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解除 結果共5,193筆

  • 2024年「4生肖」事業運大逆轉 第一名如鳳凰浴火重生

    年關將至,再過幾天即將迎來嶄新的明(2024)年。《搜狐網》運勢專欄點名,4生肖明年將如度過漫長黑夜,迎來黎明曙光,解除困境、事業步入正軌。
    2023/12/27 23:43
  • 東電停機令解除!全球最大核電廠復工有望

    日本經歷「311福島核災」後,官民皆以高標準檢視核能發電與東京電力公司,甚至一度停止全境的核子反應爐運轉。而同屬東京電力的柏崎刈羽核電廠,因嚴重違反核能安全規範,主管機關在2021年下令全面停工,並要求澈底改善。東電實施一系統改正措施,且受到主管機關認可,在停機2年8個月後,獲得解禁。柏崎刈羽核電廠發電規模全球最大,但想要順利重啟,還須得到在地政府與民意的支持。
    2023/12/27 19:51
  • NBA/格林如「表現良好」 最快明年1月能解除禁賽

    金州勇士隊的明星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現正面臨美國職籃聯盟(NBA)無限期禁賽的處罰,該處罰源於他在場上多次的暴力行為。此次消息由《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揭露,他預估格林的禁賽場次,應該會達到11至13場。
    2023/12/26 15:32
  • Google街景找不到賴皮寮!網驚:特勤人員「被打全馬」

    「賴皮寮」爭議不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新北萬里的老宅,因涉及違建備受討論,21日更湧進各地民眾前來該地門口打卡朝聖,為的就是近距離目睹「賴皮寮」。雖目前國安局已發聲明稱依法解除部署與辦理撤收,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在Google Maps上,賴皮寮對面在掃地的人員竟「全部被打馬」,讓他驚呼「去掃地犯了什麼罪嗎?」。
    2023/12/24 11:50
  • 飛鳥視野看合歡山初雪 冰天雪地如北國

    合歡山下雪了,成了銀白世界,清晨七點路況管制解除之後,車輛上山,遊客遇到雪花紛飛,幸運極了。遊客開始堆雪人,空拍看「水晶宮路段」,有如北方國度的感覺。
    2023/12/23 13:25
  • 看一場電影損失10萬元 男歌手慘遭詐騙

    創作歌手六艾司今年去看了電影,回家接到電話,說他被加入了影城會員,若沒有解除就會被扣款,之後又接到銀行行員電話,他聽了對方指示操作網銀,結果匯出十萬元,發現是一場騙局,但現在錢追不回來,還讓詐騙集團逍遙法外。
    2023/12/22 22:52
  • PLG/連敗換血!鋼鐵人洋將大出清 解約前NBA選秀狀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2)日宣布和NBA選秀狀元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比克(Kavell Bigby-Williams)解除合約關係,球團表示,感謝兩位洋將對球隊的付出,然因陣容調整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也祝福班尼特與比克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切順利。事實上,鋼鐵人近期吞下7連敗,19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輸球後,賽後記者會上,主帥邱大宗就點出洋將帶來的助益太小,除了時常埋怨,也都不在狀態之內,直言「一定會做出改變」。
    2023/12/22 14:52
  • 賴清德才喊老家信託「特勤秒撤守」 國安局揭原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爆違建爭議,賴在20日的電視總統政見發表會喊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隔天(21日)特勤人員就啟動撤哨備受關注。對此,國安局解釋,有鑒於賴副總統已宣布將萬里老家公益信託,並做為礦工紀念館使用,依照特種勤務條例規定,已不屬於安全維護對象的居所,因依法解除部署及辦理撤收。
    2023/12/22 14:24
  • 有片/台鐵驚見國家體操隊?6旬婦躺椅背「吊掛車廂」劈腿還嗆人

    台鐵521次莒光號昨(21)日晚間一名張姓婦人整個人躺臥在車廂內的椅背,雙腳朝著車窗張開,還用手抓著置物架,整個人吊掛在車廂「做體操」,行徑相當危險。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去請婦人下來坐回位子上,但她卻朝對方嗆聲「我說我是國家代表隊可以嗎!」。列車長及警方獲報到現場後,婦人仍不聽勸惡言相向,列車長只好解除她的運送契約,並請她在中壢站下車,而婦人事後可能還得面對最高100萬元的罰鍰。
    2023/12/22 13:24
  • 冰島挖土牆引熔岩流奏效!火山岩漿繞道電廠解危

    冰島「哈加費爾」火山,噴發四天後,火山活動趨緩。大批遊客趁這個空檔,前往火山爆發現場觀看奇景。這次冰島當局事先做好防範,搶先開挖土牆,有效引導岩漿流動方向,原本岌岌可危的小鎮,跟一座地熱發電廠,現在危機暫時解除。不過專家說,不排除還有第二次噴發。
    2023/12/21 22:17
  • 委內瑞拉換囚「馬杜洛親信」 釋10美國公民

    美國和委內瑞拉20日進行換囚行動,委內瑞拉釋放了境內監獄所有的美國公民,共計10人,另外也放了20名委國政治犯,甚至同意引渡一名綽號「胖子雷納德」的馬來西亞商人,他是美國海軍史上最重大集體貪汙案的主謀,於去年9月潛逃出境;如此大陣仗只為了換回一個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的昔日親信、哥倫比亞商人沙伯,他被美國指控替馬杜洛洗錢。這是美委兩國高層多個月協商的結果,其中包括委內瑞拉承諾明年舉辦大選,美國則解除部分石油和天然氣制裁,希望委內瑞拉能兌現承諾。
    2023/12/21 19:52
  • 冰島火山噴發放緩遊客蜂擁 專家:電廠危機暫解除

    冰島「哈加費爾火山」噴發後,現在火山活動趨緩,記者終於可以靠近火山噴發區拍攝,現場也湧來觀賞奇景的大批遊客。專家經過兩天觀察後,帶來好消息,因為熔岩流動的方向,暫時不會危及到附近的地熱發電廠。
    2023/12/21 19:37
  • 莫名收到贓款!交易「虛擬金幣」成警示帳戶 業者怨警消極

    三方詐騙愈來愈泛濫了嗎?高雄一名蔡先生抱怨,經營交友平台,會員多以匯款買「虛擬金幣」,20日卻接獲通知,帳戶被警示凍結了,因為有贓款入帳,蔡先生急著找台中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了解,不滿警方消極回應,不讓他了解涉案原因,就怕帳戶一凍結走司法程序就是半年一年,對此,警方表示,一般只要提供相關證據證明清白,偵查單位即可解除帳戶,不必跑法院。
    2023/12/21 19:16
  • 冰島火山噴發恐達數月!居民返家難 毒氣擴

    已經醞釀好幾周的冰島火山,周一終於正式噴發,經過24小時後,噴發強度明顯減弱,但專家警告不代表風險解除,裂縫可能出現更多噴口外,岩漿的流向也還無法完全掌握;因此附近漁村、近4千名避難民眾,仍然無法返家;另外,專家也擔心,火山釋出的有毒氣體,有可能飄向首都雷克雅維克。這次火山爆發是近幾年內,雷克雅內斯半島上威力最大的一次,不過所幸目前未對國內外飛航造成影響。
    2023/12/20 19:51
  • 秋冬季節防護措施沒做好 病毒肆虐、罹患「這疾病」超痛苦!

    新冠疫情解除封鎖之後,臺灣陸續有不少呼吸道病原菌的流行,從疾病管制署統計的資料顯示,去年底開始有副流行性感冒病毒的流行,今年開始又有流行性感冒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甚至是人類間質型肺炎病毒的交叉流行。其實這些病菌本來就存在我們的社區當中,也是引起感冒、呼吸道感染常見的病菌,醫師曝露台灣丘陵型疫情現況!帶您來看。
    2023/12/19 23:16
  • 年底確定掰了!「臺灣社交距離APP」任務完成 可自行刪除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令也隨之解除。其中在疫情期間用以判定是否與確診者接觸的APP「台灣社交距離」也扮演重要角色,疾病管制署今(19日)宣布該APP已完成階段性的任務,將於今年12月31日正式終止服務。
    2023/12/19 15:54
  • 美議員加班協商 援以烏台方案有望解除卡關

    美國參議員罕見在週末加班,就修正邊境安全政策會商。
    2023/12/18 14:17
  • 美議員加班協商 援以烏台包裹方案解除卡關有進展

    美國參議員罕見於週末就修正邊境安全政策會商,盼敲定可行架構,使得對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援助方案解除卡關有其可能。民主黨重量級議員對達成決議表達「非常樂觀」。
    2023/12/18 05:54
  • 都更可長高了!國父紀念館周遭建物 解除限高

    台北市古蹟國父紀念館周邊建物有限高60公尺,造成附近30年以上老屋都更障礙,沒有建商願意改建,導致老屋漏水等問題不斷,不少居民頻頻爭取限高解禁,台北市都委會終於通過解除限高禁令,除了國館北側還是有航高限制之外,未來不再有限高條款,明年1月公告實施。
    2023/12/15 15:24
  • 劉詩詩驚傳「在台灣這處」!離婚警報疑解除 IP位置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獨生子「步步」,近日女方古裝新戲《一念關山》開播即獲好評,一口氣奪下台灣收視冠軍;然而網上卻傳出劉詩詩的戲份遭大改動,掀起熱議,而日前婚姻觸礁的傳聞也度被搬上檯面,就有網友進而發現她微博IP位置定位在台灣,疑似是回先生家,間接擊碎婚變。
    2023/12/15 10:28
  • 頭下腳上45分鐘! 日USJ雲霄飛車突然故障卡高空

    大阪環球影城今天上午、驚傳雲霄飛車意外。以倒掛急速刺激出名的「飛天翼龍」,硬生生卡在40公尺最高點,32名遊客就受困倒吊在半空中,幸好一小時內就解除危機,初步研判可能是偵測異物的安全裝置啟動造成。
    2023/12/14 18:55
  • 濃煙嗆醒鄰 婦疑忘關「電熱毯」暗夜竄火

    氣溫下降,新北市有一名婦人把電熱毯拿出來用,卻疑似開了之後,忘記關,半夜竄出濃煙,嗆醒鄰居,警消到場後,撲滅火勢,解除危機,雖然沒釀成傷亡,但恐怕是讓周遭住戶,一整夜飽受驚嚇。
    2023/12/13 13:32
  • 女偶像怒控「通知懷孕秒被分手」 日本人氣樂團成員宣布退團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ANA-BOON於2014年演唱《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曲《剪影》走紅樂壇。該樂團官網8日宣布,鼓手小泉貴裕和吉他手古賀隼斗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並退團,樂團暫時停止所有活動。近日有雜誌報導,小泉與一名地下偶像(非主流偶像)交往後,聽到對方懷孕立刻提分手,對方只能自行去醫院接受墮胎手術。
    2023/12/11 18:26
  • 幫代購慘涉詐欺 控獲不起訴帳戶仍凍結

    新北市一名男子涉及詐欺案,指控獲得不起訴後,卻無法解除帳號凍結,導致一年多來,沒有銀行帳戶可以使用,他透露當時為了方便幫朋友代購買球鞋,因此提供帳戶,沒想到涉嫌洗錢詐欺,還被七個人提告,但不起訴後帳戶不能用,質疑沒有救濟管道。
    2023/12/08 13:20
  • 好油才將起訴!國民黨8縣市下令了 營養午餐「禁用液蛋」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造謠進口蛋液有食安問題,面臨桃園以偽造文書及滅證等罪起訴,本刊掌握,國民黨執政的北北基桃等8縣市,學校營養午餐禁用液蛋禁令,在全案水落石出後,也可望提前解除禁令。
    2023/12/0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