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親家 結果共837筆

  • 驚!影城千金消失2年 密嫁老外曬雙胞胎兒照

    37歲秀泰影城千金Linda(廖語晴)2002年出道,曾發行3張專輯並參與電視劇演出,可惜未大紅大紫,2015年淡出演藝圈,轉與手足幫忙打理父親家族事業;而她的臉書將近2年未更新,不料今(28)日發文投下震撼彈,不僅已婚升格人妻,還曬出雙胞胎兒子的背影照。
    2019/04/28 17:13
  • 殺害小姊弟後 吳姓男子成金山海邊一具浮屍

    新北市泰山區日前發生10歲、7歲姊弟陳屍父親家中的命案,關鍵人物吳姓父親至今失蹤。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吳男在案發當天曾前往三芝區淺水灣附近店家看海,如今在金山海邊發現浮屍,已確認就是吳姓男子。​​​​​​​
    2019/04/23 18:46
  • 女高中生「無數次想殺了媽媽」 背後原因讓網友爆哭

    一名女高中生因從小被母親家暴,甚至有差點被掐死的陰影,但卻苦於還未滿18歲,無法離開原生家庭,幾次打113家暴專線或報警,都被媽媽用文字包裝帶過,長期遭受言語加精神上的折磨,讓她動念「無數次好想殺了她!」只好寫信向律師呂秋遠求助。
    2019/03/22 13:58
  • 狠心畫面曝!金髮男監理站虐童 抓人撞牆、摔椅還踹胸

    新竹傳出虐童案件,有民眾20日到監理站辦理業務,目睹1名金髮男子當眾對年約2歲的男童施暴,不僅伸腳狠踹,甚至把人推去撞牆,再抓起摔到椅子上。警方初步了解,男童疑為單親家庭,因父親外出工作無暇照顧,才將他將給親友託管,不料孩子竟遭虐打,目前警方正在聯繫家長,並與社工討論後續處理。
    2019/03/21 16:52
  • 她左右為難!母堅持收36萬聘金 男友譙「這是賣女兒」

    男女論及婚嫁時,除了要面對雙方父母外,免不了的也會談到聘親、嫁妝等細項,許多情侶常因為條件談不攏,最後婚也不結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和交往1年的男友有了「愛的結晶」,雙方談到聘金聘裡時,母親希望聘金36萬元全收,但男友認為準丈母娘此舉是在「賣女兒」,兩家人為此鬧得不愉快。
    2019/03/19 10:47
  • 汐止逆子開車撞父致死 最高法院輕判20年定讞

    前年轟動全台灣的逆子弒父案,家屬不服二審判決上訴,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考量孫姓男子落網後認罪,再加上他因父親家暴而罹患妄想症,最後維持二審20年刑期判決,外孫男母親多次為子求情,可能也成了法官輕判的關鍵之一。
    2019/02/14 21:17
  • 爸爸逼女兒分手 原因竟是「愛上男友媽」

    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3年,感情穩定有共識結婚,於是安排雙方家長見面,沒想到自己的單親爸爸居然愛上男友的單親媽媽,甚至為了顧及面子問題,不讓孩子繼續交往,讓女網友覺得大人很自私,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們幸福怎麼能犧牲我的幸福…」。
    2019/02/10 18:49
  • 曝慘身世「親眼看媽上警車」 網紅:過年自己在家吃泡麵

    網紅「Wackyboys反骨男孩」中的成員孫生,憑藉著經營YouTube頻道,在網路上獲得高人氣,也曾在節目《麻辣天后傳》擔任助理主持人,和主持人利菁感情相當好,過年還一起圍爐。但孫生透露,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媽媽精神狀況有問題,不自覺會偷東西,還經常入獄,所以往年的年夜飯都是獨自在家吃泡麵度過。
    2019/02/08 14:04
  • 沒生男的!她被公婆「霸凌」狂炸 逼喝符水、催第三胎

    台灣仍有不少傳統家庭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一名人妻自懷孕起便飽受夫家的公婆言語轟炸,公公得知是女孩後,直接逼生第3胎,婆婆則寄一堆符水、衣服,誇張行徑令人傻眼,沒想到還在除夕夜打到人妻娘家嗆聲,讓她憤而發文怒轟:「一家人對媳婦百般汙辱!還有臉怪不知情的親家!」
    2019/02/05 15:21
  • 堅持「年夜飯回娘家吃」 郭彥均護妻理由網友讚爆

    根據傳統習俗,大年初二才是回娘家的日子,但藝人郭彥均考慮到老婆陳瑋珊是來自單親家庭,每年岳母都得一個人吃年夜飯。因此,他從3年前開始就跟老婆商量,「除夕早點回去陪媽媽」,當時讓不少網友們對他的暖心舉動讚翻,每到過年前PO文都會被找出來重新成為熱議話題。
    2019/02/01 16:36
  • 跟狄鶯變親家?王彩樺傻住 吐11字真心話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上(12)月返台後轉戰當YouTuber,靠著一身精實的大肌肌,吸引不少粉絲,連藝人王彩樺都嬌羞狂讚,「小鮮肉很棒啊!」不過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和好姐妹狄鶯結為親家,她「蛤」了一聲後吐出11字心聲。  
    2019/01/04 20:13
  • 平安夜行刑式槍擊命案 凶嫌逃10日今晨落網

    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當晚,台中沙鹿區驚傳一起行刑式槍擊殺人案件,涉嫌犯案的蔡姓男子在逃亡10天後,今(3日)凌晨於父親家中落網,警方目前正對他偵訊調查中。
    2019/01/03 11:35
  • 快訊/台中機場對面開槍殺人 兇嫌今晨落網

    去年12月24日晚上,台中機場對面巷弄的槍擊命案,震驚社會,的蔡姓嫌犯以行刑式開槍殺人,今天凌晨在父親家中落網,蔡嫌供稱因不滿死者辱罵家人,積怨已久,才預謀犯案,警方偵訊調查中。
    2019/01/03 11:15
  • 汐止逆子開車撞父致死 二審破例輕判20年

    去年震驚社會的汐止孫姓逆子,開車撞死親生父親,一審判決無期徒刑,但高等法院二審考量被告罹患思覺失調症,加上長期活在父親家暴外遇陰影下,破例輕判20年徒刑,刑後得監護長達5年。
    2018/12/20 12:40
  • 單親媽護女兒「我就是爸爸」 白目女童笑:她馬麻死掉了

    單親家庭的小孩就應該被歧視嗎?一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遇到一名相當沒禮貌的小女孩,不斷逼問她女兒的爸爸是誰,她忍無可忍,出面保護女兒回「爸爸是我」,沒想到小女孩竟一邊大笑,一邊說:「她馬麻死掉了,哈哈哈。」
    2018/12/18 10:19
  • 讓他消失!妻偕同兒謀財害夫命 冰屍案真相曝光

    高雄冰屍案4度逆轉!9月一名男屍被藏在冰櫃長達3個月,震驚社會,由最初的妻子被家暴,為了保護自己而殺夫;兒子不滿父親家暴,因而失控弒父;最後又變成兒子覬覦遺產,找友人砍死父親,如今真相再翻轉,令人髮指。
    2018/11/28 11:18
  • 單親媽雇「假爸爸」陪女兒 一騙10年:想繼續演下去

    單親家庭對父母或孩子來說都不容易,日本一名單親媽媽為了讓女兒童年幸福,竟花錢聘請了一名男演員擔任「代理爸爸」,而且一扮就是長達10年,女兒至今仍不知情。
    2018/11/24 09:54
  • 4歲男童僅84公分! 母稱沒虐待「早產」發展慢

    持續追蹤這名4歲男童,不只體重輕,身高也只有84公分,找到孩子的媽媽,她說過世的是老二,他是早產兒,發展比較慢,強調自己沒有虐童,而孩子身上的燙傷,則是上周六他自己去"放熱水泡澡"造成的傷勢,但媽媽明知孩子燙傷了,卻沒帶去看醫生,她哽咽的說,因為沒有錢! 
    2018/11/19 20:12
  • 家有3姊弟!次女月給2.5萬再出30萬 母:妳賺得多

    一名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女網友日前發文,母親辛苦地撫養他們3姊弟長大,因此欠了不少債務。她高職畢業後開始工作賺錢。每個月拿2.5萬回家,之後又拿了30萬,竟被母親說「妳就賺得多啊!」這讓她聽了十分難過,直言「是我靠自己的生命勞力」。
    2018/10/29 11:35
  • Jasper約會小泡芙!「親家見面」網笑婆媳關係不錯

    星二代Jasper近期和媽媽應采兒回台灣玩,他沒忘了去年在《爸爸去哪兒5》節目中交好的軟萌小泡芙,「親家」終於見面了!應采兒今天(18日)在IG上曬出2家人一起玩的照片,當中不僅有Jasper甜笑約會小泡芙的畫面,應采兒也和小泡芙一起玩自拍,被網友笑稱「婆媳關係不錯!」
    2018/10/18 15:10
  • 最後的斥責!為救友他也溺斃 悲父呢喃「怎會這樣救?」

    台中東勢5名國中生今(13日) 相約慶生,一行人前往溪邊烤肉戲水,不料壽星楊姓少年下水撿鞋子時突然抽筋;同行邱姓好友見狀,立刻跳下水救人,結果2人雙雙溺斃,讓家屬悲慟不已。據悉,2名死者皆為單親家庭,親人接獲噩耗趕到醫院,楊母當場泣不成聲;而邱父也紅著眼眶斥責亡兒「怎麼會這樣救人?」
    2018/10/13 20:42
  • 吃剩菜長大又患3病 他靠這雙手撐起一家的幸福

    不要放棄人生!一名年約40歲的冷氣師傅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他表示在單親家庭長大的他,因為患有亞斯伯格症以及輕微的自閉症,再加上人群恐懼症,讓他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吃了不少苦頭,不僅從小吃剩飯剩菜,高職選夜校半工半讀,就是為了減少家裡開銷,即便生活困苦,他也絕不向命運低頭,靠著做學徒的雙手,買了房也養活妻小,給他們一個穩定的家,因此原PO希望藉由自身的經歷告誡年輕人,「與其抱怨薪水低,抱怨老闆,抱怨政府不會讓您變的更好,不如抱怨自己不夠努力」。
    2018/10/11 14:26
  • 20當媽「生完2兒被甩」 苦命女患精神疾病偕子燒炭亡

    桃園市平鎮區9日深夜發生一起燒炭悲劇,一名罹患精神疾病且長期經濟困頓的單親媽媽,與16歲及13歲的兒子相偕燒炭輕生,大兒子在迷糊中傳訊息向同學「告別」同學趕緊報警求救。但警方趕抵時單親媽與小兒子已明顯死亡,只留下大兒子。
    2018/10/11 09:34
  • 「該跟世界道別了」單親媽偕子燒炭 13歲兒臉書預告

    全國正歡慶雙十國慶,但桃園平鎮9日晚間卻傳出1起人倫悲劇。1名41歲單親媽媽疑因罹患憂鬱症,加上長期經濟困頓,昨晚11時許和2名兒子相偕燒炭,僅16歲大兒子被救活。據悉,13歲次子平時看似活潑,卻常在個人臉書上透露厭世念頭,日前更寫下「該跟這個世界道別了」,似乎早已決定和母共赴黃泉。
    2018/10/10 16:25
  • 住台北「月花不到8千」 ㄚ頭為省錢連凶宅都住了

    ㄚ頭(詹子晴)過去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她上節目透露,出生在單親家庭的她,為了減輕家計,從國二就開始打工賺錢,23歲時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在28歲時就替媽媽和弟弟買了第一間房,對於理財觀念有一套的她,很快地又賺到第二間房,房價約1880萬元,ㄚ頭還透露以前為了省錢,找了一間房租較便宜的住處,但住進去後才發現是凶宅,令節目嘉賓都相當驚訝。
    2018/10/05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