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1千萬做生意」討錢屢遭拒 男竟暴走弒父

記者 王百櫻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00:50

這名孫姓嫌犯的爸爸其實是高雄人,2年多前和妻子搬到台中,平常和嫌犯似乎互動不多,也沒住在一塊,25日當天嫌犯跑到爸媽住處討錢,說要1千萬做生意,但遭到拒絕,隔天他再次上門,同樣又被拒絕,竟然暴走打死親生父親。

圖/TVBS

 
救護車抵達案發地,眼看嫌犯拖著禁止停車告示牌,下一秒把牌子扛起,消失在畫面中,沒多久警車也到了,嫌犯又走了出來,情緒激動的他,不時大聲咆哮,還在馬路上暴走,威脅現場所有人誰都不准靠近。

目擊者:「後來有看到刑警上車。」

兇殘的嫌犯,一度恐嚇救護人員,不讓對方下車,員警立刻上前制止。

 
員警:「趴下,趴下。」

圖/TVBS

好幾名員警,合力壓制,熱心路人也加入幫忙,嫌犯的爸爸躺在家門外陷入昏迷,救護人員趕緊把人抬上擔架送醫,但還是無法阻止遺憾發生,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嫌犯親手把爸爸殺死,但由於這家人,並非長期居住在當地,有鄰居私下指出,這一切都是為了錢。

記者王百櫻:「死者本身是高雄人,直到2、3年前,他搬到台中市北區居住,因此鄰居對他都不太熟悉。」

原來70多歲的死者和妻子一起同住,兒子也就是嫌犯,同樣住台中,平常疑似互動不多,沒想到25日當天,嫌犯突然跑到爸媽家討錢不成,隔天再次上門,又被拒絕,他氣得暴走,動手打人,就連80多歲的外婆,跑來勸架也遭受波及。

圖/TVBS

永興派出所副所長林一統:「有兒子在毆打父親,本所員警到達現場後,與民眾合力壓制,逮捕正在毆打父親的兒子,該名父親經送醫後,不治死亡。」

警方指出,嫌犯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案發當天他向爸媽要1千萬,強調要做生意,想不到屢遭拒絕,沒要到錢狠心的嫌犯六親不認,把爸爸給活活打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討錢#暴走#恐嚇#昏迷#毆打#身心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98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