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氣獨木舟橫渡! 6大3小海上驚魂3小時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20:05

屏東有6名大人,帶著3個10幾歲的孩子,竟然划著充氣式的獨木舟,從東港要到小琉球,兩人一組,共乘5艘獨木舟,從鎮海公園下水,划了3個多小時,眼見小琉球的「中澳沙灘」就在眼前,卻遇上退潮,怎麼划都划不到,奮力了1個多小時,結果,體力不支,只好緊急打電話向海巡隊求救!

圖/TVBS

 
海巡人員 vs.獲救者:「確認目標!有多艘獨木艇漂至外海,你們報案的嗎?對!對!對!那你們要怎麼回去?可以上船嗎?」

小琉球外海,5艘獨木舟聚集在一塊,眼見中澳沙灘就在前方,卻怎麼划都划不到,還一直被沖到外海來,一個多小時過去,他們只好緊急求援!

海巡人員 vs.獲救者:「小心!小心!頭不要撞到欄杆!頭不要撞到欄杆!」

 
圖/TVBS

獲救者,年紀最小的,大約11、12歲左右,原來,6名大人3個小孩,打算來個難忘的暑假之旅,竟然2人一組,划著5艘充氣獨木舟,要橫渡東港小琉球。24日上午10點半,他們從東港的鎮海公園出發,到小琉球的中澳沙灘,8.9海浬大約是16.5公里,大約在下午2點抵達,花了3個半小時的時間。

高雄海巡隊副隊長魏彰佑:「朋友間自行召集,並攜帶自己的小孩進行生活體驗,並進行旅遊,充氣式獨木舟因為逆流,致無法抵達他的目的地。」

他們一個個身上都揹著大包小包,打算獨木舟橫渡後,夜宿小琉球,偏偏抵達時遇到退潮,沙灘就在眼前,就是划不到,掙扎了1個小時,不得不放棄,還好手機沒有受潮,趕緊打電話求援。

圖/TVBS

高雄海巡隊副隊長魏彰佑:「從事海上活動應注意自身的體力以及海象狀況,切勿冒然出海!」

獲救者 vs.海巡人員:「謝謝!」

6名大人3個孩子,海上驚魂近3個小時,還好連人帶獨木舟,順利被送到小琉球,海巡人員也特別勸導,要橫渡,最好申請戒護,做好萬全的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琉球#獨木舟#橫渡#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31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