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抽水站抓魚! 男腿抽筋友救援雙溺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1:16

屏東烏龍抽水站傳出溺斃意外,三名中年男子相約抓魚,擅自闖入抽水站,沒想到過程中黃姓男子突然腳抽筋溺水,一旁友人發現,趕緊跳下水搶救,結果疑似水太深,慘遭滅頂,兩人雙雙失蹤,一度出動特搜小組救援,但兩人被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

圖/TVBS

 
大批搜救人員乘著橡皮艇,在水面上打撈,因為有兩名男子,為了抓魚溺水失蹤。

搜救人員:「先拉上橡皮艇啦,先拉上橡皮艇,先拉上岸。」

水底深淺不一,最淺一公尺最深甚至超過3公尺,將近一層樓高,又夾雜著爛泥,搜救人員換上潛水服裝打撈,一個小時後才找到人,但已經為時已晚。

 
圖/TVBS

抽水站員工:「我早上在這邊打掃的時候有看到,開車過去,他們就是有牆嘛,他們自己翻過去。」

事件發生在屏東烏龍抽水站,5日上午11點多,當時吳姓男子和陳姓以及黃姓友人三人開車到抽水站抓魚,結果黃姓男子過程中不小心抽筋,陳姓友人發現也跳下去救人,結果雙雙溺水,在岸邊的吳姓男子因為不會游泳,在岸上打電話求救,保住一命。

新園消防分隊長林世民:「低的話其實可以到底,那深的話有時候踩不到底,那搜救的搜救到兩名成年男性,發現的時候已經呈現OHCA了。」

圖/TVBS

記者林佑璇:「溺水地點就在烏龍的抽水站這邊,可以看到,這其實已經有架設圍牆,是禁止進入的,但是可以看到底下,還是有不少民眾留下來捕魚的網子。」

只是三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捉魚,儘管知道危險,還是冒險下水,但礙於沒有罰則,管理人員只能勸導,沒想到這回不聽勸,發生意外,一切後果只能自行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捉魚#下水#罰則#勸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08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