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明展返國行李不見了! 團員氣炸

攝影 廖文漢 台中-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發明團在馬來西亞發明展風光獲獎,20日晚間回國,剛下桃園機場時卻發現團員的行李不見了,團員又氣又急,因階剛得獎的發明作品和獎牌都還在裡頭,團員枯等2個小時,甚至還有小學生跟著一起熬夜,卻沒有任何航空公司人員出面,直到團員氣得破口大罵,航空公司才坦承,從香港轉機回台時忘了託運行李,全部遺留在香港。

發明展團員:「你們這樣子不對嘛,對不對,人家都生氣了,你們在幹什麼?」

下飛機將近2小時,就是等不到自己的行李,也沒半個航空公司人員出面說明,團員們都快氣炸了,因為行李箱裡有發明展的金牌作品,和剛贏回來的獎牌,現在卻通通不翼而飛,更慘的是,團裡還有8歲跟11歲的小學生,也被迫在機場熬夜到12點。

發明展團員:「明天還要上課,我們回到台中可能都已經凌晨1、2點了,我們沒有拿到行李都很生氣。」

航空公司查了老半天,終於查到到馬來西亞參加發明展的旅行團,因為中間從香港轉機回台,但航空公司卻忘了託運,把行李留在香港機場。發明展團員:「說下一班飛機會送到。」記者:「很累了對不對?」發明展團員:「當然啊。」

原本9點就能上車回台中,卻被延誤到晚上12點,也沒等到行李,航空公司最後答應會把行李個別寄給乘客,並且賠償每個人15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93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