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驚「爸爸摸腿騷擾」秒嚇醒 女星聽解釋怕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2:30
Lala擁有天使美貌和魔鬼身材。(圖/翻攝自La la 蘇心甯Facebook)
Lala擁有天使美貌和魔鬼身材。(圖/翻攝自La la 蘇心甯Facebook)

擁有天使美貌和魔鬼身材的女星Lala(蘇心甯),自從在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國光女神」就打開知名度,近日Lala透露,國高中都有遇過性騷擾經驗,對象之一竟然還是親生父親,趁著她熟睡時伸手撫摸大腿,當場嚇醒,隔天就逃去和媽媽同住。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Lala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訴說遭到性騷擾的經驗,當初念國中的她處在發育期,豈料有名看她長大的叔叔見面後就熱情邀約坐大腿,「我看妳現在變多重」。起初Lala以為會像小時候一樣,怎料叔叔開始撫摸她的背說「妳也開始穿內衣了耶,身材會越來越好」,這番話令Lala覺得不舒服,嚇得趕緊逃走。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另1次是在高中時,Lala提到,國中時父母離異後她和爸爸同住,高中曾有段時間,爸爸都會撫摸她的手心疼地說「辛苦妳了」,某天她在熟睡時被嚇醒,「這個觸感不是摸我的手,是摸我的大腿,而且是有點靠近內側,所以我整個嚇一跳」,起床後爸爸解釋說,「沒有啦,爸爸在看看妳的腿,爸爸把妳的腿生得很漂亮、很直,覺得很感動」。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雖然當下Lala覺得超級不舒服,但又覺得爸爸說的話沒錯,「我就有苦難言,我應該要跟我爸爸講說,爸爸你這樣讓我很不舒服,我又很怕傷害到他的心」,隔天去學校和同學分享後,Lala就聽從對方建議打電話給媽媽,媽媽驚覺事態嚴重,立刻打電話通知爸爸,「現在女兒也長大了,讓她有自主權,隨時來我這邊住」,Lala就帶著妹妹搬去和媽媽同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ala#蘇心甯#國光幫幫忙#國光女神#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