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男大生肇逃 駕駛投案曾涉擄人勒贖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08:59

台中這起死亡車禍,21歲的黃姓男大生,就讀興大財經系大三,男大生的遺體被家人帶回桃園那刻,媽媽情緒再度潰堤。至於撞死他還肇逃的賴姓男子,躲了一整天才到警局投案,原來他是通緝犯,竟然還涉及2017年的角頭老大兒子綁架案。

圖/TVBS

 
身穿潮牌T,雙手撐著,站在駕駛座旁,有說有笑,最後坐上車準備上路,這是賴姓男子在撞死黃姓男大生前,準備開車時的模樣。

撞死人了還肇逃,躲起來不敢面對,賴姓男子消失了整整一天,才穿著黑色連帽外套包緊緊,決定到警局投案。

撞死男大生賴姓男子vs.記者:「為什麼要跑啊。」

 
21歲的他,是毒品通緝犯,2017年台中角頭要命小方兒子,綁架案勒贖500萬,原來這名賴姓男子也是共犯。

圖/TVBS

記者vs.賓士車主:「(是喝很多嗎),(鑰匙是你給他的嗎)。」

戴著口罩,連站都要人攙扶,他和肇事者一夜狂歡,喝酒,還自稱有吸毒,朋友開他的賓士車撞死人了,還一臉迷糊。

賓士車主鄭姓男子:「(身上那個白色粉末是誰的),車上白色的東西是我的啊,(你的),對,固定都放在車子上。」

21歲的鄭姓車主說,他和22歲賴姓男子28日晚上在大里KTV替朋友慶生,席間唱歌、喝啤酒,鄭姓車主吸K他命又喝醉,請賴姓男子代駕,沒想到載他回家後,偷偷開走賓士車回到KTV,最後離開散會,卻在路口撞上黃姓男大生。

黃姓男大生媽媽vs.殯葬業者:「爸爸媽媽帶你,(弟弟回家了)。」

圖/TVBS

 
黃姓男大生的媽媽,哭喊著要兒子回家了,這一句話,讓一整天不想面對事實的媽媽,再也忍不住。

黃姓男大生媽媽:「爸爸媽媽哥哥阿姨帶你回家。」

黃姓男大生爸爸:「剛考到證照,也很期待他的未來可是。」

兒子才21歲,就讀中興大學財經系大三,還正在享受精彩的大學生活。

黃姓男大生(2018.3.21):「沒關係,你也不用給我機會。」

 
活潑的他還曾經參加系上的歌唱比賽,高中時媽媽也在園遊會紀錄兒子上台表演的一刻,現在都成了追憶。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肇逃#投案#擄人勒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22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