少:有啥了不起

    許多人出社會工作後,在有能力負擔的情況下,多少都會給家裡生活費,但有些父母卻會藉此「親情勒索」,常讓子女無法接受。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有個女兒十分孝順,每月給家裡8萬元的孝親費,沒想到父母竟然嫌太少,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弟弟卻是一毛都沒給。
    2021/03/01 16:47
  • 揭光碟案更大內幕 55歲璩美鳳驚爆「還沒有結束」

    曾因性愛光碟案陷入人生低谷的55歲資深媒體人璩美鳳,近日和名嘴許聖梅合體上節目,不避諱談及過往的她驚爆當年內幕,甚至直呼至今「心裡的牢房日子還沒結束」。然而璩美鳳儘管已55歲卻仍相當凍齡,她也透露許多上市公司老闆都很愛打電話給她。
    2021/02/22 13:10
  • 男星偷聞女友內褲氣炸 「不是我的味」揭慘綠真相

    精神科名醫王俸鋼日前上節目分析7種「渣男的病態人格」,其中談到「偏執行人格」時,他表示這種人非常多疑,若老婆出去太久回來,還會脫她內褲來聞,看看有無其他男人的味道。語畢,名嘴許聖梅馬上詢問「你說的是某個男藝人?」接著便驚爆1名知名男星的過往軼事。
    2021/01/15 22:12
  • 誤踩命案屍塊脫口「好臭」 許聖梅半夜親見亡者找上門

    誤觸習俗禁忌恐怕會厄運纏身?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剛出社會跑新聞的她,起初「非常期待看到屍體」,怎料某次不小心觸犯禁忌,半夜便驚見分屍案的死者坐在她床邊。
    2020/12/15 18:16
  • 貪夫3千萬土地 狠妻「7度派人滅口」遭逮辯:教訓而已

    許多人常說「談錢傷感情」,不只是朋友、情侶,牽手走過風雨的夫妻,也可能為錢痛下殺手。近日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台中一名廖姓婦人發現先生準備把價值3000萬的土地過戶給姪子,心生不滿的她竟然派殺手殺人,前後失敗了6次也不放棄,最後真的害死先生。
    2020/11/14 23:23
  • 3天后爆「頭近全禿、隆乳」 許聖梅說溜嘴來賓秒懂是誰

    如同辦公室的茶水間充滿秘密,攝影棚的梳化間也是演藝圈八卦的集散地。名嘴許聖梅近日就在節目上連爆3名天后級女星整形,消息來源全都靠化妝師及服裝造型師友人,聽的現場驚呼聲連連。
    2020/11/03 16:26
  • 曾嘆欠債千萬「到死還不完」 許聖梅自曝財務惡化卡關

    媒體人轉戰名嘴的許聖梅,無論在談話性或政論節目,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先前許聖梅曾提到,先生因投資失敗負債千萬,當時感嘆「到死都還不完」;最近她透露還債進度,目前還到剩500萬左右,但最近面臨婆婆重病、家裡其他開支等,還債進度又卡關了。
    2020/10/27 09:50
  • 崩潰曝「老婆向我跪」!澎恰恰痛哭挨批:你對不起大嫂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目前仍有一半未還,澎恰恰坦言20年也還不完,情況令人憂心。近日他上節目時,被名嘴許聖梅指責「你實在是太對不起大嫂」,澎恰恰突然淚崩透露妻子為了他的債務不僅身體整個垮掉,甚至曾當場向澎恰恰下跪,哀求「拜託你不要再去借錢了好不好!」
    2020/10/22 09:07
  • 遭資深藝人噤聲 許聖梅曝演藝圈「潛規則」:不能說那字

    每一行都有「地下規則」需要遵守,否則犯大忌。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揭發演藝圈一項「潛規則」,就是絕對不能開口說到「蛇」,不然會發生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不知禁忌的她曾脫口而出遭到資深藝人急忙阻擋,才知道要用「小龍」代替。
    2020/10/19 20:42
  • 恆述法師鐵粉神救援債務 大動作召開記者會 許聖梅揭背後原因

    恆述法師(費貞綾)3月時傳出欠下高利貸上千萬,在消失六個月後,恆述法師於日前突然召開記者會,痛批張菲、費玉清是小氣的土豪。至於債務目前還了多少,恆述法師神秘表示,有一位神豪一次就捐了一百萬美金,協助解決了債務問題。但一向感情甚篤的三姊弟,此次卻為了錢隔空放話,令外界霧裡看花,名嘴許聖梅也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上提出看法。
    2020/09/09 18:28
  • 玩碟仙問「妳漂亮嗎?」 高中生遭女鬼狠瞪七孔流血慘死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傳統上這段期間都會有許多禁忌,長輩們也會不時提醒要多加注意。最近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上節目分享,曾經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的父親高中時期,曾和三名男同學一起玩「碟仙」,結果其中一人在事後卻七孔流血、血肉模糊慘死。追問之下,原來當時那位同學曾問了一個問題,在場來賓和主持人聽完後,都忍不住直呼「太毛了!」
    2020/09/03 16:44
  • 「富二代」初戀是恐怖情人 男方入獄許聖梅仍不願分手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近年當起名嘴,上遍政論和談話性節目。日前她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大學時愛上一名「富二代」,這是她的初戀,沒想到男方竟然是渣男一枚,而且還被他毆打。事後對方因強拍裸照和性侵入獄,但自己當時仍不願分手,直到接了一通電話,才結束這段關係。
    2020/08/31 16:17
  • 百億尪戀上按摩妹!正宮隱忍3人行多年…他下場超慘

    夫妻雙方必須遵守承諾才能維繫彼此關係!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曾有1名百億大亨愛上按摩妹,甚至還進而發生多次關係,正宮默默隱忍3人行好幾年,最後大亨才發現戶頭只剩8萬元財產。
    2020/08/20 21:02
  • 大S夫婦真人秀撈「8400萬」 名嘴爆背後內幕

    藝人大S與汪小菲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甜蜜,而近幾年大S鮮少接戲劇演出,轉戰大陸真人秀,據陸媒披露大S與老公汪小菲合體擔任綜藝節目的固定嘉賓,價碼上看2,000萬元人民幣(約8,400萬元新台幣),而且是扣稅後可實拿的酬勞。對此,資深名嘴許聖梅在節目上爆料,製作單位願意開如此高的天價,請夫妻倆合體的背後主因。
    2020/08/13 11:51
  • 曾向羅霈穎下跪!許聖梅公開決裂主因:我有我的難處

    女星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享年59歲,一向講義氣的她,生前曾為了閨密于美人和名嘴許聖梅翻臉,這一絕交就是7年,至死都無法和解。許聖梅日前得知噩耗曾哽咽吐露遺憾無法再向羅霈穎道歉,近日她上節目也公開兩人決裂的導火線,甚至驚爆自己「曾向羅霈穎下跪」。
    2020/08/06 21:15
  • 生前2疾病纏身!他和羅霈穎同家診所「曝最新病況」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北市八德路住家,有媒體報導友人進門驚見她遺體呈現凹折的怪異姿勢、雙腳還發黑,疑猝死前痛苦掙扎,昨(4)日檢察官相驗後表示,需等報告出來才能對外說明。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和許聖梅透露,羅霈穎生前其實被2種疾病纏身,知名音樂人兼作家許常德甚至透露自己和羅霈穎同一間診所,醫生也吐露她上月病況。
    2020/08/05 09:02
  • 羅霈穎養生卻猝逝 醫揭「睡眠障礙還獨居」成致命關鍵

    59歲資深藝人羅霈穎有「東區羅姐」之稱,時常跑夜店的她因為養生滴酒不沾、連吃東西也以蔬果為主,但即便如此重視身體保養,昨(3)日卻被人發現陳屍八德路住家,根據屍斑研判已身亡2日以上,疑因疾病猝逝,震驚各界。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指關鍵是她有「睡眠障礙」,醫師也坦言此情況若發生在「單身獨居」的女性尤其嚴重。
    2020/08/04 19:29
  • 9年恩怨無解! 羅霈穎、利菁因「紅鞋」交火

    作風豪爽的羅霈穎,大砲性格出名,2011年她在節目上爆料利菁送她舊鞋,兩人從此隔空交火、再也沒有同台,還有在東區當包租婆的她,去年還在臉書嗆柯文哲,她也曾因為名嘴許聖梅談好友于美人家務事,雙方就此撕破臉。
    2020/08/04 13:43
  • 昔爆羅霈穎要斷她手腳!許聖梅絕交7年淚喊:遺憾沒道歉

    女星羅霈穎昨(3)日驚傳陳屍住處,噩耗傳出圈內藝人都不敢置信,昔日為了于美人和羅霈穎絕交7年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道出再也無法和她和解的遺憾。
    2020/08/0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