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遭阿姨綁手腳! 跪浴缸欲掙脫「溺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9:13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的手腳都被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目前也懷疑,是少年在掙脫時不慎滑倒溺斃,而社會局也說,過去就曾接獲通報,少年遭親生父母體罰,但一家人過去都只靠父親打零工維生,經濟狀況不好,直到一年多前,老家起火,加上少年母親過世,爸爸才會帶著孩子,投靠阿姨。

凌晨三點多,一輛救護車疾駛而來,沒多久再來一輛支援,一群人拿出擔架快步走上樓,十幾分鐘後,大批救護人員才把患者,緊急推上車。

 

因為當時躺著的,就是這名年僅15歲的劉姓少年,疑似遭阿姨不當體罰,但這其實這之中疑點重重。

劉姓少年身高150公分,跪進浴缸時裡頭的水有八分滿,大概是到大腿位置,不至於溺斃,但他雙手雙腳遭阿姨綁住,疑似就是在掙扎時,不慎滑倒入水,事後阿姨供稱自己離開三分鐘,等到一回來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記者vs.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琦:「過往以來的通報,都是爸爸媽媽對於孩子,有不當的管教方式,孩子沒有做錯事的狀態之下,長期要求孩子,返家之後要罰半蹲。」

少年因為好動調皮,過去常被父母處罰,下課回家半蹲,疑似是老師發現孩子有點異狀,才趕緊通報社會局,家長也在事後發現,原來孩子是特殊生。

根據了解少年的父親長期打零工,經濟狀況也不算穩定,才會在少年的母親過世後,投靠單身在外租房的阿姨。

圖/TVBS

記者蘇憶歡:「這裡就是少年的老家,過去他們在附近租房子,沒想到一年多前,一場大火,加上媽媽癌症過世,害的爸爸不得不,帶著少年以及妹妹,暫住到阿姨家。」

鄰居:「(少年)他的爸爸跟,(少年)他的媽媽,他們是,關係沒有那麼好,很少有聯絡就對了。」

年僅15歲的孩子,從小開始就被家人們嚴厲管教,現在卻因為這樣,葬送寶貴性命,恐怕是誰也沒辦法,承擔的後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溺斃#管教#少年#綁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9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