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託運 結果共296筆

  • 真便宜?加「行李、餐飲」 廉航反貴2千多

    又是暑假的旅遊旺季,每年這個時候的背包客最多,也是廉價航空的最大客源,不過如果精算一下,搭乘廉航真的便宜嗎?我們以暑假第一個週末的台北飛東京當例子,國籍航空的含稅票價20831元,而如果是廉航,來回含稅19796元,看似便宜千元左右,但如果加上行李託運、餐點、毛毯、影音設備,反而還貴了2000多元!
    2013/06/26 12:17
  • 〈快訊〉美班機4/25起可帶折疊刀 台灣禁止

    最新消息,民航局剛剛宣布,搭乘國籍航空的班機,如果乘客隨身攜帶尖銳物品或球棒登機,必須交付託運,不會比照美國運輸安全署的新制。
    2013/04/12 17:59
  • 〈獨家〉賺形象!信徒遶境 免費託運換洗衣物

    大甲媽遶境,進入第5天,不少信徒的換洗衣服,多到帶不走,有宅配公司推出服務,免費幫信徒託運換洗衣物,至於伴手禮或行李,以20公斤為單位,收費100元,但遶境信徒多,託運物品也千奇百怪,有人騎車騎不動了,就要託運單車,有太太菜籃拉不動了,也要託運,結果當然是沒辦法受理。
    2013/04/09 18:58
  • 馬唯中結婚 鳳梨酥、綠豆椪伴手禮

    第一千金馬唯中,日前傳出低調補辦婚宴,10日返回香港的時候,在機場被發現手上提著一個紅色大紙袋,外界猜測,很有可能就是喜餅,而且在她的託運行李中,還多了一大箱中式糕餅,更讓外界直接聯想,應該是小倆口為了迎合外國同學,特別挑選的;糕餅業者也說,西方人確實對中式喜餅很感興趣,只是口味還是得做點調整,像是香菇、滷肉,就會換成綠豆、芋泥,這類外國人比較容易接受的味道。
    2013/03/11 12:51
  • 國際線OR亞洲線? 廉航行李計費有差別

    民眾搭廉價航空飛機,最好事先問清楚行李的計費方式!彰化一名王小姐投訴,她日前買廉價航空機票,從澳洲飛回台灣,當時託運加手提行李,總共40多公斤,行李一下子說沒超重、一下子又說超重,航空公司事後解釋,澳洲飛大阪算國際線,大阪到台灣只算亞洲線,行李計費方式有差別,王小姐也因此多付3千元行李託運費,才回到台灣。
    2013/03/01 18:52
  • 〈獨家〉標榜準時送!「生日禮物」卻遲到 難求償

    過年期間,宅配業者號稱不打烊,今天寄隔天到,不過或許因為業務太忙,有民眾投訴,12日寄出,指定14日要送達的禮物,居然到了15日才收到,原本安排好的驚喜「遲到了」,雖然宅配業者表示歉意,強調這是個案,但因為宅配業者疏忽,害禮物沒辦法即時送到,讓投訴民眾很無奈,消保官強調,填寫託運單時,指定了日期時間,就算是業者對消費者的「承諾」,如有延遲造成損害可以求償,只是托運條款附註,這種延遲造成的損害,最多就是賠運費。
    2013/02/16 19:06
  • 官夫人跑單幫? 走私名牌包疑網拍

    官夫人走私名牌包被抓!駐墨西哥台貿中心主任的太太,上個月底從美國洛杉磯搭機返台時,遭海關查獲託運行李中,有多達12件愛馬仕名牌包,雖堅她供稱全是送禮兼自用,但卻遭買家爆料,她經營高價精品網拍已經3年,堪稱是年營業額上千萬的網拍大戶。
    2013/02/03 12:04
  • 古董吉他託運損毀 樂手向達美求償

    美國1名吉他手帶著價值30萬的古典吉他要搭飛機,航空公司堅持要他把吉他用託運方式才讓他搭機,他千交代萬交代,要航空公司小心託運,沒想到下機時,竟然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寶貝吉他卡在行李託運梯上,吉他當場毀壞,這名吉他手決定向航空公司求償30萬台幣。
    2013/01/08 17:07
  • 託運報值=保險!損壞、遭竊 郵局全額賠

    民眾如果要託運高價的物品,不管是海運還是空運,其實在寄送的時候報值,就比較不用擔心被竊或是損壞的話會求償無門,以一支重156公克的iPhone手機來說,一般託運運費大約100元,報值的話,要另外加收80元,儘管要多支付一筆費用,但等同是買了保險,運送過程發生意外,以郵局包裹為例,就可以全額補償。
    2012/12/29 18:13
  • 〈獨家〉開箱秤重! 廉航臨櫃託運行李貴1倍

    看準民眾想要撿便宜,廉價航空在台灣越來越HOT,相較去年,不論是飛航架次或旅客運量都提升至少4成,但很多人恐怕不知道,搭乘廉航得先上網購買行李重量,才能真正撿便宜,以託運15公斤的行李來算,網路購買只要550元,但臨櫃卻要1125元,價格翻倍,就有不少旅客沒弄清楚規則,直到機場Check in時才忙著打開行李減輕重量,或是到秤重區先秤秤自己的行李,手忙腳亂。
    2012/11/30 18:08
  • 鋰電池禁託運 宣導不周民眾糗翻行李

    民眾搭飛機可要留意,為了避免鋰電池短路或溫度過高影響飛安,鋰電池不能放在託運行李裡,國際運輸協會發文,明年加強稽查,而民航局也從上個月開始重點安檢,但似乎是宣導不周,許多民眾都不知道有這項規定,鋰電池不得放在託運行李,得放手提行李中,光是上個月桃園機場加上高雄機場,違規的就有3700多件,不少人當場翻行李箱取出備用鋰電池,相當尷尬。
    2012/11/19 12:10
  • 行李不託運 「歐弟」瞎轟推車不便民

    藝人「歐弟」歐漢聲,最近演藝事業得意,兩岸共3個節目,得當空中飛人兩頭跑,但頻繁進出機場的「歐弟」,卻砲轟桃園機場的推車,只能推到護照查驗台,剩下就得自己拿行李,實在不便民;但其實一般民眾都會將大型行李託運,而且推車不能進入查驗台,世界各國都一樣。
    2012/08/06 12:58
  • 「5千元來回大阪」 日廉航攻台掀戰

    國外廉價航空紛紛搶攻台灣市場,為日本機票價格戰再投震撼彈,新加坡業者祭出台北飛東京,來回約7、8千元,10月準備加飛桃園的日本廉價航空,則是促銷大阪飛桃園,單程機票未稅價「2304元」;不過,機票便宜的代價就是服務打折,廉價航空只提供手提行李上機,想託運得要另外付費。
    2012/07/27 12:35
  • 台人最愛遊日 廉航搶客票殺對

    台灣人最喜歡旅遊的是哪個國家?答案是日本,更有將近一半的國人,把日本當做「最喜愛的國家」,搶搭旅遊商機,廉價航空開啟台北東京航線,計畫今年登台,先出打價格戰,機票下殺對折,不過缺點是不含飛機餐,托運行李也要另外收錢,以5天4夜自由行,行李差不多10公斤來算,光託運費就要1500元。
    2012/06/23 12:56
  • 〈獨家〉萬分之3行李損壞 託運過程有撇步

    搭機出國,就怕行李在託運時被弄壞,因此航空公司及桃勤人員搬運時,有一套作業程序,普通行李單手搬,貼有易碎物貼紙的就雙手抱放,裝進貨櫃車時,也依照硬殼或大型行李擺底層,易碎物則放最上層,但託運難免受損;航空公司就統計,每1萬件託運行李,就約有3件會損壞,因此都有配合廠商,幫旅客修復行李,損傷嚴重就協調賠償。
    2012/05/29 19:10
  • 堅固耐摔? 硬殼行李箱託運壓到變形

    藝人陶喆在微博上PO照,表示造型師友人飛到大陸武漢,硬殼行李箱竟然在託運過程中被壓到變形,而這款行李箱,堪稱是硬殼行李箱第一品牌,剛上市就引發風潮,還有業者跟進推出;只是產品號稱堅固耐摔,如今卻幾乎整個被壓扁,業者低調表示,從沒見過如此嚴重受損狀況,但還是對自家產品有信心。
    2012/05/28 18:42
  • 發明展返國行李不見了! 團員氣炸

    台灣發明團在馬來西亞發明展風光獲獎,20日晚間回國,剛下桃園機場時卻發現團員的行李不見了,團員又氣又急,因階剛得獎的發明作品和獎牌都還在裡頭,團員枯等2個小時,甚至還有小學生跟著一起熬夜,卻沒有任何航空公司人員出面,直到團員氣得破口大罵,航空公司才坦承,從香港轉機回台時忘了託運行李,全部遺留在香港。
    2012/05/21 13:01
  • 拖板車衝下匣道邊坡 近50輛機車掉落

    一輛滿載託運機車的拖板車,清晨開上西螺交流道,在匣道過彎時,疑似司機精神狀況不好,整輛車高速衝下邊坡,將近50輛機車,也跟著翻到邊坡下,散落一地,駕駛骨折送醫。
    2012/05/08 11:47
  • 為省700元託運費! 載家當騎車卻撞死

    雲林一名61歲男子為了省700多元託運費,卻枉送一命,這名男子原本要從雲林北港老家回桃園,為了節省機車和行李的託運費,他把20多公斤的衣物綁在機車後座,沿著台一線騎車北上,結果疑似精神不濟,又對路況不熟,機車失控撞電線桿,男子傷重不治。
    2012/04/30 12:11
  • 廉價航空票價低 全自動省人事費

    日本廉價航空「桃子航空」正式啟航,因為壓低票價,震撼了日本航空市場,為何他們的成本,可以壓得這麼低?主要是從登機開始,就靠旅客自助服務,行李託運費、機上餐點也都另外計價;但早在日系廉價航空出現前,國外的廉價航空早就打進日本市場,有日本人就利用南韓廉價航空,去年大阪南韓來回,總共飛了20多次。
    2012/03/01 22:21
  • 〈獨家〉腳架、刀剪違禁品! 海關拍賣賺1萬

    旅客登機前,安檢人員會檢查是否攜帶違禁品,而今年起,連旅遊經常攜帶的腳架,摺疊起來超過25公分,也被被列為危安物品;因此一支2、3千的腳架,旅客只能無奈被沒收,但其實違禁品可辦理退關託運,或自付運費宅配回家;而剩餘被沒收的違禁品,海關會定期舉辦拍賣會,吸引不少人搶標,再轉賣賺二手財。
    2012/01/31 18:12
  • 行李遭竊 航空公司:已上轉盤不賠

    年關近,桃園機場接連發生行李竊案!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搭機回台過年,在行李轉盤區等不到行李,後來才在男廁所找到,但裡頭3支手機、筆記型電的變壓充電器,還有硬碟播放器通通不見了;他找上航空公司,但對方卻說,行李上轉盤,表示已經完成託運契約,所以責任和他們無關。
    2012/01/19 12:11
  • 又傳「詐」彈! 韓籍領隊謊稱託運炸彈

    桃園機場又傳出「詐」彈案件!一名擔任導遊的韓籍華僑,帶團在櫃檯check-in時,竟然跟託運人員聲稱,託運紙箱內裝的是炸彈,航警迅速趕到現場,但拆開箱子後發現,裡頭只是裝滿餅乾。而這名韓籍領隊聲稱,因為等託運等到不耐煩,才隨口跟櫃台人員說裡頭又沒有炸彈,認為是語言溝通上被誤會,但還是被移送法辦。
    2011/12/01 11:41
  • 港龍飛機爆胎 拒台客換機挨批歧視

    香港的港龍航空遭民眾投訴,碰上飛機爆胎,延誤超過2小時,地勤人員協助轉機的時候,疑似獨厚「香港乘客」幫忙優先轉機,台籍乘客發現後要求比照辦理卻被拒絕,懷疑業者歧視台灣人,真是這樣嗎,港龍航空回應,「國籍」不是判斷優先轉機的條件,清查過當天成功轉機的香港旅客名單,發現這8名旅客都是港龍會員,沒有「託運」行李,而被拒絕的20名台灣旅客都不符合資格,是誤會一場。
    2011/11/22 12:11
  • 不滿客人亂停車 婦砸客運站洩憤!

    台南市北門路的國光號客運站被砸店!隔壁託運行的婦人,因為不滿客運站的客人,總把機車停在自己的店門口,氣不過,竟然拿塑膠椅,把客運站的玻璃砸碎了,就連警察到場,她也忍不住怒氣,二度狂砸,過程全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2011/10/08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