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金老闆遭行刑式槍決 警逮共犯追兇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3:12

這個月15日,雲林麥寮一名五金行老闆遭槍手跟蹤埋伏,先開槍打腳,接著朝頭部射擊,臨走時再補一槍,連開3槍,被害人如遭行刑式槍殺,傷重不治,警方追捕兇手,事後發現還有接應的共犯,今天先將共犯逮捕歸案。

圖/TVBS

 
出租套房內,員警一湧而上,將人壓制在地直接逮捕,他就是這個月15日,雲林麥寮五金行命案其中一名共犯。

被害者家屬:「我們都是很單純的生意,火鍋店跟俗俗賣五金行,那有什麼擋人財路。」

圖/TVBS

15日晚間,槍手頭戴安全帽,行兇後騎車逃逸,警方追查發現,當時他躲在路邊埋伏長達一個小時,直到被害人從朋友家離開上前行兇。
 

被害者家屬:「嫌犯帶了一支白色的槍,還有一支黑色的槍(這麼囂張喔),行刑式的就是要他死啊!」

嫌犯先是朝被害人腳上開一槍,等他無法行動,再朝頭部開槍,最後離開前又補一槍,行刑式槍決震驚社會。

圖/TVBS

被害者家屬:「同一個地點已經走出來2個人,為什麼他不會誤殺,就是針對他,可能有認識。」

原本嫌犯騎車逃逸,警方以為是一人犯案,事後追查意外發現,還有同夥接應,在麥竂一處出租套房抓人,希望能透過共犯供詞,釐清主嫌身份背景,協助警方早日破案抓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金行#槍殺#行刑#共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98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