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6槍!黑人家族角頭外出倒垃圾 遭槍擊身亡


發佈時間:2023/01/0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3:36

新年才第二天,桃園發生重大槍擊案,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2日傍晚外出倒垃圾時,遭到槍手近距離開槍,身中六槍送醫不治,目擊民眾指出有一輛車不斷在社區周圍出現、徘徊繞了至少有3、4圈之久,原本以為是要找車位,後來發現郭信一現身後,槍手立即下車衝到郭信一面前開槍,然後隨即開車離開。

圖/TVBS

 
黑衣男用跑的穿越馬路,朝著一名站在路邊的男子,連開好幾槍,對方當場倒地不起,開槍的黑衣男子,跳上銀色轎車馬上落跑,整個過程前後約10秒左右,騎士經過目睹這一切,嚇一大跳停了下來。

附近民眾:「我們的垃圾,垃圾車從那邊彎過去,那個巷子再出來,那個後面,我們在丟垃圾啊。」

圖/TVBS

事發地點位在桃園市桃園區,2日傍晚五點半左右,當時是倒垃圾時間,垃圾車準備要從前一個點,開到這來,所以有零星的居民,已經出門等垃圾車,而當天五點就有人發現,有一輛車一直出現徘徊很可疑。
 

目擊民眾:「他這台車轉了好多圈才停在這裡,早就埋伏在這邊了,那時候看的時候,我跑回去趕快進去,不敢我就沒有出來啊。」

遭開槍的男子,是桃園知名幫派,「黑人家族」的角頭老大郭信一,他也是要等垃圾車,但才出家門不到10公尺的距離,就被開槍,郭信一左右肩膀鎖骨右手掌和左腹,總共身中六槍,在送醫途中不治身亡。

圖/TVBS

而事發之後,警政署長黃明昭和桃園市警察局長許錫榮,第一時間趕到派出所了解,高層也立刻開會。

記者vs.警政署長黃明昭:「(署長有沒有什麼新的進展),專案小組還繼續在追,謝謝大家謝謝。」

對於追查進度沒有多說,但才剛進入新的一年,就發生角頭遭槍擊重大社會案件,警方也正全力緝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角頭#槍手#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6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