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害人財力雄厚 跨足五金行、餐飲、營造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3:37

遭槍殺身亡的被害人今年52歲事業有成,主要經營五金行,有火鍋餐飲店還跨足營造砂石業,3名子女已經成年,一家5口令人稱羨,朋友說他熱心公益,實在無法想像有人要槍殺他。

圖/TVBS

 
被害人遭槍擊身亡,太太得知噩耗全身癱軟,明明說出門去找朋友,怎麼會招來橫禍回不了家了。

親友vs.記者:「跟人家有什麼冤仇嗎?」

親友vs.記者:「沒有、沒有。」

 
朋友攙扶著希望陪伴她度過這最煎熬的時刻,遭槍擊身亡的被害人,丁姓男子今年52歲,綽號郎哥,他已婚有2女1男,3名子女都已經成年,朋友聽到他遭槍殺覺得不可思議。

圖/TVBS

被害人友人:「之前我們社區的理事長,我們也是想不到,辦活動做什麼經費不夠還是要獎品什麼的,都是他出去募款去找。」

朋友說他熱心公益和地方相處融洽,很難相信會與人結仇,被害人事業有成也愛車,出入都是名車代步,事業體橫跨不同領域,有五金行、火鍋店餐飲,他還蓋房子經營建築砂石業,五金行正常營業,員工心情低迷。

員工vs.記者:「做人很好啊,對員工很好,老闆這個人很好。」

圖/TVBS

被害人開了五金行,事業穩定又投資餐飲開了火鍋店,他之前就又經營砂石業跨足營造業,多角經營事業有成,臉書分享一家5口溫馨大合照,家人跟警方說未曾聽過與人結怨或者最近有什麼紛爭,令人稱羨的家庭不知道哪裡招惹仇家,遭殘忍埋伏槍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殺#槍擊#埋伏#五金行#結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26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