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柏芝驚爆秘婚周星馳!遭揭內幕:他是小兒子生父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11:56
(圖/翻攝自仰望星星微博、張柏芝cecilia cheung臉書)
(圖/翻攝自仰望星星微博、張柏芝cecilia cheung臉書)

香港女星張柏芝當年嫁給謝霆鋒生下兒子Lucas和Quintus,她離婚後又於2018年生下第小兒子Marcus,但對於孩子的生父卻不願透露,相當低調。然而,她日前被香港論壇爆出,小兒子的親生父親是巨星周星馳,還盛傳兩人即將祕密結婚,掀起熱烈討論。

香港知名論壇日前以聳動標題寫下「張柏芝、周星馳宣布大婚」,內容提及女方兒子Marcus的生父就是周星馳,且兩人正秘密籌備結婚事宜,震驚演藝圈。但事實上,兩人多年前就曾傳出緋聞,雙方當時出面闢謠,只是如今再度出現同樣傳聞,兩人也各自透過他人回應。

 

(圖/翻攝自陳震宇微博)


(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爆料消息曝光後,周星馳助理陳震宇立即在微博發文否認:「這是一種病態,去年闢謠過的假新聞,今年還想發的話好歹修一下。」張柏芝工作室去年也曾對類似傳言做出回應:「不實消息,請勿傳播,『假的』這兩個字,都說倦了。」強烈斥責不實謠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柏芝#小兒子#Marcus#生父#周星馳#結婚#秘婚#闢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75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