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視角 結果共790筆

  • 北科白飯事件燒!資財營還原學生視角:絕對非「飯桶系」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儘管學生已親自赴店向老闆道歉,但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依舊止不住輿論。資財營總召兼會長今(11)日凌晨發布最新聲明影片,對各項質疑做出回應,更強調「我們絕對不是飯桶系,也絕對不是只值1.3顆星的飯桶營」。
    2023/07/11 07:50
  • 才20歲交過7任女友!鮮肉男星爆「最短紀錄」 認了有拍影片

    「Z世代創作新人類」77Ke柯棨棋歷經三年練習生訓練,終於發行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用他Z世代年輕人的視角,詮釋屬於Z世代年輕人的「世界觀」「價值觀」和「音樂觀」。今(1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以Live Band的形式,帶來新專輯中3首歌曲〈Never Let You Down〉、〈呼呼〉和〈白貓〉,一展精湛的音樂實力。只是沒想到年僅20歲的他,卻自曝曾交過7個女朋友,不過他立刻解釋,有些是國中網路上說在一起就在一起,一下子就分手了。
    2023/07/10 18:42
  • 昆凌辣曬泳裝照!「北半球」邪惡視角 粉絲暴動:根本少女

    連日來的高溫讓民眾熱到快受不了,一出門就宛如置身烤箱,許多大人也乾脆跟著小孩一起玩水消暑。「天王嫂」昆凌今(10)日就在臉書貼出一組照片,只見她綁著一頭麻花辮、戴起太陽眼鏡泡在泳池中,合身的泳衣凸顯了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許多粉絲驚呼「完全不像3個孩子的媽!」
    2023/07/10 17:39
  • 陳艾琳「穿比基尼打網球」極翹美臀外露!老公火辣視角「震驚萬人」

    女星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19年與老公顏庭笙(Alex)結婚,2人育有一個女兒,家庭生活相當幸福。陳艾琳自生孩子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現身,轉為在社群分享美照。近日陳艾琳與老公一起到泰國度假,只見她身穿比基尼,露出完美的臀部曲線,打網球的窈窕身材震驚上萬人。
    2023/07/04 18:19
  • 譚松韻難忘「糖葫蘆吻」鍾漢良 甜認:粉絲視角更酥麻

    由鍾漢良、譚松韻演出的《錦心似玉》將於7月3日在八大戲劇台播出,劇情從2人婚後愛開始,過程中劇情從兩人先婚後愛展開,過程中譚松韻扮演庶女「十一娘」,讓高冷嚴肅的侯爺鍾漢良心動,點燃他內心可愛的一面;鍾漢良飾演劇中大將軍「徐令宜」,談到演出古裝劇最大的挑戰?鍾漢良表示,「畢竟和現代不一樣,沒那麼隨意,但這些比較拘謹的禮儀行為,演久了其實很有韻味。」演到後來甚至有點捨不得。
    2023/07/02 19:18
  • 蕭敬騰13克拉鑽戒套牢Summer 周杰倫視角曝光

    歌王蕭敬騰昨天(27日)宣布向經紀人求婚成功,而當天周杰倫也到場見證,他在社群曝光彩蛋,另外賈靜雯也曬出合照,Summer手中的要價上億元的鑽戒,立刻吸引網友目光,其實蕭敬騰成為天王,正是Summer一路栽培,兩人合作16年以來,多次傳曖昧。
    2023/06/28 15:08
  • 老蕭求婚經紀人Summer  周杰倫曬「幸福彩蛋視角」脫口這句話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昨(27)晚認愛低調交往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並宣布已求婚成功,獲得許多網友祝福。而求婚現場除了有羅志祥(小豬)、修杰楷及賈靜雯夫妻,天王周杰倫(周董)也帶著愛妻昆凌出席,周董更在社群分享老蕭的求婚彩蛋花絮,讓粉絲看到老蕭幸福又喜悅的一面。
    2023/06/28 10:49
  • 魯凱族人選件 台博館攜手地方文物館展原民珍寶

    翻轉主流歷史視角,改以原住民觀點出發,國立台灣博物館與屏東縣霧台鄉魯凱族文物館合作,展出超過百件魯凱族展品,籌畫展覽過程更邀請族人進庫房選件,實現文化平權。
    2023/06/26 23:23
  • 賈靜雯別看!梧桐妹18歲轉大人 突曬大尺度「極致視角辣照」

    女星賈靜雯過去曾和孫志浩有過一段婚姻,兩人育有一名女兒「梧桐妹」(Angel)。先前越穿越性感的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賈靜雯也曾在受訪時透露「ok啦!年輕有自己想法。」。年滿18歲的她日前在IG上曬出多張美照,還加碼在限時動態PO出比基尼照,火辣的尺度令網友們都感到驚艷。
    2023/06/25 19:10
  • 加錢安裝壁掛電視有必要? 過來人曝2大好處:用過回不去

    越來越多民眾在採購電視時,會採用壁掛式安裝,不僅能妥善利用牆面空間,還能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電視角度。但日前卻有一名網友驚呼,買了電視準備安裝才發現壁掛竟然要另外收費,讓他有點猶豫,不知該不該多花一筆錢?但問題拋出後,眾人卻幾乎一面倒分享好處。
    2023/06/23 11:15
  • 崩壞童年往事曝光 童星揭露未成年性侵之傷!不堪性暴力離家

    由新生代導演劉純佑執導的短片《一點一滴的死》本月於高雄殺青,童星蔡安妍、賴雨霏與演員彭士詮、薛提縈以魔幻寫實的童年視角,大膽揭露成人世界黑暗面,探討毒癮、性與暴力對一對姊妹成長的影響。《一點一滴的死》將場景設置在高雄郊區的電器行,運用大型電器的危險與嬌小無助的身軀,髒亂擁擠的環境與純潔無瑕的心靈等強烈對比,以孩童天馬行空的想像轉化為大量虛實交錯的衝擊場面,凸顯現實的殘酷悲哀。
    2023/06/15 17:42
  • 陳昊森《光開門》秀「最愛寶貝」 網一看全瘋了:好期待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在預告片裡,以萌寵店狗「短短」視角來看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可愛影音引發網友迴響,直呼:「好期待!」
    2023/06/15 16:56
  • 李多慧「男友視角」賞花秀腹肌 林襄曬美照自嘲「打掃阿姨」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來開著新買的車,透過鏡頭帶粉絲一同遊韓國,還秀了腹肌和清唱;另外林襄則是飛往泰國度假,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其中戴著毛線編織髮飾划船的造型,被不少人稱讚可愛、像小寶寶,林襄卻自嘲很像打掃阿姨。
    2023/06/11 17:21
  • 新卡車掛鞭炮慶祝!闖燈險讓騎士回老家 網轟:拿活人獻祭?

    有網友日前騎車,經過台南官田某路口,明明頭上燈號已經變為綠燈一段時間,騎到路口時,右側路口卻突然殺出一輛沒拖拖板的曳引車頭,險些將一名騎gogoro的女騎士捲入輪下,畫面主視角的騎士氣得猛按喇叭,後來才發現,疑似是運輸公司買新車,剛去附近宮廟做完淨車儀式。離譜的行為全被PO上網,網友怒批「這是要拿活人獻祭?」。
    2023/06/08 18:02
  • 共艦台海驚險橫切 美海軍再公布近距離影片

    解放軍,繼上個月在南海上空,危險切入美軍偵察機後,上禮拜六改在台灣海峽上演危險挑釁,正當美國和加拿大軍艦,巡航通過時,解放軍軍艦突然從前方加速橫切,由於事發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會期間,中美防長隔空互嗆,稍早美國海軍再公布另一段主觀視角畫面,一起來看當時的驚險場景。
    2023/06/05 14:17
  • 金馬影帝海南島重逢10年前愛人 舊情復燃陷天人交戰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日公布全新片單,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中國寫實片《雪雲》是青年導演鄔浪的首部劇情長片,全片於海南島取景,講述一對十年未見的戀人重逢後,在生存與舊情間抉擇,寫實中帶有魔幻氣息。另外還有港金像獎影后毛舜筠參演的荒謬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反應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香港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等多元視角作品。
    2023/06/02 13:36
  • 壯壯「緊貼大谷翔平」夢幻視角曝光!挺蜜桃臀揮國旗:人生成就解鎖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擁有性感的蜜桃臀,近期跟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林穎樂、Yuri(陳怡叡)等人到美國參與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表演,壯壯不僅親驗見證「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轟出全壘打,還獲得與他貼身合照的機會,直言:「人生最高成就解鎖。」
    2023/05/31 14:50
  • 周曉涵「躺床嘟嘴吐舌」超近邪惡照 網迷暈:愛了

    周曉涵清新的高顏值,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單元,嶄露頭角,喜歡在社群軟體和網友分享生活影片,昨(29)日在抖音上躺床的影片,六連拍讓粉絲興奮的留言「太美了」。
    2023/05/30 23:20
  • 紀錄片導演曝喜訊 《消失的紫斑蝶》票房開紅盤雙喜臨門

    由導演詹家龍執導生態紀錄電影《消失的紫斑蝶》,上映一週全台票房累積破120萬,引起關注生態環境的觀眾討論,詹家龍導演也鼓勵大眾都能攜手孩子一起前往戲院看片,透過兒童的視角更能看到電影中不同的觀點。而他也在首映隔天(17日)更迎接與太太的第一個孩子,詹家龍開心說道:「紫斑蝶的一生大約6個月,可以一直重複的觀察下去,我的小孩則只能觀察一次,且要用掉一輩子的時間。」
    2023/05/27 14:09
  • 爭取「Z世代好手」 美、英、德國關注哪些焦點?

    【台灣銀行家】Z世代進入職場後,企業開始加強員工體驗、員工福祉與生涯發展的全方位視角,重新定位與調整企業文化意涵與實質管理制度。借鏡國外關注的重點,才有機會在高度競爭的人才市場裡,成功吸引與留置Z世代年輕人。
    2023/05/26 13:36
  • 吳鳳買三明治忘拿找錢 店員1舉動暖爆:台灣的無名英雄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來台發展,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藉由外國人視角發掘台灣的種種美好。昨(21)日他發文透露自己在高鐵左營站買三明治忘記拿找錢一事,後續結局超暖心,讓他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2023/05/22 11:45
  • 李多慧放福利!520「直球告白」 男友視角辣秀長腿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宣布加盟「樂天女孩」後人氣水漲船高,並在來台後獲得知名碳酸飲料品牌「可口可樂」青睞、拍攝廣告。此外,李多慧也在今(20)日因應時事玩起「520」的諧音梗,除了連曬4張男友視角的美照外,更公開在Instagram發文「告白」,引發粉絲們暴動。
    2023/05/20 17:07
  • 太甜!王淨、曹佑寧IG放閃「1記號」 網讚翻:狂被灑糖

    北影影后王淨,日前與兩大男神許光漢、林柏宏共同主演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接著又投入《人選之人-造浪者》劇組拍攝,人氣急速飆升。其實王淨與藝人曹佑寧2月公開認愛,高顏值組合獲得外界祝福,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時常在社群上隔空放閃,昨(12)日曹佑寧在IG上發出一張捏陶照,似乎是「女友視角」,另一張照片,畫面中陶杯上刻上「A.G」兩個字母的情侶杯,讓粉絲直呼:「需要墨鏡,盲了!」
    2023/05/13 19:07
  • 吊臂砸中捷工人視角曝 直喊「完蛋死定了」

    台中捷運意外,台中地檢署啟動調查,11號共傳訊12人,包含工地負責人跟操作吊車人員,其中四人深夜交保,不過工人們在建案吊臂墜落當下,第一視角拍攝影片曝光,事故發生時,他們直喊完蛋.死定了,還在影片上寫這是「絕命中捷站」。
    2023/05/12 00:31
  • 行人地獄! 交長下令號誌改革「人走車全停」

    台灣被外媒稱為「行人地獄」,雙北市去年不禮讓行人的交通事故共有1300多件,其中台北市今年1到4月已有7人死亡,超越去年紀錄,日前又發生台南女童過馬路被撞死,交通部長王國材下令,全台推動號誌改革,當行人綠燈的時候,所有車輛都是紅燈,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學者則建議斑馬線內縮,行人較不會受到車輛的壓迫,駕駛也能避免a柱擋住視角。
    2023/05/10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