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角頭老大 結果共57筆

  • 八點檔女星遭起底是「黑道千金」 爸爸竟是新竹知名角頭

    女星宮美樂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黑道大哥女兒,也是藍葦華的小女兒,名叫蔡盈盈。她不僅是蔡家的掌上明珠,更是爸爸眼中的小公主。儘管是出生於黑道家庭,然而卻從小被家人寵愛保護,可以說是如同捧在手心裡的寶石。因此,盈盈的個性充滿天真、浪漫和單純,並且對美食懷有熱烈的熱愛。不過戲外宮美樂也是有個知名的角頭老大爸爸。 
    2024/02/19 17:09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與江宏恩力拚氣勢!伊正演活角頭老大 面臨「斷指危機」嚇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網路討論度爆棚,本週將迎來驚喜彩蛋江宏恩的加入,睽違八年再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特別友情客串黑道角頭「武老大」一角,與伊正、蔡昌憲有場刺激的圓桌鬥狠鬥智戲,短短幾分鐘的對話,完美營造出爾虞我詐的緊張談判氛圍,讓觀眾的期待值爆表。
    2023/04/01 12:21
  • 以車追人斷點 槍殺郭信一作案車「轉賣3手」

    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日前遭槍殺身亡,槍手犯案後,把作案車輛開到新北市,焚燒後逃逸,警方事後查出車身號碼,發現這是輛權利車,至少已經轉賣3手,警方以車追人,增加困難度。
    2023/01/04 23:33
  • 中7槍!黑人家族角頭外出倒垃圾 遭槍擊身亡

    新年才第二天,桃園發生重大槍擊案,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2日傍晚外出倒垃圾時,遭到槍手近距離開槍,身中七槍送醫不治,目擊民眾指出有一輛車不斷在社區周圍出現、徘徊繞了至少有3、4圈之久,原本以為是要找車位,後來發現郭信一現身後,槍手立即下車衝到郭信一面前開槍,然後隨即開車離開。
    2023/01/03 19:15
  • 槍手「燒車」滅證 警搜「變造車牌+槍枝」

    持續追蹤角頭老大「黑人」的槍擊案!今天下午警方將槍手開到樹林燒毀的車輛,拖回桃園,還在上面發現變造車牌和一把被燒毀槍枝。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都是一人犯案,目前也不排除,槍手已經潛逃出境。槍手的殺人動機,推測除了可能是郭信一先前涉入的毒品案之外,也有可能是和其他幫派之間的恩怨。而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一週就遇到重大刑案,他表示要肅清在地幫派。
    2023/01/03 19:08
  • 「黑人家族」郭信一 曾有黑道軍火庫之稱

    被槍擊身亡的角頭,郭信一55歲,桃園黑幫「黑人家族」的角頭老大,發跡於桃園的南門市場,一直是桃園最大的角頭勢力之一,郭信一曾經拿槍掃射派出所,甚至當年觀音鄉殺警案的槍枝也是他提供的,所以也有「黑道軍火庫」之稱,近年來雖然轉為低調,不過在道上仍有地位,像是2019年桃園發生血鷹幫車行挾持案,就是他居中協調,讓九名人質平安獲釋。
    2023/01/03 13:41
  • 中6槍!黑人家族角頭外出倒垃圾 遭槍擊身亡

    新年才第二天,桃園發生重大槍擊案,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2日傍晚外出倒垃圾時,遭到槍手近距離開槍,身中六槍送醫不治,目擊民眾指出有一輛車不斷在社區周圍出現、徘徊繞了至少有3、4圈之久,原本以為是要找車位,後來發現郭信一現身後,槍手立即下車衝到郭信一面前開槍,然後隨即開車離開。
    2023/01/03 13:36
  • 有片/桃園角頭老大「黑人」遭開6槍身亡 槍手逃新北放火燒車

    桃園「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2日傍晚在自家附近倒垃圾,遭一名黑衣男連開6槍,傷勢集中在身體,送醫過程中,不治身亡。槍手開車離開現場,逃往16公里外的新北市樹林區,遭到焚毀,警方正在釐清案情,全力緝凶。
    2023/01/03 00:42
  • 甫下令徹查警大校長!網瘋傳同桌喝酒照 徐國勇回應

    現任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近來遭曝,5年前與昔日角頭老大林秉文及高利貸業者林彥廷等人,一同出入北市信義區私人招待所。內政部長徐國勇隨即下令政風處調查。但近日網路傳出疑似徐國勇、陳檡文和友人餐敘喝酒畫面。對此,徐國勇表示,照片可能是2016年初,他擔任不分區立委時,受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邀請參加活動。徐也說,當天余天還有邀誰,他事先根本不知道,但從網路流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都是新北市的人。
    2022/11/08 07:57
  • 警大校長陳檡文「與黑道去招待所」還找傳播妹同歡?畫面曝光了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擔任警政署警政委員時,曾與昔日角頭老大林秉文、高利貸業者林彥廷等人一同出入台北市松勤街的豪宅招待所,還找來傳播妹同歡。陳檡文對此回應,當時是為了打探情資才與對方見面,內政部長徐國勇今(4)日則表示,第一時間已下令政風處徹查;而陳檡文進入招待所的畫面也曝光了。
    2022/11/04 15:28
  • 警大校長與黑道出入招待所!徐國勇下令政風處徹查

    《菱傳媒》報導,直指現任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5年前竟與昔日角頭老大林秉文以及高利貸業者林彥廷等人,同時出現在北市信義區私人招待所,一旁還有酒店女幹部。對此,內政部今(4日)發新聞稿表示,這雖是五年多前發生的事情,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早第一時間已下令政風處徹查,秉持勿枉勿縱精神,以釐清案情。
    2022/11/04 12:04
  • 53歲高欣欣回歸八點檔 劍道場耍狠「與舊愛同框」

    藝人高欣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首次以劍道教練身分出場,穿著一身帥氣道服,擺起動作架式十足,她說之前看很多戲劇都有劍道的運動,沒想到在八點檔拍攝心想事成。繼《多情城市》後,高欣欣2年後再加入八點檔,挑戰全新「角頭老大」方艷的角色,她說光是穿道服也是有功夫,從她在梳化開始,就屏氣凝神,現場的教練也很謹慎掌握每一個細節,穿劍道服、戴護具、持竹劍每一個步驟都有靈魂。
    2022/10/13 12:41
  • 朱九燦笑同框豬哥亮 《大尾鱸鰻》珍貴片場照出土

    曾在《大尾鱸鰻》中客串扮演角頭老大的朱九,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周姓繼子遭人開車衝撞後頭骨破裂、中樞神經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剩2。而朱九日前也貼出在片場與豬哥亮大哥的珍貴合照。據悉,他在片中擔任開場黑道聚會中群眾演員的一員,經典的「搞笑槍戰」橋段,朱九也有參與其中。但記者詢問部分電影公司,皆表示對朱九不認識。另,私訊朱九本人臉書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但目前仍未回應。
    2022/06/18 18:11
  • 蓄意衝撞!朱九繼子重度昏迷 22惡煞涉殺人未遂移送

    飾演《大尾鱸鰻》角頭老大的演員朱九,其周姓繼子16日晚間,赴苑裡濱海公園停車場「相挺朋友」,結果遭一名未成年少年駕車高速衝撞,周男頭骨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人還躺在醫院插管急救。通霄分局指出,當下隨即派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雙方,將涉案一共22人全數帶回偵辦,訊問後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2/06/18 17:10
  • 《大尾鱸鰻》男星兒爆意外!遭撞「頭骨破裂」昏迷指數3

    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出道近20年,憑藉電影《大尾鱸鰻》「角頭老大」一角打開知名度,也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熟面孔。怎料他今(18)日突在臉書發文,表示兒子16日因「相挺朋友」遭車撞,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昏迷指數3,情況非常不樂觀。
    2022/06/18 15:44
  • 分局前舞白獅挑釁!竹東三環幫大哥遭逮 詐騙據點也被破

    刑事警察局去年於蒙特內哥羅破獲詐騙機房,其中有一半以上的成員,都是台灣人。警方持續調查發現,原來集團兩名金主,和國內角頭「竹東三環幫」呂姓老大合作,由他在台灣設立詐騙訓練所,訓練年輕小弟們假檢警的詐騙話術,學成後再送往蒙特內哥羅。刑事警察局這回除了破獲這處詐騙訓練所,並逮捕呂姓老大,同時也查出,他還涉入今年9月,新竹竹東警分局長升遷時,黑衣人「舞白獅」的侮辱公署案,在地方上勢力龐大。
    2021/11/18 16:35
  • 靠黃文星演角頭老大上癮 蘇晏霈「尺度全開」擔心回不去

    女星蘇晏霈在《多情城市》因為被蔡金枝附身,變成霸氣的角頭大姐大,首度突破自我的蘇晏霈笑說這角色讓她尺度全開,毫無顧慮,現在就連她自己都相當期待拿到劇本的時候,因為逗趣的劇情連她都忍不住噗滋大笑,她更很開心在這氣氛緊張的時刻,可以帶給觀眾歡樂。
    2021/05/27 17:08
  • 花費2千萬、3千人出席 三大幫主親自率眾公祭

    安平角頭老大陳建文的這一場告別式,場面盛大,出席人數超過三千人,現場黑衣人就有千名各路人馬齊聚,太陽會總盟主、四海幫幫主還有竹聯幫,三大幫派扛霸子,都親自帶隊參加,公祭花費大約2千萬,樂儀隊陣容龐大,凸顯陳建文地方上的實力。
    2021/04/01 14:18
  • 台南直播主擄人案 唯一在逃嫌「擁槍」落網

    上個月,台南安平連接發生直播主擄人案,以及角頭仇殺案件,近日,警方實施肅槍專案逮捕到一名38歲潘姓男子,他是擄人案當中唯一在逃嫌犯,進一步追查,他自稱追隨老大陳建文,也就是遭槍殺的角頭老大,關係錯綜複雜,警方還要深入釐清。
    2021/03/10 14:37
  • 唯一在逃嫌投案! 安平角頭勢力將重新洗牌

    台南安平因為黑幫尋仇,8天內2起命案,震驚全國,角頭老大陳建文被槍殺死亡,其中,2月16日發生追砍輾殺王姓被害人,唯一在逃的徐姓男子,上午六點主動向警方投案,另外主嫌蔡秉逸原本教唆自己手下劉姓男子動手,但是對方老婆懷孕被阻擋,而未涉案逃過一劫,全案雖然宣告結案,但是就有網友點名,安平幫派勢力,隨著角頭老大陳建文的死亡,一名林姓男子將可能崛起成為一股地方新勢力。
    2021/02/25 13:14
  • 撞死男大生肇逃 駕駛投案曾涉擄人勒贖

    台中這起死亡車禍,21歲的黃姓男大生,就讀興大財經系大三,男大生的遺體被家人帶回桃園那刻,媽媽情緒再度潰堤。至於撞死他還肇逃的賴姓男子,躲了一整天才到警局投案,原來他是通緝犯,竟然還涉及2017年的角頭老大兒子綁架案。
    2019/10/30 00:06
  • 遭殺人魔襲擊 「最強大叔」馬東石親手緝凶

    「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在新片《極惡對決》扮角頭老大,意外遭遇冷血殺人魔襲擊而身負重傷,為了報仇他決定親自抓出這名神秘連環殺手,與金武烈所飾演的痞子狂傲刑警展開黑白兩道鬥智對決!
    2019/05/13 17:44
  • 萬華槍戰曾震驚社會 天道盟發起人「濟公」癌逝

    曾是台灣三大黑幫「天道盟」發起人之一、人稱「濟公」角頭老大蕭澤宏,驚傳7日因肺腺癌病逝,享壽69歲,不過因他江湖輩分極高,在黑道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警方預估會有很多黑道人士出席,將通令各單位加強情蒐和先期壓制。
    2019/02/13 09:50
  • 又有角頭遭槍殺 宅神怒了:台灣法律不足以嚇阻

    新北市五股地區綽號「五股國仔」的52歲角頭老大游國興,昨晚在成泰路一段,遭人近距離連開6槍,其中2槍擊中頭部,傷重不治。對此,宅神朱學恆臉書也在臉書痛批,一切還是因法律太輕,才會讓黑道連一定會落網,都還是敢開槍殺人。
    2018/06/29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