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手腳遭綁跪浴缸 疑欲掙脫「滑倒溺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9:07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雙手雙腳遭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不過這名劉姓少年身高150公分,跪在40公分深的浴缸內,疑似就是為了掙脫才會不慎滑倒溺斃。


 
圖/TVBS
凌晨三點多,一輛救護車疾駛而來,沒多久再來一輛支援,一群人拿出擔架快步走上樓,十幾分鐘後,大批救護人員才把患者緊急推上車,因為當時躺著的就是這名年僅15歲的劉姓少年,疑似遭阿姨不當體罰才鬧出人命。

記者蘇憶歡:「一年多前少年的母親過世後,他和妹妹以及爸爸,就搬到三重的阿姨家暫住,沒想到這段時間,家防中心不止多次接獲,不當管教的案例,甚至還曾在案發前兩天,到這裡探訪過少年。」

圖/TVBS

記者vs.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琦:「孩子沒有做錯事的狀態之下,長期要求孩子,返家之後要罰半蹲。」
 

究竟是不當管教還是凌虐致死,把時間拉回7日凌晨。

少年身高150公分,但浴缸深度只有40公分,跪在裡頭會發生意外,或許就是因為他雙手雙腳被阿姨用童軍繩綁住,一旦重心不穩跌倒很難自己爬起來,加上當時浴缸內水還放了八分滿,少年溺斃當下喊叫求救很難被聽見,不過阿姨卻說,她只離開三分鐘,一回來孩子就沒了心跳。

鄰居:「(少年)好像比較好動,他好像比較不靈光,妹妹比較聰明。」

15歲正是愛玩好動的年紀,怎麼也沒想到現在竟然成了冰冷遺體,到底阿姨和爸爸在屋內對少年做了什麼,恐怕也只有他們最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溺斃#疑點#滑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17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