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年生3子!妻捲百萬積蓄離家 男起疑驗血秒綠了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1:22
達尤。 圖/翻攝自Ijimakiwa Dayo 臉書
達尤。 圖/翻攝自Ijimakiwa Dayo 臉書

一名男子結婚12年生下3個小孩,但跟妻子這些年來卻爭吵不斷,甚至常常因為生活瑣事吵架後,妻子就立馬帶著孩子離家出走,慢慢地,他開始懷疑妻子是不是在外頭有別的男人,因此翻查妻子的臉書好友,但沒想到這一翻卻翻出一個天大的秘密。

綜合外媒報導,非洲奈及利亞一名男子達尤(Ijimakiwa Dayo)與妻子結婚後生下2男1女,但婚後感情不佳,時常為了小事吵架,妻子多次出言污辱他和他的家人,甚至有一次還拿走他100萬奈拉的積蓄(約新台幣8.5萬元),帶著小孩離家出走,最後是由親友出面極力勸說才和好。

 
 
達尤妻子 。 圖/翻攝自SundiataPost

妻子常常帶著小孩離家出走,是能去哪兒呢?有一天,達尤好奇詢問孩子「媽媽離開家之後會去哪裡」,沒想到,孩子告訴達尤說「我們都會住在一個叔叔的家裡。」這讓達尤聽到後十分心寒,決定翻查妻子的臉書來瞭解她的交友狀況,沒想到卻疑似翻到妻子前男友臉書,更令人吃驚的是,這位前男友竟長得很像自己的大兒子,因此達尤決定檢驗長子的DNA,最後發現2人真的沒有血緣關係。
 
達尤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Ijimakiwa Dayo 臉書

達尤表示,當下真的迷失自我,醫生也建議他檢驗另外2個小孩的DNA,結果只有2女兒是達尤生下的,讓他氣得跟妻子攤牌,但妻子毫無後悔之意,最後,他心寒地在臉書寫道「這12年來的痛苦,來自我的妻子,她現在帶著孩子消失了,我希望大家幫我找到她,我只想要回我的女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妻子#Ijimakiwa Dayo#達尤#奈及利亞#綠帽#臉書#前男友#DNA#親生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19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