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親家 結果共837筆

  • 從小被當出氣筒 「真人版娜美」認父爆淚:希望牽的是我

    34歲本土劇女星張家瑋因為身材姣好,擁有「真人版娜美」的稱號,不過實際上她成長於單親家庭,從小就被母親當作出氣筒,長大後才和另組家庭的父親相認,看到對方一家人手牽著手也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我多希望那女孩是我」。
    2021/12/06 13:31
  • ABC新聞專訪威爾史密斯 罕見公開黑歷史

    53歲的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最近在新片中飾演網壇姊妹花,大小威廉斯的父親,詮釋他打造兩個女兒成為網壇巨星的故事,而現實生活中的威爾史密斯,其實有一段悲慘童年,他在最近出版的個人回憶錄中,披露母親曾遭父親家暴,坦承兒時的自己是懦夫,罕見公開告白黑歷史,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專訪。
    2021/12/03 11:44
  • 雲林某高中生欠逾千萬賭債!副議長驚爆網路簽賭滲透校園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日前於議會進行定期會質詢時透露,他接獲一名國中三年級學生的母親陳情,對方指出,兒子在校內染上網路簽賭,向地下錢莊借錢因而負債60萬元,她根本還不起;蘇俊豪表示,經協調後賭債雖減半為30萬元,但單親家庭生活困難,仍然無法償還,且進一步了解發現,同樣涉及相關校園網路簽賭的還有一名高中生,其負債竟高達千萬元,因此要求縣府深入調查。
    2021/12/01 18:26
  • 汪小菲媽喊「兒子流皇族血」 拜訪S家先下馬威:多擔待

    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藝人大S(徐熙媛)22日共同發表聲明,正式宣布結束11年婚姻,消息一出震驚兩岸演藝圈,汪小菲媽媽、大S婆婆張蘭被視為關鍵之一,實際上,大S曾經爆料張蘭第一次拜訪親家就下馬威,開口閉口把血統掛嘴邊,要徐家人多擔待,甚至公開稱汪小菲是皇族,令不少網友無言,「清朝都亡了多少年了?」
    2021/11/24 23:24
  • 庹宗康開Range Rover Sport選親家 秒選荒謬大師沈玉琳

    綜藝節目主持人庹宗康目前開著一部車齡8年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受邀參加《地球黃金線》錄影,在進棚錄影前先載著過去在節目《國光幫幫忙》裡的得力助手張立東一起拍《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讓我搭便車」,一路上師徒兩人不斷話當年,而被問到如果演藝圈內要選哪位藝人當親家時,本來年輕帥氣的孫生一路領先,結果最後被問到孫生跟沈玉琳當親家二選一時,庹宗康毫不猶豫選擇沈玉琳,原因是沈玉琳比較有錢,搞笑回答讓全車的人笑翻。
    2021/11/01 12:32
  • 王淨出國唸書想媽半夜偷哭 青春期不叛逆珍惜母女時光

    23歲的女星王淨靠著電影《瀑布》入圍金馬影后,這是她時隔2年再度叩關金馬后座,王淨在片中和賈靜雯扮演母女,有許多爭鋒相對的畫面,但現實生活中從單親家庭長大、長時間在外唸書的她,其實非常珍惜與母親相處的時光,「我捨不得跟媽媽吵架」。
    2021/10/30 15:16
  • 阿扁親家趙玉柱發監服刑 台南監獄:情緒平穩

    因台開炒股案被判刑4年的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今天上午向台南地檢署報到,隨後發監台南監獄,南監表示,趙玉柱中午完成入監程序,情緒平穩未見起伏。
    2021/10/26 14:42
  • 台開案定讞!趙玉柱判4年南監執行 游世一、蘇德建北監報到

    台開案定讞,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判刑四年,(26日)今天上午在兒子趙建勳陪同下,趙玉柱到台南地檢署報到,全程不發一語,而另外兩名被告,前台開董座蘇德建,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分別判3年8個月、4年4個月,兩人也到台北地檢署入監報到。
    2021/10/26 12:49
  • 台開案被判4年 扁親家趙玉柱向南檢報到發監

    因台開炒股案被判刑4年的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今天上午9時50分向台南地檢署報到入監服刑。
    2021/10/26 12:02
  • 楊麗音童年被爸家暴!醉毆「爬窗逃生」嘆息:房門被釘死

    資深女星楊麗音在喜劇《俗女養成記2》中的演出好評不斷,她近期上公視《36題愛上妳》談及童年,自揭曾被父親家暴、離家出走的經歷,淡定表示:「人生就像茶葉蛋 ,裂痕越多越入味。」
    2021/10/09 19:19
  • 婆婆看上親家公?視訊狂問孫「爺爺呢」她怨:當我媽死了

    許多家庭中可能會出現婆媳問題,甚至會導致婆家與娘家感情不和睦,不過有的家庭卻是相反的狀況,一名人妻近日分享,婆婆經常對她的爸爸表現出「過度熱情」,讓媽媽都感到不舒服,直呼婆婆「有點三八」。
    2021/09/28 23:44
  • 致電賀親家朱立倫!吳宗憲說溜嘴「輸這麼多很危險」

    國民黨主席選舉日前落幕,最終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的得票率當選。前不久才和朱立倫正式結為親家的吳宗憲,昨(27)日被問及是否有向朱立倫道賀?他透露一開始看開票驚覺「輸這麼多」。
    2021/09/28 14:37
  • 女組頭年初才遭擄 今母親家遭開槍掃射、扔手榴彈

    台南市新營區一棟住宅昨(24)日下午傳出槍響,警消到場發現屋主車庫內的轎車底盤起火,趕緊先拉水管將火勢撲滅,事後發現車庫疑似遭人開槍掃射,車底下也遭人扔土製手榴彈,疑似是整起火警的起因。案發不久20歲的胡姓嫌犯自行到警局投案,他表示,因友人和屋主有債務糾紛才會到場警告,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移送,但經查後發現,該住處竟是今年3月遭擄的林姓女組頭母親住家,疑似是後續衍生的相關糾紛。
    2021/09/24 11:16
  • 「婆婆殺了我」翻版?女星控遭婆家羞辱:尪從未挺身而出

    外型窈窕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多年來都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和老公育有一雙子女的她,近日上節目自爆遭婆家羞辱的悲慘際遇。不僅結婚時婆家不願出席,公公30多年來更沒和親家母打過招呼,就連大姑也從未給好臉色,整個情節猶如先前「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翻版。
    2021/09/21 13:18
  • 女力崛起 劉品言開經紀公司當「星」老闆

    今年32歲的劉品言,14歲以女團《Sweety》身份出道,更在23歲就開經紀公司當老闆,出身自單親家庭的她,個性獨立又很會照顧人,但也在無形中擔了許多不必要的壓力,而年過30後她重新審視自己,學會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也懂得別總是逞強的想擔起一切。
    2021/09/18 22:34
  • 憲哥愛女絕美婚紗曝光! 朱立倫談「雙喜臨門」藏玄機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結為親家!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今(12)日低調舉行婚宴,憲哥也在IG上曝光和二女兒的合照,吐露嫁女心聲。
    2021/09/12 19:10
  • 喜與朱立倫成親家! 吳宗憲自豪「比新郎帥一百倍」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Wilson),去年向藝人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求婚成功,因疫情關係,婚禮延期至今(12)日才在萬豪酒店舉辦,雙方皆非常低調。而吳宗憲也與女兒吳姍儒(Sandy)、吳奕佳(Olivia)、兒子鹿希派一同出席婚禮給予祝福。
    2021/09/12 18:55
  • 吳宗憲低調嫁女兒 親家朱立倫獻祝福:盼新人珍惜緣分

    藝人吳宗憲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成親家!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Wilson)去年6月向吳宗憲二女兒Vivian求婚成功,原定的婚禮受疫情影響延期至今,今(12)日下午終於在台北某飯店舉辦婚禮,據悉,朱立倫今天也會親自出席,並透過幕僚表示,恭喜親家,恭喜新人,願他們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緣份。
    2021/09/12 13:21
  • 吳宗憲低調嫁二女兒「台北宴客」 親家朱立倫將出席

    「綜藝天王」吳宗憲去(2020)年證實二女兒吳則含已答應男友求婚,對象就是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吳宗憲曾透露女兒的喜帖早已經印好,但對於宴客日期始終保密到家。最新消息是吳則含的婚禮將於今(12)日下午在台北市某家飯店舉行,對此吳忠憲也低調證實,另外朱立倫也預計會出席宴會。
    2021/09/12 12:11
  • 居檢期跨縣市趴趴走 女怨罰7萬太多:單親家庭付不起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按國內規定入境須檢疫隔離,然而桃園一名許姓女子從澳門返國後於檢疫期違規跨縣市找親友挨罰7萬元,提出訴願遭駁回的她再提行政訴訟,強調處罰違反比例原則,且自己出身單親家庭,無力負擔高額罰鍰,但仍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全案不得抗告。
    2021/09/09 17:32
  • 《追憶人》秀中國風燈籠 導演台裔美籍Lisa Joy致敬母親家鄉

    最近華裔導演,陸續在好萊塢嶄露頭角,像是《追憶人》的導演Lisa Joy,就是王力宏的同學,他的媽媽是台灣人,至於華裔名導朱浩偉,父親是台灣人,不過他自爆中文真的很糟糕。
    2021/08/26 17:37
  • 公公癌症住院開刀 親家母探視淪「免費看護」婆婆爽消失

    男女交往步入婚姻後,雙方家長要怎麼互動才不會失禮,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最近有一名媳婦分享,她的公公罹患大腸癌住院治療,但婆婆不太會照顧人,日前自己母親前去探視關心,由於媽媽過去有看護經驗,沒想到婆婆竟擺爛,竟在母親探視公公時消失大半天,害媽媽淪為免費看護,讓她忍不住氣炸大罵。
    2021/08/24 05:25
  • 睽違21年同框黃建群喊「結親家」 他生陳美鳳悶氣

    58歲資深演員黃建群睽違10年,近期「回娘家」民視接演《黃金歲月》,和女星岳虹分別飾演富貴集團總裁夫婦。同劇的主演、「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昨(2)日曬出兩人同框照,還喊出要「結親家」,結果竟意外釣出知名作家蔡詩萍「生悶氣」。
    2021/08/03 15:21
  • 單親囝仔!黃筱雯用拳擊改變命運 高中教練曝:私下很愛美

    打進東奧女子51公斤級四強賽的台灣拳擊好手黃筱雯,雖然來自單親家庭,但她非常懂事,高中的拳擊教練透露,她是個很自律的選手,練習時相當認真,也會把教練所教的技巧,吸收內化成自己的東西,而場上強悍的她,私底下其實個性活潑且相當愛美。
    2021/08/01 20:35
  • 郭婞淳辛酸史!單親家庭住工寮 沒錢吃早餐

    以超狂成績破奧運紀錄,郭婞淳成為全台舉重女神!而她成功的背後,其實是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史,出生時不只臍帶繞頸,體重也過輕,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媽媽外出工作,由阿嬤照顧,家裡因為積欠房貸,四處搬家,住過工寮、縣議會,甚至沒錢買早餐,但她有一顆感恩的心,不只捐過救護車,還說退休後要回鄉開早餐店,讓學弟妹能吃飽。
    2021/07/28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