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解救 結果共346筆

  • 赴屏東向殉職家屬表哀悼 蔡英文下令速釐清事故原因

    屏東市工業區經建路明揚高爾夫球大廠失火,造成近百人受傷、消防員4人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赴屏東了解救援進度,向不幸殉職的消防同仁致哀及慰問家屬,並前往屏東榮民總醫院探視傷患。蔡英文表示,事發到現在,她要感謝這次輪番上陣的警消及醫護人員,目前中央和地方通力合作投入救援行動,她也做出三點指示,希望相關單位全力以赴。
    2023/09/23 17:11
  • 《黑澀會》女星比基尼海邊戲水 遭「陌生男恐怖尾隨」急求救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瑤瑤(黃喬歆)長相甜美,擁有許多粉絲,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最近她到韓國釜山旅遊,不料卻遇到怪人尾隨,幸好有消防隊員出手解救,才讓她脫離危險。
    2023/08/21 11:28
  • 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遊土耳其出意外 被鎖住狂叫Help Me

    靠投資累積10億身家的歌手王宥忻,日前在單曲〈女神經〉記者會上,坦承終結12年婚姻,恢單的她開啟一個的旅行,這次為期十天的土耳其之旅。怎料,過程中有驚魂插曲,王宥忻在當地用餐時上廁所,店家廁所門竟然卡住打不開,突然被關在密閉空間當中,她使出渾身力氣求救大喊「Help Me」。還好店老闆立刻來解救,虛驚了一場。
    2023/07/26 11:32
  • 有片/40度高溫下車忘帶鑰匙 美粗心爸鐵棍破窗救嬰兒

    美國德州哈林根(Harlingen)一處加油站,日前被民眾拍到,有一對父母因為不小心忘記帶鑰匙下車,誤將嬰兒鎖在車內。德州近期正逢高溫熱浪來襲,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事發當時氣溫約在華氏105度(約攝氏40.5度)上下,讓粗心父母非常著急。還好在路人幫忙下,以鐵棍擊碎擋風玻璃後,成功解救受困的嬰兒。德州警方當時也有接獲通報,並派警員到現場協助,事後表示他們不會起訴父母。
    2023/07/25 11:16
  • 解救毛小孩!印尼蘇拉威西島市場增禁令:終止販賣貓狗肉

    動物保護團體指出,動保人士多年來施壓要求停止買賣狗肉和貓肉,還有殘忍的屠宰方法後,印尼蘇拉威西島一處聲名狼藉的動物市場已經終止販賣狗肉與貓肉。
    2023/07/23 09:55
  • 頭髮塌黏像沒洗!6大營養素控油防落髮 1招增強頭皮保護力

    頭皮出油是許多人的困擾,尤其在悶熱的夏天,外出整天後,有些人的頭髮就會變得油膩,甚至出現「條碼瀏海」黏在額頭上,每天洗頭也不會改善。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發文,分享有6大營養素可以解救窘境,藉由日常飲食調節油脂的分泌,從根本解決又塌又黏的頭髮。
    2023/07/15 18:02
  • 中山商圈出「一亂象」!她不敢獨自逛街 網推多招解救

    中山捷運站是許多年輕人愛去的商圈之一,人潮眾多也是日常現象,但有時在路上時常被搭話也成為許多人的困擾之一。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是女生卻不敢一個人逛街的困擾,她表示自己前去中山站每次總會有男生前來搭訕,只好每次都擺臭臉來應對。對此,網友紛紛丟出自身面對搭訕的招數來解救原PO。
    2023/07/15 14:00
  • 避免「一人住院、拖垮全家」 每天付1.87元的解方是「這個」

    台灣馬上就是每5人就有1人是老人的超高齡社會,還有少子化困境,也因此老老照顧、獨生子女顧兩個老人的家庭越來越多,另外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世代,面對低薪、高工時,也相當辛苦,如果遇到家人生病,就很可能落入「一人住院、全家倒」的深淵,而現在一對一看護難找,加上行情價一天2800元起跳,經濟負擔相當沉重,怎麼解救,付不起看護費的家屬和無人陪病的「住院孤兒」現在衛福部推出「住院整合照護試辦計畫」優點和挑戰是什麼,來看這則報導。
    2023/06/24 22:24
  • 許傑輝再被控性騷! 要求女星「胸部夾巧克力」、短今遭摸胸部得逞

    藝人許傑輝再度被指控性騷擾!女星黃云歆表示10年前徵選上許傑輝執導的舞台劇,在排練場上一直被說「不夠性感」,正式演出還被要求「夾巧克力」,所幸小嫻解救了她!另外啦啦隊女孩短今,也跳出來說曾被許傑輝摸胸部得逞。
    2023/06/15 12:37
  • 許傑輝再爆性騷!目擊者小嫻「機警3舉動」網讚爆:真正的女神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近日遭性騷擾醜聞纏身,昨(14)日32歲女星黃云歆具名指控許傑輝10年前上課時涉性騷,不僅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要她用乳溝夾巧克力,所幸當時女星小嫻(黃瑜嫻)出手,身為目擊者的她3個動作解救,被網友群起狂讚是真正的女神。
    2023/06/15 08:23
  • 只有今天!星巴克10大品項買一送一 解救藍色週一

    週一上班鬱悶的話,趕快趁中午約好同事買杯咖啡!星巴克今(12)舉辦指定品項好友分享,11:00-20:00至門市購買兩杯特大杯/風味/冰熱一致的指定品項飲料,其中一杯星巴克招待。
    2023/06/12 12:06
  • MLB/誰能比運動家更慘? 全聯盟墊底還慘吞10連敗

    美國職棒(MLB)2023年賽季最悲慘的球隊,絕對是現任爐主、戰績僅10勝44敗的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他們目前的戰績不僅在美國聯盟是墊底,放在全聯盟30支球隊中間,運動家依然是墊底最後一名,近期面臨太空人與水手更慘吞10連敗的難堪成績,似乎連邀請美麗啦啦隊出席台灣日慶典,都無法解救其慘淡的成績。
    2023/05/28 11:21
  • 緬甸做詐騙 陸「兄弟」樣豬仔也被打成豬頭

    大陸官方示警:疫情解封後,緬甸電信詐騙案又捲土重來。中國大陸駐緬甸大使館14日公布,又成功解救一批大陸民眾返國。大陸公安也提醒,就算是有兄弟背景的人到緬甸,都可能因為業績不足遭凌虐。最近救出的一名廣東民眾,就被打得渾身是傷。
    2023/05/15 12:55
  • 「趴好!不要動」拂曉攻堅 一舉逮詐團主嫌

    上網看到「打遊戲就能賺大錢」!果然又有民眾直接去應徵,結果被詐騙集團拘禁起來,幸好去年有一名男子,翻越陽台向警方求救,這才順利解救了其他被害人,桃園蘆竹警方繼續追查了好幾個月,總算一舉瓦解集團,逮到10名嫌犯。
    2023/05/05 12:49
  • 紐西蘭籍機師遭俘虜!印尼軍方搶救遇襲 9死20人失蹤

    印尼西巴布亞省(West Papua)是該國鬧獨立的重點區域,當分離派民兵經常以綁架歐美公民或遊客,藉此博取國際媒體版面,並要脅雅加達當局就範。《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紐西蘭籍機師菲利普(Phillip Mehrtens),從2月被民兵俘虜至今,一直被當成談判價碼,印尼為解救人質,派出一組特遣部隊進入西巴布亞省,沒想到卻遇上埋伏攻擊,造成9名官兵死亡、20多人失蹤,據傳有9人遭到獨立派組織俘虜,讓印尼軍方臉面無光。
    2023/04/17 16:23
  • 交接爆糾紛! 旅館公會前理事長怒劈門

    台北市旅館商業公會,前任理事長韋建華去年遭撤職,社會局勒令限期整理,結果他在交接日,竟持斧頭劈砍公會大門、破壞監視器,還跟到場處理的員警辯稱,是為了解救人質,被指控偽造文書的整理小組以及社會局表示,會依法在六月開會員大會,完成重整。
    2023/04/11 13:16
  • 我車壞了!舊愛新歡奔解救 為女街頭衝突

    一名女子日前騎車經過台北市光復橋,機車卻在橋上拋錨,當下她打給男友來載她,又打給前男友請對方來修車,兩名男子相遇後,在橋上爆發口角,等到協助機車移下橋後,兩人才開始打起來,前男友帶來修車的老虎鉗跟扳手,也成了武器,攻擊情敵,事後挨告傷害。
    2023/04/07 19:04
  • 婚前送上提款卡!陸劇男神寵妻無極限 床上超甜互動全被拍

    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新戲《歸路》日前已播出大結局,該劇公開他們高中相識前不為人知的故事,譚松韻以為彼此是一見鍾情,不過在最後一集卻曝光了井柏然的追愛視角,原來他早就默默關注女方,不但刻意在對方面前打籃球耍帥;看到譚松韻被男同學包圍搭訕,主動出面解救;又或是背後伸手示愛問女方:「喜歡我嗎?」的那一幕,他正面表情曝光,抿著嘴害羞又偷笑,網友才恍然大悟井柏然用情之深,直喊完美結局太好哭了。
    2023/04/03 13:41
  • 新北一周內連2起火燒厝 這「神器」立大功 連續解救2家人

    新北市三重區一星期內接連發生2起住宅火警,分別是電器、炊事不慎所引起,所幸火警發生當下,裝設的住家火警警報器即時作動預警,讓屋內民眾得以迅速逃生,未釀成任何人傷亡。新北市消防局也呼籲,根據《新北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出租場所、違建住宅以及曾發生火警的住宅,必須強制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若違反規定將限期改善,如未改善者可開罰6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
    2023/03/27 14:56
  • 命大!新莊「鏟屎官」為救愛貓 失足墜樓幸運僅脫臼

    新北市新莊驚傳墜樓!昨(13)日2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線報指稱,有民眾疑似輕生墜樓,重摔在公寓的雨遮處,大批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楊男的右肩膀脫臼,不斷地痛苦哀號,事後經查證原來他當時為了拯救脫逃的愛貓,不慎從住家陽台摔下雨遮,所幸僅有輕傷,屬實不幸中的大幸。
    2023/03/14 13:55
  • 賴雅妍演天王嫂靠她親自牽線! 「全片飆廣東話」翻譯超大咖 

    香港動作犯罪片《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台灣女星賴雅妍飾演郭富城的老婆,是片中一大亮點,夫妻倆一同捲入一場危及生命的科技犯罪案件,她在片中飾演女兒有心臟病的媽媽,為解救女兒有不少精彩演出,連郭富城都大讚「她首日開工已經很快進入角色,是很專業的演員。」
    2023/03/01 15:02
  • 艾米漢默自爆13歲遭猥褻!認了性醜聞差點輕生 「鋼鐵人」私下解救

    影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憑出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紳士密令》等多部作品人氣高漲,可卻在2021年爆出性虐待醜聞,其中牽涉性暴力、食人等恐怖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低谷,沉寂2年的他,近期接受外媒採訪,坦承了有性、精神虐待的傾向,但他將這歸咎於自己13歲有被牧師猥褻的慘痛經驗,導致自己在性的理解上扭曲,此外他還提到,自多宗醜聞爆出後,自己曾一度受不了打擊差點輕生。
    2023/02/08 15:08
  • 陳美鳳過海關被攔!藍心湄驚吐1句解救 閨密合體吸百萬人看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收視率出爐!整段節目4歲以上平均收視2.63,最高收視5.0落在陳美鳳的「美鳳時代」超級大秀MV,這一段演出觸及人口高達1,050,000人收看。陳美鳳開心地說:「感謝觀眾疼愛,這一段演出要歸功於民視全力支持,還有製作團隊麗群所有工作人員、Echo、定緯以及我的好閨密藍心湄。」
    2023/01/31 14:56
  • 天使來解救!她簽證過期「險困峇里島過年」 地勤掏1.2萬解危

    農曆年前,有一名黃小姐,因為自己的糊塗,差點受困在峇里島;她去年底就飛去當地度假,但忘記簽證規定只能待一個月,到海關口時必須繳交1萬2千元台幣的罰鍰,她卻因為身上現金不夠差點被迫滯留,好險有名航空公司主管自掏腰包相救,讓她直呼「根本是救命恩人」。
    2023/01/21 19:51
  • 過年熬夜眼睛超乾!中醫授「3茶飲+2絕招」拯救乾眼症

    過年跟家人朋友聚會、熬夜麻將,隔天起床最常出現眼睛乾澀的問題,甚至嚴重會誘發乾眼症。乾眼症是現代人極為常見的疾病,症狀不只眼睛乾澀,眼皮沉重、有異物感都可能是乾眼症的表現。中醫師吳宛容分享,飲用中藥材泡成的茶飲,以及眼部熱敷及按摩,有助解救眼睛。
    2023/01/16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