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角頭遭槍殺 宅神怒了:台灣法律不足以嚇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08:2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五股地區綽號「五股國仔」的52歲角頭老大游國興,昨晚在成泰路一段,遭人近距離連開6槍,其中2槍擊中頭部,傷重不治。對此,宅神朱學恒臉書也在臉書痛批,一切還是因法律太輕,才會讓黑道連一定會落網,都還是敢開槍殺人。

朱學恒在臉書粉專PO文指出「黑道彼此仇殺我不會有太多意見 反正他們也不是什麼善良百姓 但他們敢這麼猖狂的當街行刑不就代表現行法律不會讓他們付出足以嚇阻他們的代價嗎?」

 

此外他還模擬歹徒對話:「老大:給我打死這傢伙,安家費幫你準備好,反正你只要道歉加上抄經裝悔意,鐵定輕判。出來還可以好好享受!」、「小弟:這投資非常值得!反正我受到的處罰鐵定很輕,殺人不過十幾年,出獄再來好好享受吧!難道這樣也跟社會安全網有關?難道這樣也是要教化的可憐個案?」

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最後也砲轟「面對現實吧,盲目毫無理念不顧代價的廢死,只會曲意迎合跟你沒邦交,外交上也不會幫你的偽君子,就是拿台灣的治安跟人命做代價獻祭,只為了你自己沽名釣譽!」
 

不少網友也跟著呼應「我是支持廢死的!我認為要讓這種人要讓他生不如死才對」、「什麼兩公約?干台灣屁事什麼人權組織?我們參加得了嗎?當全世界各國看不起台灣的時候,台灣反而要制定更嚴謹的法律」、「社會上有一些落魄潦倒的人,但是他們安分守己的流浪街頭沒有去危害到其他人;反之有一群靠著剝削他人致富的人反而受到國家的保護,國家還要提供他們食宿,還要維護他們的人權。請問這是甚麼世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殺#角頭#宅神#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13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