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親生父親 結果共154筆

  • DNA檢測非爸的種崩潰 查生父是「億萬富翁」飛奔相認

    人生總是比戲劇更精采!美國一名女子DNA檢測後意外發現自己並非父親的親生女兒,多次比對後找到親生父親,對方不僅是家族的舊識,而且還是大公司的CEO,是一名貨真價實的億萬富翁,她立刻獨自奔去找生父,豈料對方一聽到她名字就拒絕見面。
    2021/01/21 14:03
  • 影音平台驚見「老婆是女主角」!男怒驗DNA崩潰

    大陸江蘇一對夫妻育有2個女兒,一家四口家庭生活幸福,不過丈夫因工作關係獨居外地,原以為遠距離不會影響兩人感情,沒想到某日看影片打發時間時,卻見到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有親密行為的影片,不動聲色偷帶3歲小女兒做親子鑑定,沒想到自己竟真的不是親生父親。
    2020/11/18 09:38
  • 女星1歲被扔垃圾桶 渣父見紅了索2億:不然一起下地獄

    中國女星毛曉彤2011年演出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的「瑛貴人」,逐漸打開知名度,陸續也演出《天龍八部》、《神鵰俠侶》、《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夯劇,近來更靠著《三十而已》,人氣迅速攀升,當紅之際遭親生父親控訴棄養,要求支付5000萬元人民幣(約2億元新台幣)贍養費,消息一出後,毛曉彤悲慘的童年遭遇也隨之曝光。
    2020/11/17 19:08
  • 脫衣誘惑大叔「一看是父親」超尷尬 真相曝女淚崩

    與父親對視那瞬間超尷尬!日本一名性感女星Haruka被節目邀請到街頭色誘大叔,擺出撩人姿勢惡整看路人反應,豈料竟然遇到自己的親生父親,讓她瞬間有點緊張既尷尬,結果父親還蹦出一句話,讓長期受委屈的的她當場淚崩。
    2020/11/11 21:13
  • 兩歲童遭父重摔慘死 生母冷血拍攝過程

    虐童案件在各地層出不窮,大陸陝西一名兩歲男童,遭親生父親在短短七秒內,重摔了兩次慘死,影像曝光後,引發輿論撻伐,更令人憤怒的,是拍攝影片的人竟是男童生母,她錄下整個過程,卻完全沒制止。
    2020/08/22 17:47
  • 深夜驚「爸爸摸腿騷擾」秒嚇醒 女星聽解釋怕爆

    擁有天使美貌和魔鬼身材的女星Lala(蘇心甯),自從在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國光女神」就打開知名度,近日Lala透露,國高中都有遇過性騷擾經驗,對象之一竟然還是親生父親,趁著她熟睡時伸手撫摸大腿,當場嚇醒,隔天就逃去和媽媽同住。
    2020/08/22 12:30
  • 不爽2歲半兒哭鬧!狠父酒後「拋摔」致死

    親生父親摔童致死!中國大陸一名父親眼見2歲半的孩子在沙發上嚎啕大哭,前去將他抱起,原以為要哄孩子開心,沒想到下一秒卻將其高高舉起,重摔在沙發上,不顧孩子哭喊,前後重摔2次,孩子最終滾落在地,經搶救後不幸去世。
    2020/08/21 19:48
  • 「兩個爸爸」懷孕不知誰是生父 女子騙走5百多萬新台幣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懷孕,因為自己腳踏兩條船,所以搞不清楚孩子親生父親是誰,她將此事分別告訴兩名「可能」是父親的男子,交往6年的正牌男友決定和女子共組家庭,另一位李男為女子的劈腿對象,因為是婚外情,李男則願意用錢解決此事。直到親子鑑定出爐後,女子設下的騙局終於曝光,兩年已從李男身上騙走11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85萬)。
    2020/06/25 12:19
  • 張柏芝驚爆秘婚周星馳!遭揭內幕:他是小兒子生父

    香港女星張柏芝當年嫁給謝霆鋒生下兒子Lucas和Quintus,她離婚後又於2018年生下第小兒子Marcus,但對於孩子的生父卻不願透露,相當低調。然而,她日前被香港論壇爆出,小兒子的親生父親是巨星周星馳,還盛傳兩人即將祕密結婚,掀起熱烈討論。
    2020/05/15 11:51
  • 張柏芝首曬第三胎! 舉兒飛高高甜喊:我很幸福

    香港女星張柏芝去年11月生下第三胎兒,但對於孩子的親生父親卻隻字不提,她經常在社群帳號分享與孩子們的家庭生活,日前為慶祝小兒子Marcus滿周歲生日,更在微博首度曬出母子倆的同框影片,相當吸睛!
    2019/11/19 07:56
  • 12年生3子!妻捲百萬積蓄離家 男起疑驗血秒綠了

    一名男子結婚12年生下3個小孩,但跟妻子這些年來卻爭吵不斷,甚至常常因為生活瑣事吵架後,妻子就立馬帶著孩子離家出走,慢慢地,他開始懷疑妻子是不是在外頭有別的男人,因此翻查妻子的臉書好友,但沒想到這一翻卻翻出一個天大的秘密。
    2019/10/02 10:55
  • 人妻激戰夫雙胞胎哥! 孩子生父不知是誰...

    雙胞胎經常讓人傻傻分不清,即便是身邊最親近的人,都有可能認錯人。臉書社團「Kisah Rumah Tangga」日前出現一則貼文,內容是關於一名馬來西亞女子,和丈夫的雙胞胎哥哥,發生親密關係,未料隔沒多久發現自己懷孕,但卻無法確定寶寶的親生父親,她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懊悔。
    2019/09/26 22:56
  • 「有種就抱兒子跳」她氣話惹怒醉夫 男嬰被扔下樓摔死

    怎麼會如此狠心?大陸江蘇省今年2月初發生了一起男嬰墜樓事件!而凶手竟然是男嬰的親生父親!當天徐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回家後挨了老婆責罵,兩人便發生口角,隨後,他因為對方一句氣話「你有本事,就抱著你兒子一起跳!」男子憤而失控將兒子從2樓窗外丟下,結果導致孩子當場身亡。而徐男遭檢察官依故意殺人罪起訴,建議判處14到15年有期徒刑,而該案近期已完成庭審,將擇日宣判。
    2019/08/24 13:48
  • 少年遭阿姨綁手腳! 跪浴缸欲掙脫「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的手腳都被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目前也懷疑,是少年在掙脫時不慎滑倒溺斃,而社會局也說,過去就曾接獲通報,少年遭親生父母體罰,但一家人過去都只靠父親打零工維生,經濟狀況不好,直到一年多前,老家起火,加上少年母親過世,爸爸才會帶著孩子,投靠阿姨。
    2019/08/08 20:16
  • 「給我1千萬做生意」討錢屢遭拒 男竟暴走弒父

    這名孫姓嫌犯的爸爸其實是高雄人,2年多前和妻子搬到台中,平常和嫌犯似乎互動不多,也沒住在一塊,25日當天,嫌犯跑到爸媽住處討錢,說要1千萬做生意,但遭到拒絕,隔天他再次上門,同樣又被拒絕,竟然暴走打死親生父親。
    2019/07/27 22:10
  • 25年從沒見過爸!他衝到屏東豪宅認父 意外揭超狂背景

    網紅趴痞(Puppy) 起初因為分享當兵的心路歷程,引起討論跟關注!而近日他在頻道中分享多部「尋父之旅」的系列影片,因為他透過戶籍資料,由從台北大老遠跑到屏東,碰壁數次之後,終於找到25年來從未見面過的親生父親,驚奇的過程讓許多網友紛紛敲碗要看尋父的後續進度。
    2019/07/20 12:07
  • 抓包妻出軌小王「這是我們的孩子」 綠帽夫摔死3月兒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讓人痛心的慘案。一名男子日前開心新生兒的出生,就在照顧過程時,卻意外發現妻子的簡訊,內容是和情夫的對話。當中女方對小王說「這是『我們』的孩子」,男子當場質問「孩子究竟是誰的?」不料人妻自己也搞不清楚,男子一氣之下,狠心將孩子摔死。
    2019/06/11 15:17
  • 驚!28歲女兒涉嫌買汽油 縱火燒死父親

    年僅28歲的女子,怎麼會縱火燒死自己的親生父親呢?台南市永康一間透天厝,前天凌晨發生火警,屋主送醫不治,他的太太及兒子則是遭嗆傷,警方火場鑑識時發現,一樓客廳疑似被潑灑汽油,研判人為縱火,經過追查,發現死者與女兒近來常爭吵,火警當天,女兒凌晨曾外出購買汽油,認定她涉嫌縱火謀殺親父,檢方已將她聲請獲准。
    2019/05/18 20:37
  • 弒父狠啖心臟!他14歲開始殺人 「私刑正義」殺百罪犯

    巴西一名殺手極為兇殘,14歲就開始殺人,如今63歲的他據傳殺了超過100人,甚至在殘殺了親生父親後,將其心臟挖出來咀嚼,不過他所殺的都是有罪之人,且因巴西的法律制度,他現在處於自由的狀態,不過他已浪子回頭,除了虔誠信仰宗教,還開設YouTube頻道,幫助年輕人遠離犯罪。
    2019/03/27 21:24
  • 不耐男嬰哭鬧 狠父咬又折施虐被判刑

    苗栗一名,106年一月出生的男嬰,從滿月到四個月大,因為哭鬧,遭受親生父親毆打虐待,渾身是傷。年輕爸爸甚至咬住兒子手臂,拉扯凹折他的四肢,造成他多處骨折。爸爸依重傷害罪被判刑4年兩個月,媽媽過失傷害,判四個月。
    2019/03/09 18:28
  • 「能幫幫我嗎?」日本10歲女童求救無門.遭虐死

    日本上個月底爆發一起,女童遭親生父親虐待致死案件,隨著案情一一曝光,引發日本上下高度關注。這名女童在學校問卷調查中,曾清楚描述受虐狀況,讓她一度獲社福機構安置,但之後又讓她回到父母身邊;相關單位雖然曾開會協調,但都沒有進行家庭訪問,層層螺絲鬆了,導致無法挽回的悲劇。去年日本通報的兒童受虐人數超過8萬人,這起家暴案恐怕只是冰山一角。
    2019/02/11 20:06
  • 被騙41年!婦做人工受孕 無良醫師調包精液「自己來」

    美國一對夫妻在41年前,求助醫生進行人工受孕,順利產下1個女兒。當時他們選擇一名醫學生的精子,這麼多年來從未懷疑女兒的血統。直到最近女兒好奇檢測查詢自己的基因,竟發現自己的「親生父親」,竟然是當年那位執行手術的醫師。這讓這對夫妻氣炸了,憤而提告求償7.5萬美金(約新台幣230萬元)。
    2019/01/01 21:18
  • 耳邊輕聲安慰「這是遊戲」 母壓5歲女給親生父性侵

    女兒被性虐待,母親不幫忙,反而成了幫兇!澳洲一名女孩從5歲起就遭到親生父親性侵,而母親竟然還在一旁安慰,聲稱這是一個「正常的遊戲」,讓女孩接受性虐待整整7年,直到現在17歲仍以為這一切是「家庭和愛的美好時光」。
    2018/12/23 09:29
  • 女星砸2億整到呼吸困難 隆乳三次「升級M罩杯」

    日本女星茶村(Vanilla Chamu)從小因外型不佳遭同學霸凌,甚至連親生父親都笑她醜,因此從19歲開始整形,全身動刀超過上百次,光整形費就花了2億日圓(約新台幣5480萬元),最近還對自己的J罩杯不滿意,進行了第三次隆乳手術。
    2018/12/20 21:06
  • 汐止逆子開車撞父致死 二審破例輕判20年

    去年震驚社會的汐止孫姓逆子,開車撞死親生父親,一審判決無期徒刑,但高等法院二審考量被告罹患思覺失調症,加上長期活在父親家暴外遇陰影下,破例輕判20年徒刑,刑後得監護長達5年。
    2018/12/2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