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解救 結果共346筆

  • 小貓咪貪玩頭卡石縫 潤滑油推擠40分終脫困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在4月28日晚間,接獲布袋鎮的民眾報案,表示住處附近有隻流浪貓卡在石磨洞裡,民眾試圖救援仍未果,又怕傷到小貓咪,只好通報家畜所的動保人員幫忙,反覆利用潤滑油,潤滑貓咪頸部和石縫的交接處,花了40分鐘,終於解救小貓脫困。
    2021/05/04 16:43
  • 電梯故障!夜班保全扳門脫困 踩空直墜B3亡

    台北內湖一處商業大樓,一名許姓保全在14日晚上9點受困電梯,疑似想自行脫困不慎掉落B3電梯井,隔天早班同事沒看到人調監視器,才發現出事,但警消到場後,保全已經明顯死亡,電梯業者說受困時,第一動作是通知電梯公司,等待人員解救才安全。
    2021/03/15 12:29
  • 公車冒煙了!30乘客驚逃 司機店家急滅火

    台中客運,上午載客行駛途中,後方引擎室突然冒煙,後方轎車駕駛,好心按喇叭示警,司機靠邊停疏散乘客,旁邊店家又發現,底盤起火,趕緊拿來滅火器滅火,解救一場火燒車的危險。
    2021/03/12 19:42
  • 陸男酒吧前遭圍毆 豬隊友欲驅車解救「反將人輾死」

    不怕神對手只怕「豬隊友」!一名男子在酒吧前因車子刮傷問題遭人圍毆,朋友見狀本想開車營救,沒想到把圍毆者撞開時,卻未注意到男子倒在車前,意外地將他捲入車底當場輾死。
    2021/02/22 09:42
  • 好心痛!30萬鑽戒卡指腫痛 消防員剪斷解救

    嘉義一對夫妻,除夕下午到消防隊求助,女子表示,自己的左手無名指被結婚鑽戒卡住了,手指腫脹疼痛,由於這枚戒指價值30萬,充滿夫妻兩人情感和意義,希望消防隊員能想想辦法,不破壞取下,但消防隊員嘗試各種方式都沒效,最後還是只能把戒指剪斷。
    2021/02/14 13:15
  • 洛杉磯民眾插隊搶打新冠疫苗 富豪有錢買不到

    美國疫情惡化,人們寄望疫苗解救眾生。但疫苗數量有限,富豪抱著上萬美金也買不到;專為醫護人員設立的施打處,出現一般民眾混入的亂象。
    2021/01/08 17:53
  • 男玩過頭把戒指套下面「無法自拔」 當場割斷才解救

    一名男子在跨年夜時疑似玩得太過頭,突發奇想地把戒指圈套住自己的生殖器官,但也因下體充血緣故,導致戒指當場卡死無法拔出,只能送醫求助,最後是出動消防人員,使用機具割斷戒指才得以結束這場鬧劇。
    2021/01/02 15:23
  • 小媽媽逕自貪玩夜店狂歡 留3孩在家中遭大火燒成焦屍

    一名23歲年輕小媽媽把3名年幼孩子獨留家中,逕自跑到夜店狂歡,孰料家裡卻突然發生大火,年幼的孩子們被嚇得只能放聲尖叫,鄰居見狀想幫忙解救,無奈房門被鎖得死死根本無法進入,最終3名幼童不幸葬身火窟,其中年紀最小的孩子僅8個月大。
    2020/12/24 15:47
  • 台東又有黑熊落套索 右前肢受傷幸生命狀況穩定

    台東又發生台灣黑熊落入套索,所幸民眾即時通報,林務局人員迅速上山解救;誤中陷阱的是一隻成熊,右前肢受傷,不過生命狀況穩定。
    2020/12/11 15:48
  • 好痛!7歲童手指卡氣球鐵片 消防急解救

    手指伸進氣球鐵環,竟拔不出來!桃園八德區一名7歲小男童,本來開心玩著家長買的氣球,但手指竟然卡在鐵片裡拿不下來,家長急得去掛急診,但醫生也沒輒,說要找消防局求助,只見好幾個消防人員七手八腳的,總算把它拿下來,原來通常飄浮氣球為了怕會飛走,都會在底部綁上一個圓形的小鐵片,讓它有重量可以放在地上,這回小男童卻把手指放進洞裡,釀成意外。
    2020/11/29 20:16
  • 路過合歡山昏倒 貴人送氧氣瓶救回一命

    登山客的氧氣瓶救了路過合歡山的遊客。新北的陳小姐和朋友要到梨山,路過合歡山時,高山症發作昏了過去,失去意識。這時候一名登山客及時拿出氧氣瓶解救,把她從鬼門關拉回來。陳小姐事後發文感謝,還說下次要記得帶威而鋼。
    2020/11/17 20:10
  • 男被反鎖在家中用「1招」神解決 網狂讚太機靈

    忘記拔鑰匙被反鎖家中,男機智叫外送解危!一名男子表示,因家中長輩忘記將鐵門上的鑰匙拔下就關門,導致其他人被反鎖家中,他靈機一動用外送平台點餐,請外送員送到門口並幫忙將鑰匙取下,讓網友紛紛大讚聰明。
    2020/11/15 21:52
  • TVBS主播記者大動員 走訪全台20家社福揭疫後困境

    新冠肺炎衝擊全台經濟,連帶影響公益捐贈和社福團體的收入,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分享愛無限》公益募款活動,挑選出全台最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進行為期一年的聯合募款。長期關注台灣弱勢議題的TVBS新聞台率先響應,派出多達20位主播和記者走訪全台北中南東共20家受助社福機構,深入報導並完整呈現機構面臨的瓶頸,真實、動人的文字與自然不做作的畫面,記錄個案故事,更感動了許多觀眾,多位主播甚至於採訪時一度哽咽,勸募首月募得超過400萬元善款。負責報導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的TVBS午間新聞主播古彩彥感性地表示:「走訪這個機構,讓我看到,只要經過訓練,下半身癱瘓臥床的人,也能照顧自己。把躺著看人生的悲哀和無力,轉換成找回生命自由的動力,脊損中心不只免費幫助癱瘓傷友,更解救無數個家庭。感恩台灣社會,有這麼溫暖的存在,也請各界支持,別忘了他們!」
    2020/11/15 16:20
  • 強陣風達10級 松柏漁港釣客跌落消波塊

    22日氣象局發出陸上強風特報,沿海空曠地區出現9到10級強陣風,台中大甲松柏漁港就有一名釣客,不慎跌落提防消波塊,腳扭傷無法動彈,幸好有民眾發現,幫忙消防定位釣客位置,成功解救,梧棲童綜合醫院也因為強陣風,有女騎士被吹倒,OutletMall的摩天輪也暫停運轉。
    2020/10/22 18:06
  • 全球渴望新冠疫苗 年輕與健康者恐2022才輪得到

    全球無不渴望疫苗解救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但世界衛生組織(WHO)的首席科學家直言,年輕與健康族群應有心理準備,可能要多等一年到2022年,才有機會輪得到接種。
    2020/10/20 17:15
  • 馬桶驚現螃蟹! 男慘遭「巨鉗襲擊」超崩潰:怎麼抓

    這要怎麼抓?有民眾不慎讓家中的螃蟹掉進馬桶,正當他想伸手接觸解救的時候,卻被對方以「蟹拳」強力回擊,嚇得他趕緊上網求救;驚險一幕曝光後,眾人紛紛傳授捕蟹絕招,甚至出現讓原PO始料未及的選擇。
    2020/10/19 16:50
  • 9歲童護母遭亂刀砍死 冷血男落網離奇亡

    印尼一名男童為解救遭到侵犯的母親,奮不顧身與歹徒拼搏,無奈最後身中多刀犧牲,震驚各方;消息曝光後,男童的故事被網友快速轉傳,更竄升至推特熱門話題。眾人在哀悼之於,也紛紛讚他努力保護母親的行為是「真正的英雄」。
    2020/10/18 21:42
  • 吉爾吉斯選後動盪總統下台 新總理剛出獄就掌權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的總統秦貝科夫在選後危機中請辭,新總理賈帕洛夫宣布掌權,這位民族主義反對派領袖上週剛在支持者解救下出獄。
    2020/10/16 18:03
  • 「世界糧食計劃署」獲諾貝爾和平獎 致力解決糧食危機

    2020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是「世界糧食計劃署」,這個隸屬聯合國組織,負責解救饑荒,是全球規模最大的人道救援團體之一;只是今年全球陸續出現疫情、天災和戰亂,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就說全球貧窮人口在30年內第一次增加,全球糧食安全正備受考驗。
    2020/10/10 21:09
  • 走電影風! 國慶演歹徒戴動物造型面具

    再過兩天就是雙十節了,國慶預演8日下午登場,維安特勤隊搭著黑鷹直升機首次成功繩降凱道,模擬解救被挾持的人質!而同一場演歹徒的也被發現戴上動物造型面具,很有電影的特色!
    2020/10/08 18:19
  • 好熱!阿公上廁所車沒熄火 1歲童誤鎖車內

    花蓮玉里鎮興國路跟莊敬路口,一名阿公因為想上廁所沒熄火,把一歲多的孫子單獨留在車上,沒想到男童卻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車內,還好員警5分鐘之內帶著鎖匠趕到現場,也在10分鐘左右順利解救出男童,只是阿公這樣的行為,也違反了道交條例第31條,單獨將6歲以下兒童留在車上,將會被開罰3千元的罰鍰。
    2020/07/21 11:36
  • 偶像式救援!女險遭下催情藥 機警店員「暗中保護」

    機警店員神救援!大陸一名女子在餐廳被朋友偷下藥,幸好店員及時發現,偷偷地將水杯換掉,並派店員一路跟著暗中保護,女子才幸運逃過一劫。受害當事人在微博上PO出完整經過,驚險過程加上店員「偶像式的解救」引起微博網友熱烈討論。
    2020/07/15 11:23
  • 南非最大教堂遭槍手闖入 射殺5人並挾持信眾

    南非首都約翰尼斯堡最大教堂,週六凌晨發生挾持事件。歹徒包圍教堂並射殺了5個人後,還挾持了多名信眾與警方對峙,最後警察強勢攻堅才順利解救人質,由於該教堂是南非最富有的教會之一,犯案動機疑似是教會內兩派系爭取領導權。
    2020/07/12 14:39
  • 家人全睡了…女洗澡見大蟑螂 靈機「叫外送」:被解救了

    蟑螂是許多人的天敵,若一個人在家或沒人能幫忙打,常會讓人坐立難安。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為了解決心理的不安,靈機一動「叫外送」,並請對方幫忙她消滅蟑螂。方法一出讓許多人讚嘆她聰明,「竟然還有這招!」
    2020/07/09 18:11
  • 可買免稅品!桃機擬推「搭機環島」旅 解救民眾悶壞心情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對於不少人來說不能出國旅行宛如世界末日,紛紛在家利用跑步機當作行李輸送帶、利用電腦播放雲海影片「假裝出國」,讓人看了心酸又好笑。為滿足民眾想出國的心,桃園國際機場擬推出「搭機環島」旅程,讓民眾真的搭機起飛升空環島一圈,吃飛機餐還能買免稅品。
    2020/07/07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